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恍神」釀擦撞! 駕駛連環撞13輛機車毀


發佈時間:2023/02/1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20:10

清晨6點多,新北市三峽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先擦撞同向小客車,接著又往路邊撞,13輛機車遭到橫掃,零件、車殼四散,附近鄰居表示,肇事駕駛第一時間下車,說自己身體不舒服,但事後卻改口說,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

圖/TVBS

 
車道匯集點,兩輛車發生碰撞,整輛車傾斜,再度回正後,就看到路線漸漸偏移,還差點要撞上前方一輛腳踏車,轎車緊急向右側靠,結果撞倒路邊整排機車。

救護車趕到現場,只見肇事駕駛還坐在座位上,整個人側身探出頭,看起來相當虛弱。

這麼一撞,機車東倒西歪,零件四散,有些車子的車殼,甚至被整個撞掉。

 
附近住戶:「我是在那邊聽到煞車聲,然後嘩一下這樣,我是聽到撞到,我才跑到那邊,(肇事駕駛)說什麼心臟痛,還是哪邊痛。」

圖/TVBS

車禍發生在12日清晨6點多,新北市三峽的中園街上,68歲的李姓肇事駕駛,疑似剛出門,結果發生了連環撞,最後還橫掃13輛機車,事後,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一時恍神才釀禍。

記者吳欣晏:「實際重回事發地,是一個Y字型的交叉路口,連接台三線跟交流道,那可以看到,騎士在這邊車道匯集的地方,附近鄰居都說,很容易發生車禍。」

附近住戶:「兩三天就撞,兩三天就撞,很習慣了啦,有時候一天撞很多遍啦。」

圖/TVBS

附近住戶看到車禍習以為常,但是瞧瞧這些被撞的機車,有些是機車行顧客暫停在門口,有些則是樓上住戶的愛車,這回通通被這一撞,幾乎撞得稀巴爛,肇事駕駛不管事身體不是,還是一時恍神,都得面臨龐大車損。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環#車禍#煞車#恍神#車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3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