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力士上街募款 曾雅妮「為日本加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5 19:41

日本發生嚴重天災,國難當頭,相撲力士走上街頭為災民募款,國際網球好手也齊聚一堂,改踢足球為日本募款,此外在美國LPGA比賽的3位日本女將,也特別製作為日本加油的徽章,台灣球后曾雅妮也共襄盛舉,別上徽章,幫日本打打氣。

相撲力士:「請大家捐錢。」

東京墨田區的街頭,相撲力士也站出來幫忙募款,包括相撲界的貝克漢琴歐洲以及橫綱白鵬等,都走上街頭,替災民盡一分力。相撲力士:「謝謝。」

通常在夏天,這些相撲力士都會去東北地區巡迴比賽,所以力士們也要幫災區的粉絲募款。大關魁皇:「東北地區的人,也曾為我們用力加油,所以我們也應該要回饋。」

相撲力士在街頭站了3個小時,總共募得290萬日幣的善款,正在美國邁阿密備戰名人賽的網球高手們,也為日本募款,這些網球高手們,包括西班牙球王納達爾,排名第二的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以及英國名將莫瑞,他們組成ATP明星隊,和勞德岱堡一支二級的足球隊,進行了一場慈善賽,為日本災民募款。

莫瑞和賽浦路斯名將巴達提斯,各踢進一球,不過,ATP明星隊終場還是以2:4輸球,但也讓他們踢出興趣。約克維奇:「今晚非常成功,我們的目標是享受踢球和盡可能的募款。」

球賽後,還進行了募款餐會,總共為美國紅十字會募得10萬美金,LPGA這個週末在洛杉磯進行起亞菁英賽,球后曾雅妮也要參加,3位日本好手,宮里藍、宮里美香以及上田桃子,製作了寫著日本不要輸的徽章,發送給其他人,曾雅妮也共襄盛舉,一起為日本加油打氣。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73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