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險摔似甩尾 路面濕滑先拉後煞車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西南氣流發威,中台灣這幾天常常下雨,台中新社一名騎士,疑似地面潮濕,輪胎打滑,後面跟著一名騎士同樣差點滑倒,幸好最後有穩住車身,這段影片被網友PO上網,網友還大讚說,真是神等級的甩尾,不過雨天騎車,先拉後煞車,比較不容易打滑。

好長的車陣,轎車都停著等待,這時有一名騎士,車速很快的騎過來,可是他騎車的姿勢很奇特,竟然是橫的「甩尾」過來,差點撞到前方轎車,沒想到騎士用腳往地上一蹬,屁股一扭轉了個彎,閃過前方轎車。

下一秒,跟在他後面的另一名騎士差點打滑,腳連瞪了好幾下,才勉強穩住車身,這裡是台中新社區,騎士其實不是甩尾耍特技,而是機車輪胎打滑了,疑似因為這幾天下雨,地面潮濕,機車常常煞不住,這段影片被網友PO上臉書,有網友說,這是神等級的甩尾,還說騎車技術很不錯,引起1萬3千多人按讚,這個人為什麼可以甩尾閃過沒撞車,機車行老闆說這是僥倖。機車行老闆蔡明倫:「就是遇到突發的狀況,他沒有辦法判斷說當下要,拉下去的煞車力道是多少,所以多半是會使盡全力的,把煞車鎖死。」

因此這名男子閃過之後還是摔車,究竟下雨濕滑路面,該怎麼騎車怎麼拉煞車。機車行老闆蔡明倫:「先拉後面的煞車,讓引擎牽引力的那個效果,就是有達到減速效果的時候再按前面。」

車行老闆說,打滑現象大部分是因為緊急煞車,或過彎時車速太快,但不管怎麼拉剎車,只要超速,就容易像影片中的騎士一樣甩尾打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雨#騎士#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98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