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踢正步 結果共45筆

  • 搞怪踢正步 KUSO即興表演自娛娛人

    暑假到了,年輕人搞怪行為百百種,高雄百貨公司的手扶梯就出現一群男生,完全不顧旁人眼光,邊下手扶梯邊踢正步,同樣的行為,也出現在台中一中街,TVBS記者找到疑似是PO網者的部落格,發現他們應該是一群儀隊,放假也不忘搞KUSO踢正步,自娛娛人。
    2011/07/05 18:37
  • 國盛兵強樣板 威權多標榜女兵正步

    台灣木蘭女兵取消木蘭步,全世界各國還有北韓跟大陸的女兵踢正步,最為經典,大陸女兵方隊以排面25人為金字招牌,整齊劃一,精神抖擻,甚至還有一部電影就是以女兵方隊為故事背景,拍攝而成,北韓女兵則是以全身抖動、飛步通過為特色,也因為大多只有威權國家,才會積極訓練女兵踢正步,成為國盛兵強的樣板象徵。
    2011/06/03 19:10
  • 百年國慶兩代PK刺槍術? 立委:別了吧

    最進網路上流傳一則20多年前,1千名國軍一同表演刺槍術的畫面,動作劃一,氣勢磅礡!就有女性立委靈機一動,希望國防部能夠在建國百年,廣發英雄帖,請來4、5年級生,和現役國軍一起表演刺槍術和踢正步等動作,兩代一起PK!不過不少男性立委聽到後都表示,當時的訓練是「痛苦回憶」,兩代PK,「還是別了吧」!
    2010/12/28 13:58
  • 北韓男女兵踢正步 蘇聯式高抬腿

    北韓勞動黨今天慶祝建黨65週年,舉行了史上最盛大的閱兵典禮,上萬名軍人踢蘇聯式正步,萬無一失,走位精準無比,整齊劃一,充分展現北韓軍人精實訓練。
    2010/10/10 18:26
  • 印、巴踢正步較勁 影響健康將淡化

    印度以及巴基斯坦邊境,有一個號稱亞洲的柏林圍牆,兩道閘門,把一個叫做瓦甲的小村莊一分為二;每天傍晚,兩國衛兵會舉行關閉邊境儀式,雙方衛兵會相互較勁,比誰的腿抬得高,正步踢得好,但長期下來卻對衛兵的下半身造成傷害,因此現在印巴兩國協調,要盡量降低儀式中的挑釁姿態。
    2010/07/22 12:33
  • 〈獨家〉「從牙籤練到雨傘」 3歲娃照鏡自練

    你一定很好奇,3歲的Ryan,到底怎麼把三軍儀隊踢正步、耍槍技巧,練習的這麼到位?其實爸爸媽媽都會應Ryan要求,把看到的儀隊表演拍下來,回家放給他看,還靠著看鏡子練習,修正動作,而且家裡的牙籤、竹筷、鼓棒,只要是棍狀物,都成了Ryan練習的物品;苦練一年,有現在的好成績,Ryan說,為的就是帥氣。
    2010/06/25 19:21
  • 〈獨家〉他才3歲!動作精準 小小禮兵本尊現身

    您曾經看過這個小小禮兵嗎?在網路上爆紅的Ryan才3歲,竟然能夠完全精準地做出儀隊的每個動作,包括踢正步、敬禮、耍槍等等,幾乎絲毫不差。本尊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家長透露,原來Ryan早在2歲,第一次在中正紀念堂看到儀隊表演,就展現興趣,1年以來,爸媽帶著他跑遍所有儀隊表演的地方,每回在現場學了起來,都會吸引民眾圍觀。
    2010/06/25 18:59
  • 辣妹兵團踢正步 吸睛指數百分百

    今年雙十國慶沒有慶典,但在台北市的八德商圈,下午出現一群辣妹兵團。
    2009/10/10 23:51
  • 大陸十一/兩岸女兵 陸踢正步vs.台木蘭步

    在這次大陸閱兵中,有一群特別亮眼的閱兵隊伍,那就是大陸女兵;不管是三軍女兵還是女民兵,整齊劃一的踢正步,都讓中外媒體大開眼界;不過她們踢正步的方式,與台灣的花木蘭其實有很大的區別,大陸女兵的正步,1分鐘走114步,不過台灣的女兵踢「木蘭步」小碎步,1分鐘可以走144步。
    2009/10/01 18:44
  • 兒童軍事學校 小生踢正步練閱兵

    您能想像,小學生穿上軍服踢正步,並且參加閱兵典禮嗎?大陸浙江就有一所兒童軍事學校,裡面的小五學生,都要接受有別於一般學校課程的軍事訓練,可以達到什麼效果?家長反應兩極。
    2008/11/26 00:34
  • 雞也會踢正步 雙腳翹高90度走路

    公雞走路竟然像踢正步,很特別吧!苗栗一個雞農,經常在土雞面前踢正步,3個月後,有一隻土雞竟然模仿得唯妙唯肖,讓主人現在當寵物養,捨不得殺來吃。
    2007/11/22 12:32
  • 國慶活動/壯盛國慶 軍力展示精銳盡出

    陳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國軍精銳盡出,海陸空全出動,為了避免「閱兵」的尷尬字眼,這次改稱國防表演,取消踢正步向統帥致敬,連總統致詞通通取消,大家專心欣賞壯大的軍力展示,都大呼過癮。
    2007/10/10 14:22
  • 【國慶大點兵】遺憾!國防表演難見踢正步、木蘭步

    以往還有閱兵時,國慶大典大家最期待的就是三軍部隊雄糾糾,氣昂昂地踢著正步通過司令台,儘管今年恢復了國慶表演,不過,大家還是無緣看到具有代表性的木蘭步和踢正步,而且3年前,踢正步就因為有礙健康被廢除;我們今天的國慶大點兵特輯要帶您一起來回味。
    2007/10/05 19:35
  • 國慶神兵/絕對不是閱兵! 國慶推「國防嘉年華」

    今年國慶日總統府前的慶祝活動,確定很特別!陳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國慶日,國軍將會大規模的共襄盛舉,海陸空全出動,但為了避免尷尬,將避開以往陳總統曾經反對過的「閱兵」字眼,改叫「國防表演」,並且取消踢正步、向統帥致敬等傳統儀式,甚至連總統致詞都考慮不要,不過,國軍的部份武器,將可能會在這個場合首度向國人公開。
    2007/07/23 17:28
  • 參觀忠烈祠 力士耍寶學踢正步!

    日本相撲選手上午參觀忠烈祠,一到現場,馬上拿起手機不斷拍照,還調皮地學儀隊踢正步!不過他們的出現,也引起一陣騷動,不少日本觀光客搶著和他們合照;香港新加坡甚至台灣的民眾,也對他們感到好奇,還有民眾直說,這群力士們,真像大巨人!
    2006/06/18 12:45
  • 哈利王子裝病 當兵8星期4次病假

    英國王子哈利進入軍校就讀後,狀況頻傳,前陣子被狗仔隊拍到踢正步時出槌的鏡頭,現在又傳出哈利王子頻頻請病假,一幅不太想當兵的樣子。
    2005/07/23 10:13
  • 哈利王子穿軍服踢正步 出槌連連

    英國王子哈利進入軍校就讀之後,第一次穿著軍服參加閱兵大典,和700多名軍官一起踢正步。不過大家都用放大鏡在看哈利王子表現的到底怎麼樣?結果狗仔隊發現哈利王子表現不太合格,踢正步時不是頭太歪,就是眼神亂瞄,凸搥鏡頭一攬無遺!
    2005/06/23 11:24
  • 〈獨家〉政戰學校末代校慶 閱兵不再踢正步

    創校53週年的政戰學校今天歡度校慶,由於政戰學校明年即將整併到國防大學,因此今年的校慶可能是在復興崗校區舉辦的最後一次,雖然學校即將面臨大變革,不過學生部隊依舊精神抖擻接受閱兵,而著名的政戰女學生木蘭步,仍舊吸引全場目光。
    2005/01/06 12:08
  • 〈獨家〉部隊晚點名 過世幹部也要踢正步

    兩位蔣故總統未來都將移靈下葬「五指山公墓」,前總統嚴家淦長眠在此,據說這裡風水好,但是在五指山上的靈異傳說從來沒有間斷過,有服役的官兵說,曾經親眼看到過世的士官長顯靈,五指山國軍公墓,還有哪些靈異傳說?在這裡服役,看守墳墓的官兵怎麼自保?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8/22 18:13
  • 官校回音太大 伴奏歌聲有秒差

    今天陸軍官校的閱兵除了取消踢正步,也改變了以往端槍跑步集合的方式,取而代之的是唱歌行進。只是陸軍官校的操場實在太大,強烈的回音,要讓學生部隊步伐一致,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軍方想出了一個好點子,讓部隊的步伐整齊劃一,要怎麼做?一起去看看。
    2004/06/1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