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路上 結果共10,000筆

  • 男闖紅燈拒檢一路跑給警察追!落網還襲警

    台中有轎車駕駛,晚上在路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抓到,不願意停車配合,一路逆向開車想落跑,最後被逮時,還出手襲警,警方統計,光是違規罰單加總起來,開罰金額將近5萬。
    2024/04/13 14:38
  • 強震衝擊花蓮觀光! 餐飲業者:業績掉6成

    花蓮強震影響觀光,本來假日人潮滿滿的公正街包子店,現在卻是冷冷清清,業者說業績掉了至少6成,另外還有中山路上的鋼管紅茶,地震後,店面被貼紅單,現在觀光客又大幅減少,80多歲的老闆說,一天只賣出2杯飲料,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2024/04/13 14:37
  • iRent對決進口車!疑按喇叭爆爭吵 路中逼車

    台中發生行車糾紛,疑似是因為按喇叭,引爆爭執,當事人自稱一行人從台南租車北上台中玩,結果路中遇到賓士車逼車,當事人PO出影片,兩邊爆激烈爭吵,引發路上安全問題。
    2024/04/13 12:33
  • 共用下半身34年!連體嬰被拍「3P擁抱」 姐竟秘婚退伍軍人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對連體嬰姊妹艾比(Abby Hensel)和布蘭特妮(Brittany Hensel),從小開始就是大眾矚目的焦點,因為她們有著跟常人不一樣的外型。不過這對連體嬰姊妹沒被命運打倒,不僅活過醫師預測的年齡,還在2021年秘婚,現在也能跟正常女生一樣,大方走在路上和朋友玩自拍。
    2024/04/13 10:57
  • 2週甩3公斤!「哈佛蔬菜湯」減肥菜單大公開 還防癌降三高

    網路上爆紅的哈佛蔬菜湯,你喝過嗎?哈佛蔬菜湯主要由洋蔥、紅蘿蔔、高麗菜、南瓜等食材熬煮,具減肥、抗癌、防高血壓、降膽固醇等功效,營養師推薦多加2物,效果更好,而想要減肥的人建議1喝法,保證瘦到不復胖。
    2024/04/13 09:17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特斯拉新對手!Nissan Ariya規格曝光 最大續航500公里

    裕隆日產於2024年台北車展當中展出全新Nissan Ariya電動車,讓車迷可以近距離接觸這款即將來到台灣市場的全新電動車款。先前從Nissan台灣官網當中的預訂頁面,能夠發現Nissan Ariya預計將會提供66kWh與91kWh兩種規格的車型,不過關於車輛的詳細動力規格與配備細節則尚未公布。而近期在網路上流傳關於Nissan Ariya產品規格資訊並且引起討論。
    2024/04/12 15:45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油罐車司機酒測值1.14 警發現蛇行攔下

    油罐車也酒駕,這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二水,巡邏車在路上,發現油罐車行車不穩,蛇行,上前攔截,趁它停紅燈攔下來到路邊,原本以為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竟然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14。
    2024/04/12 12:57
  • 同鄉勒索25萬!越籍男「膠帶封口鼻」殞命 遭棄屍甘蔗園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被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4/12 12:25
  • 博愛座爭議再+1!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旁人勸慘遭波及

    博愛座的讓位爭議已存在許久,有網友透露,11日下午4時30分左右,一名阿婆在捷運上要求年輕人讓位,只是這次對象竟是韓國旅客,讓一旁民眾看不下去出面制止,沒想到也遭到阿婆的回擊,誇張行徑迅速在網路上發酵,引來眾多網友罵聲連連,紛紛直呼:「很沒水準!」
    2024/04/12 09:31
  • HowHow無法接受暴露「最怕比基尼」 鄧福如3歲兒入鏡客串

    百萬YouTuber「HowHow」(陳孜昊)擅長在網路上自導自演,創造各種角色與天馬行空的劇情,日前HowHow上公視《誰來晚餐》,在到訪前得知拜訪家庭中的男主人特別熱愛打扮,令他備感親切,他因為工作關係同樣也挑戰過不同的扮相,被問到自己都是如何駕馭各種角色?HowHow笑稱:「每次在拍攝前都會把羞恥心放在家裡。」
    2024/04/11 17:36
  • 「以為饅頭也可以」台中老店驗出甜味劑道歉了!稱僅試做100顆

    近期全台食安風波連環爆,讓民眾人心惶惶,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也啟動「中式炊蒸食品製造業及販賣業稽查專案」,沒想到位於中區建國路上一間40年饅頭老店,遭檢驗出黑糖饅頭摻有「甜味劑」,目前依法裁罰3萬元,業者則致歉,坦承因糖價大漲才改用甜味劑替代糖,不知道不能添加在饅頭等主食中,已回收30顆饅頭,另有70顆已賣出。
    2024/04/11 13:25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祖雄吐當新手爸心聲!坦言「生小孩沒好處」 1心態被讚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爸爸的祖雄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祖雄透露,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討論「生小孩有什麼好處?」對此,他也分享看法,認為生小孩卻實沒有好處,並解釋背後的原因。
    2024/04/10 19:39
  • 驚險瞬間曝!基隆吊車爆衝雜貨店 貓咪救了屋主「差15秒」恐沒命

    今(10)日上午基隆市安樂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吊車於10時許,因不明原因倒退衝入位於基金二路上的雜貨店,導致牆壁被撞破,屋內一片凌亂,剛好外出的一名泰籍女移工險些遭到波及,她事後驚險表示,還以為地震又來了,當時只差了15秒就被會撞到,因為貓咪將垃圾拖出去,她出門打掃所以才逃過一劫。
    2024/04/10 18:20
  • 墨西哥電視台日全食畫面驚現「蛋蛋遮日」 主播當場嚇傻

    北美地區睽違7年首見日全食,在各地掀起觀賞日全食熱潮,許多民眾爭睹天文奇景,各國媒體也報導此事,然而墨西哥RCG電視台卻在轉播畫面時出槌,在日全食連線報導途中,畫面竟然出現一段疑似是男性睪丸部位的影片,讓主播也大吃一驚,相關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4/04/10 17:52
  • 8條通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賣毒 男友不知情還貼心接送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毒品「埋包」案件,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身揹8條通緝,在網路上販毒,先在線上收款後,利用「不知情」的男友,載她到處埋放毒品,像是變電箱、盆栽,再通知賣家來取貨,警方在網路巡邏時,早已鎖定黃女,經多日跟監埋伏後,將黃女移送法辦。
    2024/04/10 17:06
  • 台62線火燒車 車頭竄火燃燒駕駛逃出

    今天上午在台62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駕駛在開車途中突然發現車頭冒煙,於是立刻停靠在路旁,隨即車頭部分就全面燃燒,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灌救,還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10 14:34
  • 路邊昏倒3次!新北女「心跳停8分鐘」 護理師跪地搶命畫面曝

    新北市樹林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步行前往山佳火車站時,一路上昏倒3次,前兩次還能自己爬起來,最後一次則一動不動、倒在路邊。值得慶幸的是,這一切被一名路過的護理師目睹,馬上對女子實施急救,才成功從死神手中搶回一命。
    2024/04/10 14:01
  • 大甲媽遶境10萬人祝壽 回程開葷、開吃小籠包

    大甲媽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湧入10萬名信徒參拜,信徒跟著媽祖回程,路上也正式開葷,有小籠包業者準備660顆肉包,免費給信徒享用,也有家長,推著住院男童,在馬路旁參拜,希望保佑孩子早日康復。
    2024/04/10 13:39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西班牙男斧頭斬首七旬父 「把頭顱當球踢扔向車」嚇傻駕駛

    西班牙發生一起恐怖慘案。一名男子疑似持斧頭將7旬的父親殘忍斬首後,在馬路上當眾踢父親的頭顱,還將頭扔向路過的車輛,讓駕駛驚慌失措。他後來遭警方逮捕,被移送至當地的精神科醫院。
    2024/04/10 13:16
  • 比抓通緝還累?百斤母豬落跑逛大街 雲林警拉封鎖線、棍子追捕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母豬逛大街的事件,一頭百斤母豬在馬路上閒晃,剛好員警在巡邏時發現,深怕會影響交通,立即下車驅趕,沒想到頑皮的母豬玩起你追我感的遊戲,最終員警和飼主合作引導,花了大概20分鐘,才將母豬送回豬舍。
    2024/04/10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