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害擦撞 落跑涉肇逃小黃暴衝事後竟稱「沒印象」

記者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9:36

找不到車位,一時貪圖方便,違停在機車道,台南兩名騎士,因此而擦撞,結果駕駛竟然一走了之,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警方依肇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高雄另一起車禍,則是因為小黃司機,不明原因突然暴衝,不只追撞自己的計程車同行,還撞到了一名騎士,導致31歲的陳姓男子受傷送醫,相關肇責將交由警方判定。

圖/TVBS

 
白色轎車違停在郵局正門口,直接把機車道堵住,騎士驚險和汽車爭道,突然,一部電動車切進機車道,兩部車為了閃違停車,擦撞後往前噴。

從另一個角度看,後方車輛緩緩前進,因為前面已經撞成一團,兩名騎士倒地,摔在違停車的車尾,其他車輛紛紛繞道而行,而這時汽車駕駛才緩緩走出來,冷眼瞧一瞧,打開門就準備上車,沒等警察來,人就落跑了。

兩部車的車身滿是擦傷,幸好騎士沒有生命危險,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的中華路上,上個月31日早上八點多,車流量正多,20歲的電動車騎士和70歲的機車騎士擦撞,起因就是這部違停的白色車輛,結果他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拍拍屁股走人,警方已掌握汽車的車牌,依過失傷害和肇事逃逸偵辦,目前已經聯絡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永康分局副分局長楊富仁:「違停車輛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進行舉發。」

另一起車禍發生在高雄大順路段,1日早上八點半左右,一部小黃突然往前暴衝,一名騎士以及一名小黃同行都受害。

現場亂成一團,肇事的計程車,引擎蓋扭曲變形,零件外露,而機車騎士則是蹲在路旁,緊急沖洗傷口,撞擊力道之大,當下究竟怎麼回事?肇事的56歲葉姓小黃司機卻說,完全沒印象了。

左營分局交通分隊長林佑澤:「相關人員經酒測均無飲酒情事,有關肇事責任,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圖/TVBS

猛踩油門追撞前方車輛,事後卻說記不得,是真的想不起來,還是逃避責任,相關後續將交由警方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肇逃#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方#肇事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978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