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踹車 結果共212筆

  • 「蛋蛋的哀傷」違停惹爭議 大媽踹車踢警下體

    大陸江蘇日前一名交通警察巡邏時,看見路上一輛違停車輛停在店家門口,因此進行開單,豈料一名女店長不滿警員在她店門口取締違停,認為影響到她做生意,於是攻擊警員,掐拔子、踹車甚至踢警員下體,造成該員警睪丸發炎。
    2018/05/22 21:37
  • 人肉佔位還踹車? 婦人反嗆:倒車險被撞

    小心人肉佔位吃上罰鍰!金山老街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名老婦人被指控人肉佔位還踹車,駕駛氣不過錄影蒐證,但婦人反駁是因為駕駛倒車撞到她,才會站在停車格不讓駕駛停車,雙方各說各話。
    2018/04/09 10:18
  • 屁孩無故踹倒重機 車友怒嗆:肉搜讓他賠到哭

    車停在那邊惹到你了嗎?今日網路車友社團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疑似不爽停在路邊的重機,無故出腳將車踹倒後揚長而去,讓不少車友看完後,紛紛怒火中燒,揚言要將該名男子肉搜出來,「讓他賠到哭」。
    2018/02/13 22:22
  • 喝醉胡鬧嫌「算貴了」 踹車揮拳釀街頭鬥毆

    苗栗一間卡拉OK,6名顧客2月2日半夜喝醉後要離開結帳時,疑似誤會店家算太貴,當場跟卡拉OK老闆起衝突,雖然有人勸阻,但喝醉的男子根本攔也攔不住,拍打車門又出腳狂踹,最後還朝天空胡亂揮拳,本來只是口角糾紛,最後竟演變街頭大亂鬥,其實這群人本來就是朋友關係,自己人打自己人,最後決定私下和解,但深夜擾鄰更浪費社會資源。 苗栗一間卡拉OK,6名顧客2月2日半夜喝醉後要離開結帳時,疑似誤會店家算太貴,當場跟卡拉OK老闆起衝突,雖然有人勸阻,但喝醉的男子根本攔也攔不住,拍打車門又出腳狂踹,最後還朝天空胡亂揮拳,本來只是口角糾紛,最後竟演變街頭大亂鬥,其實這群人本來就是朋友關係,自己人打自己人,最後決定私下和解,但深夜擾鄰更浪費社會資源。
    2018/02/02 15:05
  • 惡意踹車、蛋糕碎一地!外送阿伯深夜求助急哭

    深夜的台北信義區夜店外依然熱鬧沸騰,獨留無助的外送阿伯在寒風中著急求助。一名蘇姓網友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一位阿伯到ATT 4 FUN 10樓夜店外送蛋糕,沒想到下樓時,發現外送的機車被推倒,車上的蛋糕遭人惡意破壞,留下滿地的蛋糕碎塊,讓他四處張望無助的焦急打電話求救;網友將現場照片PO網,希望大家幫忙揪出惡劣的兇手。
    2018/01/25 12:53
  • 莫名踹車尾駕駛逃逸 竟辯「我沒踹啊!」

    民眾開車在路上卻突然被後頭的轎車駕駛下車踹了一腳,害得後頭保險桿凹陷,原來雙方當時先在橋上有行車糾紛,沒想到下橋後直接被黑色轎車惡意攔住,踹了一腳後什麼也不願處理就開車逃走。
    2018/01/18 14:17
  • 前車急煞險追撞 車主按喇叭招來逼車

    民眾開車在彰化溪湖遇到惡意逼車,車主因為前方車輛,右轉出來又突然煞車,差點追撞,重新起步分道揚鑣前,按了一聲喇叭,對方突然快速轉彎切進來攔車,還下車拍車窗,踹車門,警方說根據車主的行車紀錄器看起來,逼車的駕駛未打方向燈,惡意逼車,總共最高可罰2萬5800。
    2017/11/26 17:03
  • 兄弟酒後踹車引不滿 持刀理論爆全武行

    喝茫了行為失控,真的很危險!新北市板橋區26日晚上發生酒後械鬥事件,一對邱姓兄弟檔酒後無故踹倒路旁的機車,車主喝斥制止,他們居然跑回家拿番刀回到現場理論,車主找人聲援,雙方就在街頭上演全武行,五個人打兩個,雙方各有一人掛彩。
    2017/09/27 17:15
  • 踹人還罵人!母女檔等紅燈 腳踹女騎士車

    花蓮街頭最近出現一對踹車母女檔,騎著車,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伸腳踹一旁女騎士的機車,引發爭執,直到說要報警,母女才倉皇逃逸,事後報案,才知道被踹的不只一人,曾經還踹過一名孕婦騎士,還好只受到輕傷。
    2017/09/13 18:18
  • 酒後擋道聚眾踹車 快打鎮壓男竟搶警棍

    台北市鬧區今天凌晨發生聚眾鬥毆,3名男子喝醉酒在路上和人吵架,車輛停在路中央擋住後方來車,遭對方按喇叭男子失控叫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
    2017/09/10 23:32
  • 司機控遭乘客瞪 喊「好可怕」被踹車門

    客運司機到站收票時,只是晚拿了一下,竟然遭到乘客狠狠瞪了一眼,下車後還踹門,客運駕駛將過程PO網請大家評評理,但網友看完影片,卻指駕駛態度挑釁,才會引發爭執。
    2017/02/17 12:41
  • 救護車出勤臨停巷口 男出腳踹車褲子滑落

    不滿救護車擋道踹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接獲一起救護案,報案位置不明確,所以救護車停在巷口,一名男子,疑似走在人行道,重心不穩,踹到救護車,甚至褲子掉下來,行為舉止相當奇怪。
    2017/02/09 12:32
  • 腳踹小黃還辱警! 醫院門外鬧事遭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淡水馬偕醫院看醫生,離開時,疑似心情不好,突然走到計程車排班區,用腳連踢計程車車門,民眾報警,見到警方到場,不但不聽勸阻,還不斷對員警罵髒話,最後被壓制上銬。
    2017/02/06 16:56
  • 賓士車董娘被搶50萬 警逮「省道一哥」

    台南日前搶奪的賓士車董娘的張姓嫌犯,5年來沿著省道搶劫,被警方稱為省道一哥,30日竟然出現在善化,被鷹眼員警認出,奮勇衝上前踹車要抓人,員警一度遭嫌犯拖行,但員警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將人壓制在地,在他身上起出2把上膛手槍和17顆子彈,將他依法送辦。
    2016/12/31 11:54
  • 涉性騷擾!土國副代表神隱 遭通緝12年半

    前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涉嫌性騷擾,現在遭到通緝!他今年7月到台北大安區夜店對一名女子毛手毛腳,遭到業者驅趕,還襲警踹車,之後外交部證實,這名副代表沒有刑事豁免權, 被害人也提告性騷擾,沒想到案發後哈里聲稱身體不適趕緊離台,現在是遭檢方通緝,時間長達12年。
    2016/12/04 11:42
  • 「李妍憬先爆粗口踹車」運將駁毆人 告到底

    遭控先動手,賀姓駕駛下午也出面反擊!他指出,李妍憬跟朋友兩人上車後,沒多久後爆粗口,接著在車內亂踹還蹬車頂,他才會氣到要求兩人下車,但否認先動手。賀姓駕駛的女兒,更到李妍憬的臉書留言說,「父親被兩個酒醉女子拉扯毆打,如果真的毆打妳,保證不只這些傷」,賀姓駕駛得知後要女兒安心讀書,並刪除留言、關閉臉書,提到女兒他還倒抽一口氣,也說會告李妍憬傷害到底。
    2016/10/31 18:19
  • 趕上班拒攔查 通緝犯事跡敗露踹警車

    高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看到一名機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上前攔查,沒想到機車騎士以要趕去「飲料店上班、遲到會被扣錢」當藉口,就是不停車,後來員警一查發現根本就是通緝犯,騎士見事跡敗露,不但加速逃逸,過程中還踹員警機車,導致員警受傷。
    2016/10/28 12:24
  • 快訊/男踹消防車追砍警 警對空開5槍制伏

    苗栗縣一名男子酒後打119要求送醫,不滿救護人員拒絕跨區接送竟然暴怒踹車,員警獲報到場支援男子還持刀追砍,警方情急下對空連開5槍將嫌犯制伏,依殺人未遂、妨害公務等罪嫌將他送辦。
    2016/10/12 20:02
  • 突然左轉!按喇叭警示 駕駛慘遭6人砸車

    屏東萬丹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轎車從引道突然要左轉,後方駕駛嚇一跳,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就遭到報復,三輛轎車馬路臨停,六個年輕人下車就拿棍棒砸車,瘋狂踹車頭,把擋風玻璃都砸破了,嚇壞被害人,事後提出毀損告訴,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疑人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16/10/11 12:53
  • 差點輾到腳!男踹開推車 遭控撞傷小孩

    不滿差點被男童推車輾到腳,男子踹開超市推車遭指控故意攻擊小孩!北市天母一名林姓媽媽帶著7歲兒子逛超市,但男童疑似沒注意前方有人,差點輾到另一名男顧客的腳,男子本能反應踹開推車,遭媽媽指控故意踹車撞小孩。
    2016/09/01 18:01
  • 擋我家門5天!還未留電話 屋主踹車挨告

    車擋住家門口5天,屋主氣不過踹車挨告!住在永康商圈的陳姓男子,日前回家發現,有輛車停在門口,直接擋住出入口,而且車主完全沒留電話,於是氣得報警,不過現場地上沒劃紅線,員警表示沒違規,也無法聯繫上出國的車主,最後才找到法條,強制吊車開單,屋主說住了4年,頭一次碰到有人這樣誇張停車,才會一時衝動!
    2016/08/28 13:48
  • 倒車入庫9次停不好 駕駛怒踹擋路車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車庫前停了一輛轎車,導致他倒車入庫,到了9次還停不好車,男子生氣地下車,用腳狠踹擋車的車門和引擎蓋,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事後警方調查,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差,再加上車庫被擋住害他難停車,他竟然狠踹別人的車洩憤,現在車主不只要對他提出毀損告訴,還要他負責上萬元的維修費。
    2016/08/19 13:58
  • 擦撞糾紛互嗆踹車 街頭上演全武行

    高雄有一名男子上網控訴他載著女友外出用餐,結果途中差點和計程車發生擦撞,上前和司機理論,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大打出手,雙方都掛彩,但司機也喊冤說根本沒撞到他,是對方2度攔車還飆罵三字經,最後全都進了警局,但雙方誰也不讓誰,堅持提告傷害和毀損。
    2016/06/19 12:42
  • 狗狂吠!住戶勸「管好」 飼主竟衝出罵人踹車

    台中這處大樓一家音響專賣店店,店裡有養狗,但小狗常常會衝出來對著其他住戶狂吠,有住戶嚇到,要求店家把狗看好,以免嚇到小孩子,沒想到飼主不但沒道歉,還口出惡言,追出來用腳踹住戶的摩托車。
    2016/06/18 11:12
  • 口角糾紛遭踹車 男帶女友躲警局求救

    高雄市凌晨2點多,一對情侶在瑞隆瑞福路口吵架,由於聲音過大引起一旁機車騎士不滿雙方爆發口角,騎士先是踹了對方轎車,還找了10幾朋友助陣,就怕被傷害,情侶檔只好開車一路逃到派出所求救,但機車騎士也一路追最後一度包圍警局。
    2016/05/19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