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酒後踹車引不滿 持刀理論爆全武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學維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7:37

喝茫了行為失控,真的很危險!新北市板橋區26日晚上發生酒後械鬥事件,一對邱姓兄弟檔酒後無故踹倒路旁的機車,車主喝斥制止,他們居然跑回家拿番刀回到現場理論,車主找人聲援,雙方就在街頭上演全武行,五個人打兩個,雙方各有一人掛彩。


 

男子拔腿狂奔,趕著抽出放在機車踏板上的棍子,還有人火速騎著機車趕到現場聲援,火爆的年輕人甚至拿起好長的木棍甩了過去,因為對方手持番刀,兩派人馬就在巷子裡大打出手,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這聲援的機車還停在馬路的正中央,擋住了去路,來往車輛紛紛走避,就怕遭到波及!

埔墘派出所所長吳恭:「發生爭執雙方拉扯,在拉扯當中雙方各有一人被刀子劃傷!」
 

監視器清楚拍下,晚間六點多,就在板橋富山街,邱姓兄弟喝茫了,把車停好後,一路搖搖晃晃地,這哥哥先用手打掉了人家掛在機車上的安全帽,他們走路都不穩,左搖右晃了,哥哥竟然又朝著停在一旁的機車踹了一腳,機車倒了,巨大聲響,驚動了屋主的朋友,也就是機車的主人!

埔墘派出所所長吳恭:「他是供稱說他酒醉,不小心踹到別人的機車,那車主是認為說他是故意踹他機車的!」

踹車起爭執,沒想到,喝得醉醺醺的兄弟倆,還跑回家拿了番刀來理論,車主及朋友也不甘示弱,揪眾聲援,雙方在巷子裡爆發全武行,五人打兩人,彼此各有一人掛彩,還好傷勢不嚴重,他們公然在巷子裡打群架,雖然互不提傷害告訴,鬥毆的七個人,還是要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茫#械鬥#踹車#番刀#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2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