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踢足球 結果共154筆

  • 足球發電機 邊踢邊發電助讀書

    踢足球竟然也可以用來發電,美國哈佛大學學生,發明一款足球發電機,把踢足球產生的動能轉換成電力,每次踢球30分鐘,可供應3小時照明,主要用來幫助開發中國家的孩子,有電可以學習,目前全球25%的兒童沒有足夠電力可用,有了可以發電的足球,小朋友踢完球,回家可以用產生的電力來讀書,一舉兩得。
    2012/06/19 22:45
  • 小彬彬打造溫馨窩 穿堂大到可踢球

    為了替2個寶貝兒子打造一個溫馨的家,小彬彬3年前在汐止買了一間房子,完全以小孩的角度來設計,空間大到可以設計一個穿堂來讓他們踢足球,今天哈到你家帶你一塊去看看。
    2012/04/25 21:48
  • 仁誼專案/甘國放水+台灣秘訓! 馬PK賈梅足球3:2

    馬總統在甘比亞跟賈梅總統的PK戰終於來到「最終回」第4場,台灣隊由總統領軍加上閣員首長6人共3百多歲,挑戰從小就踢足球長大的甘比亞政府隊,結果互有輸贏,笑場連連,對方守門員甚至故意放水「不防守」,好讓馬進球,其實總統唸高中是足球班隊,出訪前也在寓所每天「秘密訓練」拚命踢,最後終於扳回一城。
    2012/04/15 09:34
  • 陸機器人之父:改變世界的時刻到

    中國大陸一位長年編寫機器人程式的大學教授,在今年第二屆的機器人奧林匹克中,展現了機器人「特別」的非凡功能,這些機器人不僅能打拳擊、比賽西洋劍,還能踢足球、吊單槓,教授說,機器人未來最大的使命,將是代替人類照顧老人,甚至當起身障者的眼睛、腿或手。
    2011/09/19 22:43
  • NBA小飛俠踢足球 為兒童慈善募款

    洛杉磯湖人隊一哥小飛俠布萊恩,在籃球場上飛身扣籃的英姿,籃球迷都不陌生,但他的足下功夫如何?大概很少人知道,今天他和西班牙巴塞隆納隊總教練,以及前美國女足國腳漢姆,一起踢球,為兒童籌募慈善基金。
    2011/08/01 16:38
  • 陸女孩學花式足球 網友瘋傳影片

    大陸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有一位才22歲的女大學生,因為非常喜歡踢足球,自己利用課餘時間,看著網路影片,學起踢花式足球,無論在操場上、雪地裡、還是公園內,她都可以隨意的踢起高難度的花式足球,到目前為止,她已經會踢4、50種的花式足球,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被67萬名網友瘋狂點閱,也讓她瞬間成為大陸足球界的知名人物。
    2011/07/20 12:37
  • 學習蝙蝠聲波定位 盲人將「看」的見

    透過聲納定位,將來視障人士也可以清楚判定周遭環境,科學家利用像蝙蝠一樣的聲納定位法,發現透過彈舌頭,就可以聽聲辨位,加拿大許多盲人在學習這種技巧後,甚至還可以踢足球、溜滑板。
    2011/06/20 22:29
  • 網球/力士上街募款 曾雅妮「為日本加油」

    日本發生嚴重天災,國難當頭,相撲力士走上街頭為災民募款,國際網球好手也齊聚一堂,改踢足球為日本募款,此外在美國LPGA比賽的3位日本女將,也特別製作為日本加油的徽章,台灣球后曾雅妮也共襄盛舉,別上徽章,幫日本打打氣。
    2011/03/25 19:41
  • 天生四肢不全 熱愛生命感動人心

    前陣子,在YouTube上有一個演講影片爆紅,主角是一位沒有四肢的澳洲男子,他雖然肢體殘缺,但是卻熱愛生命,踢足球、打高爾夫樣樣來,從不放棄任何想做的事情。他以自己作為例子,前往25國,參加1500多場演講,要讓人看見,熱愛生命的力量。
    2010/10/18 19:54
  • 空踢足球耍絕技 「街頭足球」爭霸戰

    世界盃足球賽結束,各國職業足球聯賽陸續開踢,現在卻有另一群人,為了另一個「世界盃」摩拳擦掌,那就是Freestyle-「街頭足球世界盃」,參賽者要跟著音樂節拍,大耍各種足球特技,簡直就是一場「少林足球」的爭霸戰。
    2010/09/07 22:28
  • 就是那道光! 火箭千里之外留飛機雲

    UFO影片,不管是古今中外,總是可以獲得廣大迴響,一名哈薩克網友,在踢足球時發現天空有古怪的雲層,隨手拍下後竟然吸引250人次瀏覽,還有1萬人回覆,大家議論紛紛,都想知道這古怪的雲層究竟是什麼,NHK電視台請來專家分析,證實這雲層是飛機雲,而且是火箭留下的飛機雲,真的很罕見。
    2010/08/23 22:24
  • 〈獨家〉網友惡搞大事紀 稱馬總統會觀落陰

    有網友誇讚總統馬英九多才多藝,像是球類運動、打撞球、踢足球,馬總統都曾在鏡頭前小露身手,因此替馬總統製作年代大事紀,還跟馬總統開了玩笑,說馬總統也會觀落陰、會通靈;因為馬總統曾公開力邀已經過世的三大男高音訪台,而被網友諷刺,以及總統府的治國週記一度成了未來週記,形容馬總統是穿越時空,網友因此惡搞,說馬總統什麼都會。
    2010/07/16 18:24
  • 瘋世足!黃藍倒吊魚爭食 足球大PK

    全球瘋世足,連動物也瘋狂,沒有腳的魚,居然也會踢足球?花蓮遊樂區業者,打出魚兒踢足球的噱頭,把黃色和紫色兩種倒吊魚分兩隊,把飼料裝載小足球裡,讓魚兒搶食,看起來就像在足球場上,搶球射門一樣。
    2010/07/08 00:34
  • 學打拳、踢足球 歐巴馬童年搬上銀幕

    一部以美國總統歐巴馬童年,在印尼成長為靈感的電影,在雅加達舉行首映,片中小歐巴馬不但會踢足球,為了不受同學欺負,還學會打拳,導演雖然明白表示,片中有40%是虛構的,但還是希望透過小歐巴馬的故事,能激勵更多的小朋友,能勇敢追夢。
    2010/07/05 00:33
  • 世足賽/趕搭世足熱 羅密歐茱麗葉改踢足球

    搶搭世足熱,南非的大玩偶劇團,改編「羅密歐和茱麗葉」的故事情節,硬是讓足球軋了一角,劇團上街表演,為世足賽帶來熱鬧氣氛;另外英國歌手為了幫英格蘭隊加油,特別以「巫巫茲拉」為主題,創作了一首加油歌。
    2010/06/28 16:22
  • 世足賽/南非低溫報到 世足將首見「雪中踢球」

    世足賽讓全球球迷熱血沸騰,主辦國南非當地的氣溫,卻是冷颼颼,因為冷峰過境,山區已經開始下雪,球迷必須裹著棉被去看球;未來幾天,氣溫會持續下探;18日英格蘭對上阿爾及利亞的賽事,可能會出現 世足賽有史以來,首度在雪中踢足球的場景。
    2010/06/16 17:39
  • 世足賽/南非上下都會跳 「Diski」世足舞蹈

    南非世足賽,今晚熱鬧開鑼,為了這次的世足賽,南非特地請來一位舞蹈家,編了一段世足舞蹈,他把踢足球的動作,巧妙融入舞蹈中,這個舞蹈就叫做「Diski Dance」,「Diski」是當地方言中「足球」的意思,經過電視台不斷地強力放送,南非大大小小,都會跳這個舞蹈,成為名符其實的「國民舞」。
    2010/06/11 22:03
  • 世足賽/〈獨家〉拿鍋鏟踢足球! 南非露易莎秀兩「腳」

    整個世足賽台灣可以說是隔岸觀火,但在7月12日星期一,也就是一般的上班日,體委會竟重砸超過100萬,要在清晨2點多辦「趴踢」,還說準備好同時容納1萬人觀賽的場地,還有主持人跟球評,大半夜會有人來?不但是個問題,這百萬費用實在花得豪爽;其實,很多球迷在家就能觀賽,南非嫁到台灣,後來成為藝人的露易莎,就很期待開打的這一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她說,南非拿過無數的世足冠軍,他們全家都受影響,成為足球迷。
    2010/06/11 19:03
  • 「沒手腳、努力活」 澳洲尼克鼓舞無數人

    昨天為您報導過,首度來台的澳洲生命鬥士尼克,今天透過更多畫面帶您了解他,您相信他還能踢足球、跳水,甚至打高爾夫球嗎?天生就沒有四肢,不過他依然熱愛生命、不放棄,儘管生活上的食衣住行,難免得麻煩別人,不過,他仍舊努力學習「坐沙發」跟「轉遙控器」。
    2010/06/10 17:46
  • 生命鬥士沒手腳 玩足球不輸小學生

    澳洲生命鬥士尼克首度來台,天生就沒有手腳,不過熱愛生命的他,沒有放棄,還能踢足球、跳水!出席基金會活動,現場就跟小學生踢起足球來,雖然少了四肢,玩起球來還是毫不遜色,用頭頂球是小意思,還能表演轉身背對頂球,讓現場小朋友驚呼連連。
    2010/06/09 20:39
  • 〈獨家〉「缺四肢」能跳水踢球 尼克訪台盼會馬

    你能想像失去雙手和雙腳的生活,有多麼不方便嗎?澳洲青年尼克胡哲,一出生就失去四肢,但樂觀的他照樣踢足球、學跳水,走過27個年頭,他造訪四大洲,到處演講,感動近200萬民眾;就在下週二,尼克胡哲將首度訪問台灣,出席公開活動,主辦單位更積極,希望促成「馬胡會」。
    2010/06/01 18:35
  • 迷你彬也搶錢 代言足球帥氣吸睛

    小小彬工作接不完,最近迷你彬也跟著出來搶錢;3歲年紀就來代言小小世足賽,比其他所有參賽者都還小,踢足球的力道,卻也不輸人;只是沒找當紅的小小彬來,而是換找迷你彬來站台,他們的爸爸小彬彬說,不能偏心,大小兒子都要照顧。
    2010/05/29 19:18
  • 體現足球無國界 雙人走25國踢足球

    南非世足賽即將開打,英國一對年輕足球員,特地走遍了25個國家,不但加入當地人的球賽,還到工地、到監獄、到垃圾場,和各國民眾一起踢足球,要體現足球無國界的精神。
    2010/03/17 22:33
  • 日本教練來台交流 推廣5人足球

    5人制足球賽,台灣比較少見,因此有企業特地邀請日本教練來台灣,教小朋友踢足球。
    2010/01/17 09:49
  • 〈獨家〉「我想當童星」 一天湧千封履歷

    少子化,越來越多的家長希望孩子能夠站上螢光幕,根據經紀公司的資料,每天至少有1千封的履歷,希望能進入演藝圈,而這次小小星光大道的代言人,就是個才4歲的小女孩VIVI。年紀雖小,不但會踢足球、畫畫,還學芭蕾和跳舞,更靠著奧黛莉赫本扮相,成功拿下代言人,許多家長當然都希望有這樣的機會,不但讓小朋友學18般武藝,還會寄履歷毛遂自薦。
    2009/05/2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