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誼專案/甘國放水+台灣秘訓! 馬PK賈梅足球3:2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5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在甘比亞跟賈梅總統的PK戰終於來到「最終回」第4場,台灣隊由總統領軍加上閣員首長6人共3百多歲,挑戰從小就踢足球長大的甘比亞政府隊,結果互有輸贏,笑場連連,對方守門員甚至故意放水「不防守」,好讓馬進球,其實總統唸高中是足球班隊,出訪前也在寓所每天「秘密訓練」拚命踢,最後終於扳回一城。

人踩人,彷彿全國暴動爭相搶看,這一天甘比亞只有一件大事就是。

記者:「全副武裝。」總統馬英九:「哪有什麼全副啊。」記者:「有沒有信心?」總統馬英九:「(點頭)。」

台灣馬總統挑戰從小就練足球的甘比亞總統賈梅PK腳上功夫。總統馬英九:「中華民國,加油加油加油。」

第一球中,反倒是賈梅第一球使勁一踢,不知道是漏氣還是小小放水,台灣隊全場越戰越勇,其實馬政府派出總統首長閣員加上守門員武官,總統62歲,國安會胡為真65歲、外交部長楊進添71歲、王如玄51歲,經濟部次長林聖忠60歲,6人加起來3百多歲要力戰對方甘比亞年輕強大的隊伍,賈梅領軍6人組,共264歲,不過馬總統比出大力水手卜派pose說,安啦。

民眾:「馬總統加油,馬總統加油,馬總統加油。」

最後兩球也都踢進,甘比亞守門員小小放水根本沒防守,還把腿張開讓球過。TVBS記者林上筠:「雖然說這是一場友誼賽,不過馬總統愛面子,在台灣中興寓所還是秘密訓練了好幾週。」

裁判:「我在這裡向大家宣佈,中華民國是這場比賽的獲勝者。」

終於馬賈之戰最終第4回,贏了,外交部長也幫忙踢進一分,總統HIGH到不行。馬總統:「第一球還好,第一球還好。」記者:「你覺得表現怎麼樣?」馬總統:「你們看就知道,哈哈哈。」記者:「你覺淂現場哪個閣員表現最好?」馬總統:「你是要我回國檢討嗎?哈哈哈,哪有以這個射門成績來決定的。」

管他是小放水還是真功夫,出訪甘比亞PK足球賽贏了,只能說外交友誼賽這門課還真難拿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5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