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身份 結果共3,143筆

  • 24歲偶像「酒店接客」被認出 南韓女團遭公司宣布解散

    於2018年出道的南韓女團NATURE,成員由韓、中、日所組成,擁有不少死忠的歌迷支持。但近日卻爆出24歲的日籍成員「Haru」在日本聲色場所(類似酒店),以接待員的身份工作,震驚演藝圈。沒想到今(27)日所屬經紀公司宣佈女團NATURE解散,再度投下震撼彈。
    2024/04/27 12:11
  • 利菁遇詐騙!想減肥「險損9千元」 受害醫邱正宏出面了

    網路上有人自稱是減肥名醫邱正宏,用這身份與利菁進行線上問診,最終利菁被騙9千元,好在錢有救回來。而醫師邱正宏本人也出面喊冤,去年就為了假帳號猖獗報案,無奈最終怎麼抓也抓不到,甚至有出現民眾被騙了20萬元。
    2024/04/24 19:16
  • 不滿愛車被貓刮傷!韓男先領養再虐殺 76隻貓咪枉死

    南韓一名20多歲男子日前因虐待動物遭判刑14個月,成為該國近年來懲罰最重的虐貓案例。根據《美聯社》報導,這名未具名的男子,短短幾年間接連殺害76隻無辜貓咪,南韓昌原地方法院23日做出判決,以觸犯動物保護法為由,裁定14個月有期徒刑,但嫌犯身份則依法隱匿,並未透露其真實身分。
    2024/04/24 14:19
  • 太陽星君生日!身分證「16組數字」快去拜 貴人秒上門

    本月27日(農曆3月19日)為太陽星君生日,不少民眾疑惑若要祭拜太陽星君要求什麼?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指出,若身份證字號有這16組號碼者建議在太陽星君聖誕前快去拜拜,2024有望得到貴人幫助。
    2024/04/24 14:08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2024/04/24 12:22
  • 陳時中傳接任「這職位」返執政團隊 民進黨團表態了

    準總統賴清德520就任在即,新內閣名單陸續揭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可能以政務委員身份再度入閣。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2)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是政治工作的人格者,在歷經許多抹黑、人格攻擊後,依舊為台灣挺在第一線,「我非常期待,陳時中,我們永遠的防疫英雄,可以進入內閣團隊,為我們更進步的醫療政策來把關」。
    2024/04/22 12:40
  • 曝與賴清德君子之交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接到徵詢「天人交戰」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氣象達人彭啟明出任環境部長,備受外界關注。彭啟明不僅是氣候專家,更是台灣開放政府、開放資料的推手之一,並具有臺灣開放資料聯盟會長、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台灣數位永續協會理事、台灣氣候聯盟秘書長等身份,與產業界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彭被問及接受徵詢到答應入閣的過程時表示,身為一個環保人士,如果能幫台灣達到目標是使命,也必須做,他與賴清德是君子朋友相交,4月上旬接到徵詢,是天人交戰,最終說服家人、勇於承擔。
    2024/04/19 11:16
  • 保生大帝、武財神生日!身分證「32組數字」快拜 賺飽一整年

    本月23日(農曆3月15日)為保生大帝和武財神聖誕,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指出,若身份證字號有這32組號碼者快去拜拜,有望讓思維清新或賺大錢。
    2024/04/19 09:03
  • 小賈斯汀脫序原因曝光?15歲舊片出土 疑遭美饒舌大咖「潛規則」

    美國饒舌天王級歌手「吹牛老爹」 (Diddy)近日陷入性醜聞,被前女友卡西(cassie vcntura)告上法院,指控他利用身份地位,長期性侵和藥物控制她,甚至威脅她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並在旁錄影觀看,雖然至今他都矢口否認,但陸續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3月底開始已開始被警方調查並查扣電子設備,不僅形象受到重大打擊,更連帶影響其他名人,包含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受他侵犯過。
    2024/04/18 19:25
  • 藍大咖涉家暴「為何不報身份」? 媒體人說重話:別再問

    媒體報導國民黨重量級政治家族成員涉嫌家暴,引發各界譁然。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名政治人物疑似長期家暴妻小,甚至導致妻子與未成年子女身心受創。對此,媒體人指出,基於「家暴防治法」規範,媒體不得披露被害人及其未成年子女的身分資訊,直言「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不報導身份了」。
    2024/04/18 11:34
  • 日本山區驚見2焦屍 「雙手捆綁、臉上纏膠帶」燒到難辨識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山區的河邊,今(16)日發現2具焦屍。警方表示,由於遺體嚴重燒毀,無法確認性別與年齡,目前正進行身份確認並詳細調查事件。由於遺體手部疑似遭到綑綁、臉部纏繞膠帶,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遺體遺棄事件,不排除是一起殺人案件。
    2024/04/16 17:19
  • 倫敦3週內4起命案!港籍泰女陳屍豪宅 警:疑熟人犯案

    一名擁有香港、泰國居民身份的27歲女子Kamonnan Thiamphanit(又名Angela)4月8日被發現倒斃於倫敦市中心豪宅內,身上多處遭刺傷,警方正尋求兇徒,並認為死者可能認識襲擊者。這是倫敦3週內發生的第4宗謀殺案,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強調致力對抗暴力罪行。
    2024/04/16 09:17
  • 美日同盟抗獨裁 「安保條約」64年來最大更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邀前往美國,以國賓身份進行國是訪問。美東時間週三(台灣時間週四),美國總統拜登與日相岸田在白宮舉行雙邊峰會,達成多項合作共識,包括、經濟、先進科技、太空探索、外交、軍事。此次峰會重點在於深化同盟關係,美日都將升級部隊能力,提高兩軍配合流暢度,是美日1960年簽署《日美安保條約》後,最大規模升級。
    2024/04/11 19:55
  • 不讓東亞變烏克蘭! 美日峰會談「防禦」 與澳洲共建防空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份前往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的盛大歡迎。兩位領袖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會談,在聯合記者會上,除了重申維持臺海穩定的重要,還不斷提到「防禦」這個關鍵字。拜登宣布,美國將和日本、澳洲建立聯合防空網絡;岸田文雄也承諾,會增加國防預算,來強化日本的防衛能力。
    2024/04/11 13:50
  • 有片/又執法過當? 美警朝拒檢非裔男「41秒連開96搶」

    美國芝加哥警察局又捲入執法過當的爭議,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26歲的非裔居民雷德(Dexter Reed),3月21日在加菲爾德公園(Garfield Park)被警方攔查時,疑似在白色休旅車上與警察發生衝突,讓現場警方懷疑他試圖持槍反擊,從隨身攝影鏡頭回顧,4名執行臨檢的警察,在短短41秒內、連續開了96槍,不只讓那輛轎車車身佈滿彈孔,雷德更是當場死亡。由於雷德是非裔的身份,加上96槍的數字非常驚人,讓外界好奇、警方是否又針對特定族裔過度執法。
    2024/04/10 17:39
  • 害吳姍儒店被砸!「吳宗憲公司男星」爆到處放話 Sandy很害怕

    蘿莉塔、小優、大飛和海產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昔日《大學生了沒》班底相互爆料。蘿莉塔指控大飛交了女友就變了一個樣:「他剛來的時候很好相處,但自從跟楊晨熙交往後,他就覺得他的身份不一樣了,因為楊晨熙那時候是很紅的兒童台姐姐,有一次下節目,他拉我過去說『可以不要再這樣開我玩笑嗎』?我嚇到。」大飛一聽急忙解釋,是因受不了蘿莉塔長期嘲諷,但蘿莉塔聽完還是不認錯:「我每次在節目上這樣講,他立刻就會有鏡頭,不然誰記得你?你又怎麼把得到楊晨熙?」
    2024/04/10 16:25
  • 愛牠就給個名份!汪星人強制登記寵物身份證 出生就醫皆可溯源

    家中的毛小孩有「身分證」嗎?農業部推出的「寵物身分證」今(10)日正式上線,目前針對家中有飼養犬隻的飼主都要強制登記,其他寵物則採自願制,結合晶片登記,未來飼主在任何地方就醫、購買食品等,都可以透過線上的身分證登記查詢,更加便捷。
    2024/04/10 11:46
  • 和劉品言過招!李英宏當《莎莉》男二 選角內幕曝光

    身兼創作人、製作人身份的歌手李英宏,近年跨足影視配樂,成績亮眼,今年他參與演出愛情喜劇電影《莎莉Salli》,飾演台味直男「阿豪」,與劉品言、林柏宏上演機智鄉村生活,渾然天成的幽默與台語「氣口」,加上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深獲好評。他曝光選角內幕,透露自己其實是因為音樂被選上的。
    2024/04/09 15:15
  • 捕獲野生甄子丹!「發福」模樣曝 網驚:甄子丹在哪裡?

    60歲「宇宙最強」甄子丹(Donnie)紅遍全球,早前更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出席全國政協會議,引來熱議。同時他亦沒有放棄電影,據外媒報導指,甄子丹將主演ABC電視台劇集《Kung Fu》(《功夫》),相當犀利。
    2024/04/09 10:17
  • 中國頻擾南海 美日澳菲海上軍演「管秩序」

    中國大陸持續在海上粗暴地向外擴張勢力,頻頻侵擾菲律賓船隻,美國、日本、澳洲、菲律賓因此決定聯合軍演,籌劃首次的海上演習,共同抵禦中國。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則受白宮邀請,將以國賓身份造訪7天,是時隔9年後,美國再次邀請日本首相訪問。
    2024/04/08 19:49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金曲歌后蔡健雅跨界合作徐譽庭 現身案發現場當愛情偵探

    蔡健雅首次以「配樂家」的身份,發行新作品《不夠善良的我們:戲劇音樂設計專輯》,首波單曲〈善良的我們〉MV邀得徐譽庭導演執導,在拍攝MV時,更引導她把內心情緒轉化為外在的表情動作,在「感情案發現場」成為一位愛情偵探,引領劇迷揭開戲劇的神秘面紗。
    2024/04/04 16:43
  • 參訪孫中山故居 馬英九考倒解說員:孫中山鞋穿幾號?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赴大陸參訪,今(2)日下午抵達中山市孫中山故居,以「國民黨前主席」身份獻花、致詞,他臉色凝重並一度哽咽提及,孫中山主張與《國統綱領》提及的共同重建自由、均富、統一的中國,可謂是異曲同工。在參觀時,馬英九還現場考解說員「你知道孫中山先生鞋子穿幾號嗎?」,對方回說「考倒我了」,馬英九解答「8號」,全場大笑。
    2024/04/02 18:06
  • 香港爆發倒閉潮!餐廳名店撐不住 20年老店歇業倒數

    在擁有逾160年歷史的赤柱美利樓開業約20年,景樂集團(King Parrot)旗下的「帝樂德國餐廳」(King Ludwig Beerhall)、「嵐.石海鮮&牛排餐廳」(Ocean Rock Seafood & Tapas)最近傳出倒閉疑雲。記者今(1日)中午以顧客身份分別致電到兩間餐廳查詢訂位,其中帝樂店員稱因租約問題,本月14日會是最後營業日;而嵐.石店員則僅指14日後訂位都被預約,未能訂位。
    2024/04/01 22:46
  • 特稿/9年後兩岸互動仍靠馬習會?賴清德除了「抗中牌」還需要智慧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出訪中國大陸,4月1日起一連11天將造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且此行重頭戲是馬英九、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望再度會面,「馬習二會」備受關注。在兩岸官方零互動之際,馬英九為兩岸釋善意的用心值得肯定,但馬畢竟現在無公職身份,無法給予對岸實質承諾,兩岸是否能重建信任,還有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的談話,為兩岸做定調。
    2024/03/31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