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雪墜谷!摔130公尺 台中刑警夫婦死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發生民眾賞雪墜谷意外,台中大雪山39k處,一對張姓夫婦24日到大雪山賞雪,下山時疑似路面濕滑墜落山谷,目前搜救人員到場後,發現車輛已經嚴重扭曲變形,張姓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他的太太疑似被拋出車外,目前還在搜尋當中;根據了解,這名張姓駕駛任職於市刑大偵五隊的小隊長,沒想到出門賞雪竟然發生意外。


消防隊員大聲呼喊,叫下方人員小心落石,從130m高的山谷墜落,車子摔得粉碎,幾乎看不出原本樣子,只看得出板金是白色烤漆,張姓駕駛被拋出車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消防隊員在距離車輛墜落地點50M處也發現張姓駕駛的太太,同樣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家屬到場看到遺體難過流淚、無法相信,張姓夫婦24日原本開開心心出門,往台中大雪山賞雪,下午4點多準備下山時還有打電話給女兒,說2人差不多晚上到家,但一直到25日凌晨1點半都還沒回來、電話也打不通,才趕快報警。

疑似路面濕滑,車輛在大雪山40.1km處,墜落130m高的山谷,2人被拋出車外。消防隊員到場,發現張姓駕駛在車輛不遠處,而在距離墜落地點50m處也找到他的太太,2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4日台灣各地山區都傳出下雪消息,通往大雪山的道路也都有約5cm的積雪深度,警方目前研判可能因為路面結冰濕滑,不過現場發現張姓夫婦的車輛輪胎都有加裝雪鏈,詳細墜谷原因還要近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雪#賞雪#墜谷#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4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