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路面濕滑 結果共84筆

  • 出遊遇死劫!車「打水漂」失速自撞路樹 5好友僅2男倖存

    天雨路滑,開車更要小心,今天在台9線176公里北上花蓮新城路段發生了嚴重車禍,造成3死2傷,兩對情侶以及一名少年相約到宜蘭遊玩,疑似路面濕滑打水漂,整輛車失控從內側車道180度衝撞路樹,猛烈的撞擊,車體幾乎全毀,乘客一度受困,駕駛被拋飛受傷,而他坐在副駕的女友,以及另一對情侶,三人傷重不治。
    2022/02/19 21:42
  • 重機騎士趕上班總統府前飆速 打滑誤觸油門撞整排欄杆

    總統府前廣場今(18)日早上,發生重機騎士摔車自撞意外!33歲陳姓男子騎車欲前往北市內湖區附近上班,行經重慶南路和凱達格蘭大道路口時,疑似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車速又太快,一時間重機車輪打滑,整輛車從內側車道往外側人行道方向衝,撞擊欄杆後,陳姓男子連人帶車在往對向車道噴。好在當時路過汽機車急忙閃避,才沒發生二次事故,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協助將陳姓男子送醫,他左手骨折、四肢擦挫傷,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1/18 09:54
  • 雨天路滑!國道車翻滾如「螺旋槳」 3人靠安全帶保命

    國道三號發生驚險車禍,一部轎車先是擦撞內側護欄,又翻滾好幾圈,再撞外側護欄,把後方駕駛都嚇壞了,幸運的是,車內3人都有繫安全帶,所以沒人受傷,警方研判是雨天地面濕滑,車子才會失控打滑。同樣在嘉義阿里山公路,也發生砂石車,疑似因為下雨路面太滑,煞車不及撞傷一名休旅車駕駛。
    2021/12/21 17:35
  • 積水!客運失控打滑擦撞護欄 4乘客受傷

    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零星災情不斷!今天(12日)中午時就有一輛客運,在新北市瑞芳台二線75公里處,疑似路面濕滑,轉彎時失控打滑自撞護欄,釀成車上4名乘客受傷送醫,幸好急救後都沒有大礙。另外,今天(12日)一早,基隆市七堵到百福西正線的電車線還脫落,造成4個列次延誤,經搶修後4個小時內恢復正常,再來走進基隆車站裡頭,候車區的天花板竟然漏水了,就怕有乘客一不注意滑倒,清潔人員趕緊掃除積水,現場至少用了6個水桶接雨水,雖然這次颱風沒有直撲台灣,但帶來的風雨影響不少。
    2021/10/12 18:47
  • 嚇壞了!雨天釣魚摔落大排水溝 釣客獲救全身癱軟無力

    高雄市一名男子前往大排水溝邊釣魚,因為下雨路面濕滑,他不慎滑到2米深的大排水溝裡,還被大水沖走數十公尺,好不容易自己游了回來,早已沒了力氣,發現邊坡陡峭,根本無力上岸,打電話報警,警方會同消防隊人員,出動7、8名大漢,才順利將釣客救上岸來。
    2021/09/17 12:46
  • 又有大車翻覆!疑天雨路滑 屏東水泥車側翻路肩

    屏東縣近日才傳出2起大型車輛事故,今(15)日下午有傳出類似事件。一輛預拌混泥土車行經內埔鄉信義路時,疑似因為路面濕滑再加上車速過快,整輛水泥車竟直接向右翻覆至路邊的樹林,駕駛鄭姓男子因為背部受傷,被緊急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就醫,警方獲報後也到場排除,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和駕駛抽血檢測的結果還有待釐清
    2021/09/15 17:54
  • 雪山積雪30至50公分 回暖合歡山開始融冰

    氣溫會開始回溫,雪山昨天(12日)積雪還有30到50公分,黑森林積雪深度也有30公分左右,但氣溫今天(13日)開始回暖,合歡山積雪原本超過10公分,現在積雪會開始融化,海拔超過3000公尺的武嶺亭,積雪還有5到6公分左右,不少遊客趁還能賞雪紛紛上山,但提醒大家,融冰路面濕滑,行車要更注意,鳶峰以上還是需要加掛雪鏈才能上山。
    2021/01/13 13:40
  • 雪山也下雪了!圈谷以上積雪約2公分 夢幻美景曝

    雪山今天降雪,雪霸國家公園高山協作全蔣清於臉書發照片分享山上雪景,積雪約1至2公分,呼籲山友帶冰爪、冰斧、岩盔等雪地三寶備用,注意路面濕滑及保暖。
    2020/12/21 15:35
  • 突遇轉彎車騎士「煞不住」 後輪磨到見底

    輪胎胎紋不足,遇上雨天容易打滑、煞不住!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汽機車的車禍,直行機車撞上轉彎車輛,由於當時下雨路面濕滑,加上機車後輪輪胎,幾乎被磨到見底,煞車沒作用,其實胎紋不足真的要留意,不只可能因此挨罰,行車安全也沒保障。
    2020/12/20 13:01
  • 失控自撞分隔島!小黃翻覆180度 四輪朝天

    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5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黃行經這個路段,因為不明原因,整輛車失控打滑,整輛車在空中旋轉180度,最後四輪朝天,好險的是,駕駛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還在調查車禍原因,目前不排除是下雨路面濕滑導致意外。
    2020/12/05 13:01
  • 煞不住!連日雨「攏泥濘」 拉力賽車失控滑

    帶您來看一場刺激的賽事!28、29日一連兩天,有一場拉力賽在花蓮熱鬧登場,共有126輛車共襄盛舉。只是,連日大雨使得路面濕滑,超過20輛車因此失控打滑,衝撞邊坡。其中一輛賽車更直衝邊坡,一路往下滑,場面相當驚險。
    2020/11/28 21:44
  • 小心!建國高架「陷阱」 伸縮縫害重機摔車

    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行經建國高架,和平東路段時,路面上的縱向伸縮縫凸出不平整,加上下雨天路面濕滑,導致他打滑摔車,他氣得指控,這個地點是摔車熱點,先前也有不少人在這摔車,卻遲遲都沒改善,對此新工處表示,會再加強改善防滑塗料。
    2020/10/16 12:44
  • 路滑!曳引車衝對向車道 撞斷號誌卡田中

    台中一台營業曳引車,因為天雨路滑過彎不慎,整台車衝過路中分隔島,後輪卡在人行道上,車頭掉進田裡,警方說車上只有駕駛,沒酒駕,所幸當時對向車道沒車,沒造成人員傷亡
    2020/06/09 20:28
  • 快訊/警署頂樓降旗 保六警突墜落送醫急救

    保六總隊一名陳姓員警,下午在警政署忠誠樓頂樓,準備降旗時,疑似風大下雨,路面濕滑,不小心墜落,頭部外傷,同事發現後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2020/02/27 19:43
  • 50輛車追撞成一團! 美公路下暴雪駕駛全剎不住

    美國愛荷華州的洲際公路上,發生50多輛車子連續追撞的意外,當天下起大雪,路面濕滑、能見度低,駕駛一個個剎車不及,撞成一團,發出巨大聲響,全部過程都被拍攝下來,一名女記者剛好目睹全程,嚇得渾身顫抖。
    2019/12/10 21:49
  • 疑路面濕滑釀禍 法巴士失控打滑翻覆33傷

    法國3日上午發生巴士打滑側翻意外,一輛法英跨國巴士在法國北部的高速公路,疑似因為路面濕滑撞向護欄,側翻倒在一旁草地,車上33人受傷,同一天在尼泊爾,則是有巴士墜河,奪走至少17條人命。
    2019/11/04 15:47
  • 潮汕團巴士起火爆炸 42港客倉皇逃生

    春節假期結束,大陸湧現返鄉車潮,交通意外也跟著變多,貴州、安徽的高速公路,都因為大雪路面濕滑,發生連環撞車禍,一共造成7人死亡,而在廣東則有香港旅行團,遊覽車開到一半,突然起火爆炸。
    2019/02/11 13:46
  • 極地渦旋美國急凍 馬桶水結冰變雪霜

    極地渦旋發威,美國急凍成冰雪世界,明尼蘇達州也掉到零下28度,有民眾分享自家馬桶結霜變冰塊,還得拿棍子把冰塊打碎才能上廁所,加拿大同樣氣溫溜滑梯,有野生麋鹿上街穿越公路,結果路面濕滑跌倒,差點被汽車撞上。
    2019/02/02 15:29
  • 瞬間豪雨油污浮路面 台南6騎士連環摔

    進入梅雨季,第一個紮實鋒面報到,從7日深夜開始到8日凌晨,不少地區都被雷雨轟炸!瞬間豪雨,在台南中西區南寧、永福路口就有阻塞地底的油污溢出,路面濕滑,造成6、7名騎士連環慘摔,其中還有3人手腳擦傷送醫,還好沒有大礙;而好消息是水利署利用這波鋒面在集水區進行增雨作業,2個水庫成功進帳500萬噸。
    2018/05/08 18:50
  • 駕駛自撞成焦屍!妻子見右手「蛋痣」 認出他是老公

    新北市1名35歲徐姓男子,今(1日)凌晨駕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土城往板橋下橋處時,疑因車速過快加上路面濕滑,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車輛翻覆後隨即起火燃燒,徐男因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成焦屍,身分難以辨認。不過,徐妻事後前往認屍,憑著右手近食指處的「蛋痣」,確認死者就是老公。
    2018/02/01 17:31
  • 冰天雪地過馬路 加拿大羊群摔跤四腳朝天

    下雪結冰路面濕滑,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摔跤,就連羊群過街也不例外!
    2018/01/26 09:20
  • 暴風雪日先住飯店 東京上班族搶不到房

    日本東京市區從昨天(22日)下午開始下起暴風雪,直到當天晚上市區的積雪已經超過20公分,而由於在降雪最激烈的時刻,剛好碰到下班尖峰時間,使得各地車站都被塞爆,國道車禍頻傳,機場航班也大亂,6000多名旅客夜宿機場,而由於這是難得在東京出現的大雪,加上大雪過後,路面濕滑,專家也跳出來教通勤族,在趕去上班上課的途中該如何自保,防止摔倒。
    2018/01/23 22:01
  • 拖板車直衝!紅斑馬警車被撞 2國道警險遭殃

    國道員警處理故障車,差點被拖板車追撞!2名員警6日晚間9點多接獲任務,前往中山高南下靠近泰山的爬坡路段,排除一輛故障車,沒想到吊車準備拖吊時,一輛拖板車高速行駛過來,擦撞停靠在路肩的紅斑馬警車。幸好吳姓員警當時有往後看,發現情況不對高喊快走,因此沒人受傷。闖禍的拖板車司機解釋,因為前方有車煞車,路面濕滑才煞車不及,沒保持安全距離,將被開罰4到6千元的罰鍰。
    2017/12/07 14:22
  • 東北亞新低溫籠罩 本週溫度大跳水

    上周六整個中國大陸,氣溫創新低的面積達到最廣,許多地區呈現斷崖式大降溫,以東北大興安嶺呼瑪縣,降溫幅度居全國之冠大降20多度,達到零下31度低溫,而這股強冷空氣同時壟罩東北亞,日本廣島下了大雪,地面積雪厚度10公分,是近5年來首見,俄國遠東地區的海參崴,3個小時讓地面積雪20公分,路面濕滑的程度可以想見,車輛一上路,簡直像在打保齡球,總計在一天之內,發生256起交通事故。
    2017/11/20 20:22
  • 快訊/哥倫比亞巴士墜谷意外 至少14人喪命

    哥倫比亞時間19日,一輛巴士在西北部地區墜下山谷,懷疑是因為最近大雨,路面濕滑才會釀成意外。目前已知至少14人死亡,哥倫比亞空軍派出直升機,將傷者送到醫院救治。
    2017/11/20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