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巴踢正步較勁 影響健康將淡化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2 12:33

印度以及巴基斯坦邊境,有一個號稱亞洲的柏林圍牆,兩道閘門,把一個叫做瓦甲的小村莊一分為二;每天傍晚,兩國衛兵會舉行關閉邊境儀式,雙方衛兵會相互較勁,比誰的腿抬得高,正步踢得好,但長期下來卻對衛兵的下半身造成傷害,因此現在印巴兩國協調,要盡量降低儀式中的挑釁姿態。

每到傍晚,號角聲響起,瓦甲村每天的關閉邊境儀式正式開始,位在印度以及巴基斯坦邊境的瓦甲,在1974年,被這兩道大門一分為二,東邊屬於印度,西邊屬於巴基斯坦,兩邊各有高壯挺拔的衛兵駐守。

每天的關閉儀式,是當地吸引觀光客,最重要的一場表演;兩邊國境還各有支持粉絲,不斷呼口號,壯聲勢。印度支持民眾:「印度,萬歲!」巴基斯坦支持民眾:「巴基斯坦,萬歲!」

除了比人氣,印巴警衛都極盡誇張之能事,不但戴起像公雞一樣的頭飾,兩國的衛兵,像是準備上場的鬥雞,不斷互相較勁;踢正步一個比一個用力,腿抬得一個比一個高,不但擺出驕傲的神情,還會對對方比出挑釁的手勢,讓兩方的支持群眾,熱血沸騰。

不過由於長期下來,這些衛兵身體健康也跟著亮紅燈,膝蓋關節,都出現問題;印度邊境安全部隊,現在已經跟巴基斯坦進行協調,要盡量淡化,這些挑釁意味十足的動作;以後這樣誇張的關閉儀式,恐怕很難再看到了。

◎翻拍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840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