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踢足球 結果共154筆

  • 阿敦義肢適應良好 踢足球秀技術

    10月底來台灣裝設義肢的伊拉克男孩阿敦,經過1個多月的治療,他已經可以不用柺杖自己行走。11日就要離開台灣、返回伊拉克,伊甸基金會今天(8日)送阿敦一個他最喜歡的禮物,就是一顆足球;阿敦相當興奮,立刻秀了一段踢球技術。
    2003/12/08 19:16
  • 伊國斷臂少年阿里 英國踢足球

    相信大家一定都還記得在美伊戰爭中失去雙手的少年阿里,他最近接受一個慈善團體邀請,到倫敦雀爾西球場象徵性地開球,希望能呼籲英國民眾踴躍捐款,幫助伊拉克振興足球運動。
    2003/09/19 17:02
  • 大和解 以巴兒童和平踢足球

    大人的世界和小孩的世界往往有天壤之別,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一樣。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之間的關係再度陷入冰點,因為昨天以色列在加薩狙殺了哈瑪斯的領袖,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勢不兩立。不過今天在另外一個場景「日本」,我們卻看到了以巴小孩快快樂樂地一起踢足球。
    2003/08/22 18:03
  • 披上23號戰袍 貝克漢為皇馬效力四年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在今天開始,正式披上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23號球衣,他還還送了一件剛出爐的新球衣給一位溜進足球場的小男孩,讓當地球迷感受到貝克漢的親和力,外界推測,貝克漢在為皇馬效力的4年內,可望讓新東家的相關球衣,狂賣至少20億件。 2號剛從皇家馬德里隊榮譽主席的手中,接過23號球衣的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星期四首度穿上新球衣亮相,還為個不顧一切跑過來的小男孩穿上球衣,充分展現他熱愛西班牙的一面。 西班牙的球迷們也興奮地展示著23號球衣,而且才一推出,就已經造成搶購盛況,外界認為在貝克漢為皇馬效力的4年內,皇馬的球衣銷售量可望超過20億件。 此外,貝克漢還穿著他的新球衣接受了西班牙媒體的訪問,透露他對新東家的看法,貝克漢:「我最喜欣賞的就是這裡的氣氛,還有球員之間的相處,他們的合作默契很好,這令我深感興趣,我來這唯一的目的就是踢足球 不是來做明星的。」 皇家馬德里付出約台幣14億元的轉會費才爭取到貝克漢,並簽下4年合約,未來穿上23號球衣的貝克漢表現如何,已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2003/07/0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