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跳傘 結果共622筆

  • 國軍跳傘驚魂!快解勾異常 拉副傘順利著陸

    陸軍航特部空訓中心傳出有傘兵在訓練時降落傘打不開的情形,27歲的劉姓中士從1250英尺的高空跳下,4秒鐘後,在距離地面約1000英尺相當於304公尺的高空,疑似因為快速解脫器異常,主傘拉不開,幸好他反應快,緊急拉開副傘後才平安著陸,由於跳傘訓練一共要跳五次才會通過,而傘打不開的情形剛好就在第五次,不過因為劉姓中士反應快,按照警急處理程序拉開副傘,解決危機,所以一樣能領到結訓證書!
    2020/12/23 18:11
  • 疫情衝擊下2020年搞笑集錦 動物比人搶鏡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被迫改變原有的生活模式,現在一整年也將結束,CNN整理了年度搞笑集錦,像是創意口罩發射器、視訊工作沒穿褲等逗趣畫面,甚至連動物們都很搶鏡。
    2020/12/23 14:00
  • 快訊/國軍跳傘驚魂!快解勾異常 拉副傘著陸降落

    最新消息,陸軍空訓中心一名黃姓中士,在潮州空降場執行基本傘訓,跳出以後四秒鐘,快速解脫器異常,人員胸前和主傘連結的快解勾 自行解開,導致張傘不完全,幸好緊急拉副傘後平安著陸。
    2020/12/23 12:56
  • 快訊/張傘不全! 國軍傘訓人員急拉副傘保命

    最新消息!陸軍航特部,今天上午10點,在屏東潮州空降場在進行基本傘訓,一名非航特部學員黃姓中士在跳傘途中,胸前快解勾自行解開,導致張傘不完全,幸好緊急拉開副傘平安著陸,人沒有大礙。
    2020/12/23 12:55
  • 命懸幾秒鐘! 前飛官:出狀況反映時間急短

    F-16戰機夜航訓練失聯,而我們實際找到坊間的,專業的戰鬥機模擬艙來體驗,飛行途中可能碰到的狀況,而前F-16飛官也說了,如果在夜晚發生空間迷向、或者機械故障,能排除的時間真的只能用秒來計算,甚至快到連跳傘時間都沒有。
    2020/11/18 22:41
  • F-16失聯 前飛官:最怕墜海、無時間逃生

    F-16戰機昨天夜航訓練失聯,目前搜救任務進行中,有退役飛官指出,飛行員身上都有生命警報器,可發出定位訊號,能幫助搜救,但如果發生空間迷向、或者機械故障,排除時間只有短短幾秒鐘,甚至連跳傘時間都沒有。
    2020/11/18 12:42
  • 飛官朱冠甍殉職 蔡總統親頒褒揚令:任務結束了

    空軍一架F-5E戰機上月失事墜海,飛官朱冠甍為避免飛機衝入民宅,延誤跳傘逃生,不幸殉職。總統蔡英文今天頒褒揚令和追頒忠勇勳章,並說「冠甍,你的任務結束了,謝謝你。」
    2020/11/17 15:43
  • F-5彈射椅挨批落伍 空軍:正評估更換可行性

    空軍F-5型戰機周末復飛,前國防立委林郁方認為F-5戰機彈射椅系統落伍,很可能是造成飛官殉職的原因,專家也點名升級版的彈射椅的確有一個火箭包裝置,能幫飛行員爭取把跳傘撐開多一些,空軍則表示,目前已經開始評估更換彈射椅的可行性。
    2020/11/16 18:34
  • F-5E墜機前畫面曝光 「機頭朝上」朱冠甍曾奮力挽救

    空軍一架F-5E戰機於29日上午於台東執行任務時,在起飛後不到2分鐘意外墜機,其中上尉飛官朱冠甍雖跳傘逃生,但在經搶救仍不治殉職。今(31)日失事前畫面曝光,只見機頭朝上似乎看得出飛官當時試圖搶救飛機。
    2020/10/31 12:19
  • 飛官朱冠甍殉職 母睹遺體悲憤喊:國家給我的是什麼?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一架F-5E戰機今天起飛2分鐘後墜海,飛官朱冠甍上尉跳傘獲救,但因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趕至台東上香,希望國人支持國軍、支持空軍。
    2020/10/29 21:09
  • 發動機故障!F-5E戰機落海 飛官頭重創殉職

    空軍第七聯隊,發生戰機墜海意外!29日早上,台東志航基地一架F-5E戰機,執行飛行訓練。但起飛不到兩分鐘,右發動機突然故障,飛官朱冠甍回報完,緊急彈射跳傘。儘管尋獲送醫搶救,朱冠甍頭部因為重創、顱內出血、中樞神經休克死亡。事發當下,朱冠甍將傷害降到最小,人卻不幸殉職,家屬悲痛萬分。
    2020/10/29 20:33
  • F-5E戰機失事 肇因「發動機」失效?前飛官:發動機把發動機「殺了」!

    台東志航基地空軍第一架F-5E單座戰機今傳意外,上尉飛行員朱冠甍雖第一時間跳傘,經搶救後,仍因中樞神經休克、宣告死亡。據了解,由於飛機並無撞擊到障礙物,故無造成其他傷亡。令外界不解的是,駕駛飛官於第一時間利用「彈射裝置」跳傘,為何最後仍殉職?前F-5E飛官于晧瑋於《新聞大白話》分析指,「彈射椅」自動裝置,能貼著地面、零高度跳傘,空軍參謀長也提到,跳傘參雜許多因素,例如:倒飛就不能彈射、很大下沉率也不能彈射等,因會延遲開傘時間,造成彈射跳傘不成功;另外,于晧瑋以自身駕駛F-5E,上千小時的經驗進一步指,當飛行速度達400海浬,也不能跳傘,一出來傘就會破掉,而人會遭受「鞭擊效應」,空氣會像數萬根鞭子打在身上,人會瞬間痛死掉,有很多因素造成跳傘失敗。 此次失事的F-5E戰機,前飛官于晧瑋也駕駛過同機號戰機,當發現「右發動機」故障時,該如何應處?于晧瑋表示,飛機在起飛跟降落時最危險,因為飛機處於低高度、速度小的情況下,這時如果發現一邊發動機失效,理論上能平安飛回,但因為發動機裡有上萬條葉片,有可能故障時發生自爆,可能導致旁邊發動機損壞,等於「發動機把發動機給殺了」,還有可能是發動機「吸到鳥」,此時F-5E雖會閃燈示警,但飛行員只能自救,且得把握在一邊發動機失效,未擴及另一邊發動機失效的短短時間,飛行員都知道,不可能有人能像超人一樣跳上飛機、拉起機身,所以全得靠自救;這次失事飛官處置就非常好,一般自台東基地起飛,多向東北方起飛,他向西南飛行,而西南方前面就是台東市,他把飛機向左拉,左邊則是太平洋,飛至海上對人員傷亡能降至最低。
    2020/10/29 19:36
  • 朱冠甍母曝「他說過F-5E會出事」 淚訴:再發生我跳海

    飛官朱冠甍上尉今(29)日上午駕駛空軍F-5E戰機,起飛2分鐘就發生墜海起火事故,事發當下朱冠甍雖跳傘逃生落海,經搶救仍不治殉職。朱冠甍雙親得知消息後,就從彰化趕往台東,稍早朱冠甍母親抵達殯儀館崩潰痛哭,沉痛表示「若F-5E再出事,她就要代替冠甍跳海」。
    2020/10/29 16:39
  • 國軍意外頻傳!飛官朱冠甍墜機 今年殉職官兵累計15人

    空軍第七聯隊一架F-5E戰機今(29)日上午7時30分在台東執行任務時,起飛不到2分鐘墜機,飛官朱冠甍上尉跳傘落海,經搶救不治殉職。據統計,國軍殉職官兵今年已累計達15人,官階最高為故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
    2020/10/29 16:07
  • F-5E飛官朱冠甍墜海殉職 檢方相驗頭部重創死亡

    空軍一架F-5E戰機今天失事,飛官朱冠甍上尉跳傘後仍殉職,台東地檢署檢察官下午相驗,朱冠甍頭部外傷、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死亡。
    2020/10/29 16:00
  • F-5E殉職飛官朱冠甍曾組樂團義演 生前演出曝光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今(29)早發生一起F-5E戰鬥機墜海起火意外,飛官朱冠甍緊急跳傘,經尋獲吊掛送醫後仍搶救不治,令人遺憾。根據了解,朱冠甍上尉除了是優秀飛官外,同時也是F-5飛官地勤樂團「虎團」吉他手。
    2020/10/29 13:06
  • F-5E飛官回報發動機故障 空軍:失事原因待查

    空軍一架F-5E(5261)戰機今天失事,飛官朱冠甍上尉跳傘後仍殉職。空軍指出,這次是進行基本戰術攻防任務,天氣狀況符合訓練標準,肇事原因待進一步釐清;據了解,朱冠甍將於明年1月1日晉升少校。
    2020/10/29 12:18
  • 志航飛官殉職!戰機失控「為救村民」刻意開海上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今(29)日上午驚傳「戰鬥機墜海」意外,戰鬥機墜落後冒出火光,機上飛官朱冠甍上尉雖經直升機吊掛後獲救,但送醫後仍不幸身亡,稍早七聯隊證實他已殉職,並表示他將戰機開到海上,就是為了確保附近村民安全,卻也因此喪失跳傘高度。
    2020/10/29 09:57
  • 快訊/疑發動機失效 F-5E戰機墜海飛行員跳傘逃生

    今天早上,空軍台東志航空軍基地有一駕戰鬥機疑似發動機失效墜海,飛行員跳傘逃生,目前正在全力搶救中稍後有最新情況,我們會持續為您掌握。
    2020/10/29 08:40
  • 戰鬥機墜海起火!台東志航飛官「跳傘逃命」 吊掛獲救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今(29)日上午驚傳「戰鬥機墜海」意外,戰鬥機墜落後冒出火光,據悉,墜機機型是F5E戰鬥機,該戰鬥機因動力喪失失控墜海,機上有1名飛行員,事發當時緊急跳傘成功,稍早透過直升機吊掛獲救,目前人送往醫院搶救中,詳細事故原因及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0/10/29 08:26
  • 史上第1人! 阿湯哥明年10月飛外太空拍片

    58歲的湯姆克魯斯,最近在挪威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高難度飛車跳傘場景親自上陣相當帥氣!而日前美國太空總署曾允諾,要送阿湯哥上外太空拍片,如今計畫也獲准,根據外國媒體報導,阿湯哥和導演將在明年10月搭太空船,到國際太空站拍片。
    2020/09/26 19:56
  • 「握用力點!」總統4度探傘兵秦良丰 勉復健

    總統蔡英文26日到高雄慰勉國軍,行程中間特別安排前往探視,在2018年漢光演習中,發生跳傘意外的陸軍下士秦良丰,以及,2019年在屏東傘訓墜地受傷的陸軍上兵高立埁,受傷比較嚴重的秦良丰,如今復健狀況良好,還能打字寫信給總統。
    2020/09/26 18:16
  • 疑引擎故障!烏克蘭軍機墜毀 25死2重傷

    一架烏克蘭空軍的運輸機,載著軍校生執行跳傘訓練時,飛機起飛不久後就墜毀在高速公路上。機上27人中,25人死亡、還有2人跳機後重傷送醫。因為墜機前,飛行員曾回報有單邊引擎故障,最後不幸墜機,釀成悲劇。
    2020/09/26 12:17
  • 快訊/烏克蘭軍機墜毀 機上25空軍官兵罹難

    烏克蘭一架軍用運輸機,載著27名空軍學員準備進行跳傘訓練,沒想到起飛後不久就墜毀在高速公路上,至少25人死亡。烏克蘭當局表示,墜機前機師回報疑似引擎故障,目前正在深入調查出事原因。
    2020/09/26 08:18
  • 高空點燃降落傘 美極限運動家玩命演出

    美國極限運動家馬奎爾,擁有豐富跳傘經驗,但這一次,他挑戰在七千英尺的高空,開槍點燃自己的降落傘,原來馬奎爾準備好特殊道具,在設備中藏了三個降落傘,他先是把第一個降落傘燒成灰燼,接著才打開第二個降落傘,最後安全降落地面。
    2020/09/14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