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車損 結果共439筆

  • 賠到脫褲?國產車撞「千萬移動豪宅」 勞斯萊斯車頭毀容

    昨(12)日上午10點35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昂貴車禍」,一名60歲的曾姓婦人開著一輛轎車,從快車道左轉要上陸橋時,遇上34歲黃姓女子所駕駛的「勞斯萊斯」,沿「右轉專用道」排隊準備要上陸橋時,雙方發生碰撞,所幸人都無大礙,僅有車損,只不過勞斯萊斯的維修費用昂貴,讓曾婦嚇傻了。
    2023/05/13 10:22
  • 保桿整片掉了!國3保時捷變換車道失敗 擦撞弄翻小貨車

    今(12)日下午2點45分,在國道三號217.8公里處,發生一起擦撞事故,37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疑似因為變換車道時,不幸擦撞到附近56歲蔡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不穩而側翻、後方車斗載的回收鐵製品散落在國道上,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所幸無造成傷亡情形,僅造成雙方車輛車損嚴重。
    2023/05/12 18:06
  • 無風無雨!路樹枝幹突斷狠砸小黃 司機控不賠營業損失

    高雄苓雅區一處路樹的枝幹,不明原因突然斷裂,從兩層樓高掉落,巨大的枝幹砸中路過汽車的車尾,但最慘的是停在路邊車格內的計程車,引擎蓋完重凹陷,連零件都砸壞了,初估維修費要將近12萬,不過小黃司機詢問保險員,卻說只賠償車損,不賠營業損失,讓小黃司機很不滿,養工處回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論上有含營業損失,會持續和保險公司協調。
    2023/05/12 15:11
  • 絕命終結站!車廂遭重砸刺穿毀損嚴重 中捷:要求「2億以上」賠償

    台中捷運爆重大工安意外!昨(10)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一輛列車行經豐樂公園站時,鄰近建案吊車吊臂倒塌,重砸貫穿車廂,造成1死10傷,周邊道路也因此暫時封閉,捷運末班車緊急改由公車接駁處理。中捷綠線經過一夜搶修,今(11)日凌晨4時半完成修復,於上午6時恢復通車,而台中捷運稍早也召開記者會,針對整起事件做出說明。
    2023/05/11 11:16
  • 「2億元車廂」遭鋼架刺穿 中捷:交原廠評估維修

    台中捷運因建案吊臂掉落,導致行進中車廂毀損,造成1死9傷。台中捷運公司表示,2車廂要價約新台幣2億元,車損後續交給原廠評估是否維修或汰換,不影響復駛車輛調度。
    2023/05/10 19:40
  • 太魯閣號慘劇險重演!區間車撞工程板車 列車損傷旅客轉乘

    台鐵一列3121次區間車今(9)日清晨行經嘉義段時,撞上軌道上的不明物體,導致車體受損,鐵路警察獲報到場查看,發現是一輛軌道工作平台車,疑似是廠商施作嘉義鐵路高架化工程遺落下來的。而前年太魯閣號事件,就是因列車撞擊工程車釀禍,如今再發生類似事件,台鐵表示,目前已經進行調查,不排除向交通部鐵道局求償。
    2023/05/09 16:09
  • 豆花工程?逢甲商圈 13台冷氣全倒 砸汽機車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間運動用品店,側邊牆面上安裝13台冷氣壓縮機,下午接近2點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全部倒下,壓毀底下8輛汽機車,店家請警方協助通知車主,將一一賠償車損。
    2023/05/08 20:15
  • 疑闖燈釀擦撞!騎士竟無傷 撿拾物品就閃

    疑似貪快,害自己出車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涉嫌闖紅燈,結果和公車擦撞,客運駕駛完全無法來得及閃躲,不過,騎士似乎沒什麼傷,起身後收拾物品,直接離開現場,警方說,已經涉嫌肇事逃逸,客運業者對於車損也將求償。
    2023/04/19 20:19
  • 真人瑪利歐賽車?貨車黑油滴整路 4騎士中招「犁田」

    高雄一名67歲的黃姓大貨車駕駛,今(15)日上午行經燕巢鳳東路,車斗載運的廢棄引擎機油外漏,導致後方4部機車接連打滑「犁田」,其他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追上前通知黃男,避免他波及更多騎士。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傷者皆無大礙,而黃男除了得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騎士的車損、醫藥恐怕也得一肩扛下。
    2023/04/15 15:12
  • 喝到斷片!正妹拿酒瓶砸保時捷還拒檢  女警霸氣押上車

    台北市26歲黃姓女子,昨凌晨在北市東區喝醉後突然斷片、發酒瘋,竟然情緒失控拿著酒瓶砸向路邊1輛保時捷轎車,警方獲報到場後,黃女不僅拒絕出示證件,且明顯不勝酒力地失控大喊:「我做錯什麼?」最後被女警強押上車帶回偵辦。車主事後見車損也不嚴重,不願提告。
    2023/04/09 15:34
  • 同路段連2天撞到牛!太魯閣號延誤逾1小時 台鐵喊求償

    連續兩天都有牛隻入侵路線!昨(30)日清晨一列區間車在東竹=富里路段被牛隻入侵路線,遭區間車撞飛踩死,今(31)日清晨有又有一列太魯閣在同路撞到牛,導致護蓋和車門受損,台鐵表示也會對飼主追車損責任。
    2023/03/31 10:03
  • 前一晚喝酒沒全退! 女駕駛闖燈被撞函送法辦

    台中有駕駛闖紅燈被撞,但警方對她酒測出現酒精反應,女駕駛說自己開車前沒喝酒,原來疑似前一晚喝酒,到了早上酒還沒全退,又闖紅燈釀禍,不只要賠償車損,也遭函送法辦!
    2023/03/26 13:39
  • 找不到愛車氣噗噗!伸「無影腳」踹3機車洩憤 路人看傻

    昨(22)日晚上11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機車毀損案件,57歲的何姓男子把機車停在路旁,要取車依時找到自己的車,竟然失控隨機伸腳踹倒路旁的機車洩憤,導致3台機車如骨牌式倒下,還有車損,用路人看到都看傻眼,立馬報警,警方將何男帶回所內,並通知受損車主,並依法究辦。
    2023/03/23 13:29
  • 保時捷衝撞特斯拉!賓士也遭殃 車損逾50萬

    這場車禍真的好貴!下午一點多,一輛保時捷,經過台北市大直,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先撞上一輛特斯拉,特斯拉再往前追撞一輛轎車和賓士,雖然沒人受傷,但連撞四輛車、通通受損,光是車損加總,恐怕就超過50萬。
    2023/03/17 19:22
  • 真千萬車禍!19歲少年開保時捷撞特斯拉、賓士 衰到鈴木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一路和基湖路口,今(17)日下午發生「千萬車禍」!19歲陳姓少年開著保時捷休旅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未注意號誌已經轉紅、未剎車,直接撞上前方特斯拉,導致特斯拉推撞賓士偏離車道,將外側的鈴木轎車撞進一旁花圃,四輛車車損嚴重,維修金額恐怕相當可觀。
    2023/03/17 17:30
  • 酒後代駕有車損!莽男「開車報警」 反遭逮:我在耍白X嗎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23歲的沈姓男子因酒醉,而請代駕,事後回家後,突然發現有「車損」,疑似愛車在過程中有擦撞的狀況,嚇得他「開車報警」,在報案時,被員警聞到濃濃酒味,經酒測後,證實酒駕行為,當場被逮捕,沈男不斷求饒,口中還罵自己:「在耍白癡嗎?」員警哭笑不得,將其移送法辦。
    2023/03/08 10:24
  • 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則是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洪姓男子疑似是和朋友相約一早跑山,一行人從北宜公路新店段出發,行經36公里坪林段時,洪姓男子疑似為閃避前方貨車,導致他自撞護欄後噴到對向車道,右側車殼破裂毀損,好在人並未受傷。
    2023/03/04 13:44
  • 國道壓鐵塊險翻車!18天找嘸禍首 車損6.6萬

    一名駕駛夜間開在高速公路上,壓到一塊疑似拖吊車用來固定的鐵塊,保險桿、變速箱、油箱等等都破了,總計花費6萬多維修,事發18天,還找不到掉落物的主人負責。
    2023/02/18 13:08
  • 疑「恍神」釀擦撞! 駕駛連環撞13輛機車毀

    清晨6點多,新北市三峽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先擦撞同向小客車,接著又往路邊撞,13輛機車遭到橫掃,零件、車殼四散,附近鄰居表示,肇事駕駛第一時間下車,說自己身體不舒服,但事後卻改口說,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
    2023/02/12 20:10
  • 誤按按鈕機械車位險吞人! 男嗆:我做工的沒錢賠

    屏東一處大樓,驚傳機械車位差點壓傷人的意外,車主回家剛把車停好,打開門準備下車,一腳才剛踏出去,沒想到這時,竟然有人跑去按了車位下降的按鈕,機械開始啟動,人車緩緩下降,開始擠壓車身,車主嚇壞了趕緊呼救,差點被壓成肉餅,事後誤按下降鈕的蘇先生,不願意賠償全部車損8萬5千元,稱自己是做工的,最多只能賠3萬。
    2023/02/12 14:32
  • 警車慘挨撞!遇閃紅燈未減速 撞剛開1年新車、板金毀

    高雄警方半夜開車巡邏,行經閃燈路口時,竟然被一輛小客車直接攔腰撞上,警車的側身板金全毀,根據了解警車行經方向是閃黃燈,而小客車則是閃紅燈,駕駛疑似沒有減速,違反道交條例,遇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開的規定,得吞下最高1800元的罰單,後續還得跟警方談賠償車損問題。
    2023/02/07 19:30
  • 這車道ok嗎?父女雨天騎車連續慘摔 怒控管委會拒全賠

    高雄市鳳山區1名林小姐投訴,去年9月,住家大樓剛完成車道止滑修繕工程,結果第一個下雨天,她騎車返家時,竟然從車道上滑倒摔了下來,她怒控車道有問題,不僅害她摔車,10幾分鐘後,她的父親也跟著慘摔,兩人都受了傷還有車損。林小姐說,管委會簽了和解書還蓋了章,事後卻拒絕支付自付額,讓她氣炸了!
    2023/01/15 19:44
  • 借海神休旅模擬搶案!警小心翼翼 分局長:刮到就目屎若滴了

    去(111)年,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保時捷跑車搶銀行案」,不過當時銀行行員機警按下警報器通知,巡邏的員警迅速上前將搶匪制伏,才結束這場驚魂記。鼓山警分局為模擬這場搶案,而向警友借了一輛千萬瑪莎拉蒂休旅車來演練,所幸過程順利,並未造成任何車損,該分局長蔡鴻文還打趣笑稱:「刮到就真的目屎若滴了」。
    2023/01/13 12:43
  • 高架道路一撞害別人塞到爆!警教你這幾招「可自行移車」

    以往民眾在高橋道路上發生車禍,都會「等警察到場後才能移動車輛」,可能因此造成後方來車壅塞,整個高架橋回堵大塞,嚴重影響其他民眾權益。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說明,如果是「無人受傷」僅車損的事故,先拍照記錄事故現場後就能移車,但全程都要注意安全,避免發生二次碰撞。
    2023/01/11 11:30
  • 情侶吵架怒持三角錐砸車 無辜車主傻眼

    台中豐原一位男車主4日早上,發現停在路旁的愛車,擋風玻璃莫名破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對情侶在路旁吵架,過程中男方情緒激動,拿三角錐砸車出氣,事後情侶檔到案,表示抱歉,也願意賠償車損。
    2023/01/0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