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路面濕滑 結果共84筆

  • 陸大雪路面濕滑 汽車如滾雪球亂衝

    寒流來襲!不只台灣變冷,大陸好幾個省市,也下起了入冬以來的初雪,在吉林更迎來大雪,厚厚的積雪造成不少交通事故。
    2017/11/20 10:29
  • 嚇壞!疑過彎輪胎打滑 貨車自撞90度翻覆

    天雨路滑開車要格外小心!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行經忠孝橋準備過彎時,車身稍微往右靠,疑似路面濕滑,輪胎瞬間打滑,整台貨車失控撞上路邊護欄接著翻車,雖然沒有波及其他人車,但貨車扭曲變形,駕駛一度受困。
    2017/02/26 11:12
  • 雨水多+冷空氣 今夜明晨威力最強

    23日北部中部天氣明顯轉為濕涼,雨區擴大到中南部,下雨時間也比昨天長,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由於華南雲雨區持續往東掃進台灣,大台北地區從週二晚間出現明顯雨勢,路面濕滑,提醒您外出、通勤要特別留心天雨路滑,另外,南部、台東也有短暫陣雨
    2016/11/23 07:36
  • 快訊/雙北YouBike 18日早上6點恢復營運

    馬勒卡颱風預計9月18日清晨解除陸上颱風警報,北市府交通局宣布,9月18日早上6點開始YOUBIKE恢復正常營運,但提醒使用者雨後路面濕滑,減速慢行,注意安全。
    2016/09/17 21:17
  • 疑路滑失控轎車自撞分隔島 父死女傷

    最近下雨,視線不佳又路面濕滑,開車真的得特別小心!昨天傍晚在五楊高架,就有小轎車疑似路滑失控,自撞分隔島,結果開車的父親不幸死亡,女兒則受傷送醫。另外凌晨2點多,中山高也發生追撞意外,一輛自小客車疑似駕駛太疲勞恍神,撞上拖板車後方,轎車幾乎全毀,還好人只有受到輕傷。
    2016/09/10 08:24
  • 吊車沿街漏油 永康中山南路4騎士摔傷

    台南永康中山南路上,24日晚間6點多,下班時間車流量最多的時候,一輛大型吊車疑似機具漏油導致路面濕滑,4名機車騎士不慎滑倒受傷,還好都只有皮肉傷,事後警方將這輛吊車攔下現場修復機具,確認沒有漏油才放行。
    2016/08/25 11:06
  • 巴西路樹果實太油 掉路面引發連環車禍

    巴西一處道路在短時間內接連發生駕駛騎士打滑的意外,光是記者到現場採訪時、就看到26起車禍,而這些並不是駕駛的錯,而是分隔島上種的樹,它所結的果實分泌油脂掉到路面,導致路面濕滑,害用路人打滑受傷。
    2016/08/24 13:37
  • 獨家/水溝蓋害騎士摔!  善心人士貼「防滑條」

    淡水的登輝大道因蓋輕軌道路縮減,騎士只能往邊邊騎,不少人因為碰到水溝蓋打滑摔車,有好心人在水溝蓋上貼防滑條,避免下雨天路面濕滑,減少摔車意外。只是這樣貼難道就沒問題嗎?實際上,這名好心人要貼之前還實際測試過,現在連捷運局都來請教他,減少水溝蓋害摔的意外。
    2016/05/25 19:15
  • 獨家/漏油啦!低底盤公車油蓋鬆脫 4騎士慘摔

    公車司機疏忽,沒有把放低的底盤調高,擦撞柏油路,機油外漏,導致4台機車慘摔!上個月22日下午5點多,一輛三重客運508公車,從新莊總站開出,當時底盤擦撞路面,油蓋鬆脫,一路滴油,行經泰林路和仁德路交叉路口,外漏的機油,綿延將近2百公尺,導致路口地面濕滑,4台路過機車摔倒,兩人受傷送醫。
    2016/03/07 17:13
  • 賞雪墜谷!摔130公尺 台中刑警夫婦死亡

    台中發生民眾賞雪墜谷意外,台中大雪山39k處,一對張姓夫婦24日到大雪山賞雪,下山時疑似路面濕滑墜落山谷,目前搜救人員到場後,發現車輛已經嚴重扭曲變形,張姓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他的太太疑似被拋出車外,目前還在搜尋當中,根據了解這名張姓駕駛任職於市刑大偵五隊的小隊長,沒想到出門賞雪竟然發生意外。
    2016/01/25 12:16
  • 快訊/賞雪墜谷!車輛嚴重扭曲 駕駛已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往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39km處,發生車輛墜落山谷意外,一對張姓夫婦24日到大雪山賞雪,疑似路面濕滑滑落山谷,目前搜救人員到場發現張姓駕駛已無生命跡象,而他的太太疑似被拋出車外,目前還在搜尋。
    2016/01/25 09:46
  • 寒流籠罩溫低持續保暖 轉乾冷明清晨仍很冷

    在強烈寒流籠罩下,今(25日)清晨氣溫仍很低,中部以北及宜蘭3到5度,南部6到7度,花東則在8到10度,白天之後仍然在寒流的影響下,北部、東北部的高溫9、10度,中南部及花東13到15度;天氣方面,水汽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剩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降雪方面,隨著乾空氣持續南下,降雪區域逐漸減少,要注意山區積雪及結冰的狀況,容易導致路面濕滑,行經山區注意小心駕駛。東北風持續偏強,臺灣各地及綠島、蘭嶼、澎湖、金門、馬祖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出現9到11級強陣風。
    2016/01/25 07:48
  • 大雪危險!48遊客困雪霸 求助警局

    上山追雪卻回不了家!遊客開車前往苗栗泰安雪霸國家公園,在觀霧遊憩區賞雪卻因為沒有準備雪鏈,結果大雪下不停,大鹿林道被白雪覆蓋,雪深達到50公分,路面濕滑,車輛無法通行,一共48名遊客被困在觀霧遊憩區,只好向警方求助。
    2016/01/24 21:21
  • 快訊/觀霧困雪霸! 大雪+路面濕滑48遊客困山上

    最新消息!苗栗雪霸國家公園的觀霧遊憩區,因為大雪掩蓋大鹿林道積雪超過50cm加上路面濕滑,17輛車總共48位民眾因為車輛沒有加裝雪鏈,無法下山目前被困在山區。
    2016/01/24 19:04
  • 陽明山成銀白世界 鞍部-3.7度「設站最低溫」

    陽明山成為銀白世界,竹子湖、小油坑、冷水坑,各個景點都有特色雪景,不過下雪路面濕滑,不管是開車、騎車、搭公車,從仰德大道上山都只能到公車總站,有高中生就徒步走4小時才進到「小油坑」賞雪。
    2016/01/24 18:32
  • 賓士違規跨越雙黃線 重機遭撞彈飛5米

    賓士車跨越雙簧線撞飛大型重機!10日上午游姓駕駛開車行經北宜公路坪林路段,下坡過彎時疑似路面濕滑加上沒踩煞車,整輛賓士車誇越雙黃線,連續追撞兩部大型重機,最後撞斷電線桿才停下,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傷送醫沒有大礙!
    2016/01/11 12:48
  • 洗車水流路滑 阿伯險跌倒怒槓租車業者

    高雄市一位住在左營高鐵站附近的70多歲阿伯,和隔壁租車業者大起衝突相互推擠,搞到警方也得到場處理,一問之下原來是租車業者3、4年來,每次在騎樓下洗車肥皂水都會流到隔壁住戶門前,害阿伯差點滑倒,才會氣得找上門理論,事後租車業者承諾會加裝遮蔽物擋住水流,希望能改善路面濕滑的情況。
    2015/11/25 12:37
  • 騎士險摔似甩尾 路面濕滑先拉後煞車

    西南氣流發威,中台灣這幾天常常下雨,台中新社一名騎士,疑似地面潮濕,輪胎打滑,後面跟著一名騎士同樣差點滑倒,幸好最後有穩住車身,這段影片被網友PO上網,網友還大讚說,真是神等級的甩尾,不過雨天騎車,先拉後煞車,比較不容易打滑。
    2015/08/29 20:45
  • ​玩命街頭!贓車躲警高速打滑 撞7車2人傷

    贓車玩命駕駛,遇到天雨路滑,在大馬路上失控撞7車!高雄11日晚間新興區的員警巡邏發現一台紅色贓車正在行駛,馬上要對方路邊停靠,但是贓車駕駛反倒加速逃逸,由於下雨路面濕滑,贓車駕駛撞開警車不到50公尺就失控撞到對向的機車騎士,然後一連撞了6台汽車後,撞到鐵皮屋柱子才停下來,開車的張姓男子當場被逮捕,而另一名同車的嫌犯趁亂逃走
    2015/04/12 12:34
  • 淡水、忠孝西路 凌晨分別發生死亡車禍

    新北市、台北市凌晨一點多,分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沒看到迴轉中的垃圾車,結果緊急煞車時,偏偏下雨路面濕滑,結果整個人就滑進垃圾車底下。另外在忠孝西路上,一名坐著輪椅的男子,則是因為想穿越馬路,被計程車當場撞飛
    2014/12/01 10:16
  • 載鎂零件貨櫃起火 閃光、爆炸嚇人

    美國愛荷華州週四凌晨,一輛聯結車在行經高架公路時,因為開太快加上路面濕滑,車子打滑衝出護欄,駕駛趁車子墜落之前,趕緊脫逃,而車頭跟第一節貨櫃,沒多久就從橋上墜落,因為貨櫃裡裝載鎂引擎零件,火場不時爆出陣陣閃光。
    2013/03/02 17:37
  • 風大!輪船撞防坡堤 10噸燃油外洩

    蘇拉在高雄沒帶來豪雨,卻有強風釀禍!一艘載有「乙烯」的外國籍輪船,2日晚間進入高雄港時,疑似強風吹襲擦撞到防波堤,使得船板破裂,船邊開邊漏油,近10噸的燃油汙染了高雄港;而陸上也不平靜,一名百萬名車的駕駛行經愛河畔,疑似強風加上路面濕滑,整輛車失控撞向護欄,幸好被路樹擋住,才沒連人帶車衝進海裡。
    2012/08/03 16:31
  • 濕滑路面!腳夾鋁梯移動 工人墜落命危

    下雨天路面濕滑,彰化發生工人墜落鋁梯意外!一名33歲工人,上午到醫院修理鐵捲門,為求方便,他雙腳夾住鋁梯,左右移動,疑似地面濕滑,工人從2公尺高的鋁梯摔下,頭部直接撞擊地面,儘管醫護人員趕來急救,但這名工人仍有生命危險。
    2012/06/14 17:50
  • 標線濕滑釀意外? 未成年騎士摔車亡

    下雨天騎車經過柏油路上的標線,可要小心!台北市一名許姓少年在15日晚上,騎車載著朋友一起到士林夜市,找打工的工作,警方判斷,疑似因為路面濕滑,釀成摔車意外,騎乘機車的許姓少年傷重不治;親友說,他雖然只有15歲,但父母雙亡、家中經濟狀況不好,他才會想到夜市找打工的工作,不料發生意外,親屬哀痛不已。
    2012/03/17 18:49
  • 失控迎面撞對向車 駕駛肇逃跳河

    基隆市深澳坑路下午3點多,一輛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路面濕滑失控,迎面撞上對向的一輛賓士轎車,被撞的車主正要帶這個月要臨盆的老婆去做產檢,還好命大,一車3條命都沒事;反倒是這位肇事車主,可能是喝酒、又知道闖了禍,嚇得他躲在馬路邊的溪裡,還是警消駕梯子把他從溪裡拉上岸,面對現實。
    2011/02/09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