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跑鞋 結果共78筆

  • 紀錄速度、跑步狀態 智慧跑鞋變私人教練

    現在很多東西都講求智能化,美國一間公司推出智慧慢跑鞋,不僅可以連接APP記錄跑步的頻率跟速度,還有語音教練會教你該怎麼跑,才不會讓自己受到運動傷害。
    2017/12/04 21:32
  • 台灣味!塞爾維亞選手想買鞋 暖警幫叫車

    來台參加世大運的塞爾維亞籍選手,想到桃園市區買慢跑鞋,而求助值勤員警。員警熱心叫了計程車,安排送到指定地點,而熱情的選手事後重返現場,帶了台灣道地珍珠奶茶,表達謝意。
    2017/08/27 17:26
  • 「閃電」波特個人賽最終篇 第3名畫句點

    史上跑最快的男子選手「閃電」波特,先前就將今年的世錦賽選為田徑生涯最終戰。在他最後一場100公尺個人賽中,波特卻大爆冷門,表現不如預期賽前他放的話,跑出9秒95的成績,只獲得第3名。而接下來,他還有一場400接力的賽事。世錦賽結束後,這名傳奇選手就正式揮別田徑舞台。
    2017/08/06 11:52
  • 靚女愛慢跑穿錯鞋 腳腫痛驚見指甲反黑

    南投一名洪姓女子,熱愛慢跑,一個禮拜跑3、4次,最近她發現腳趾不只腫連走路會痛,甚至右腳中指的指甲變黑,趕緊到醫院求助,從骨科轉到皮膚科,才發現原來是她的跑鞋不合腳,長期下來才會造成指甲瘀血變黑甚至疼痛,醫師說慢跑要穿合適的鞋子,跑步姿勢也要正確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
    2017/04/10 12:40
  • 再老都能繼續做夢!這支廣告感動全球700萬網友

    千萬別放棄夢想!近日在Youtube有一個廣告,感動了超過700萬的網友。有名老人,過去曾是馬拉松選手,但他年老後卻只能待在養老院中過著孤獨的人生,直到有一次他看到自己的舊跑鞋,決定再次跑起來!
    2017/01/08 21:19
  • 首場「馬拉松博覽會」 足測、運動衣褲、跑鞋夯

    在台北馬拉松之前,世貿三館舉行馬拉松博覽會,邀請跑者來參觀!除了有跑步周邊商品,跑鞋、運動衣褲、運動手環。還有運動品牌將足測設備搬到現場,讓跑者們試跑,再透過電腦分析,了解腳掌壓力、重心的分布,幫跑步姿勢做健康檢查。
    2016/12/15 21:33
  • 【商周】翻山越嶺6小時 勇闖瑞士冰河

    「不可能。」瑞士聖莫里茲嚮導蘇西‧維普雷西蒂格來飯店接我們時,瞪大眼睛講了3次,「不可能。你們不可能穿這種鞋子冰河健行。」我盯著我的越野跑鞋,再看看攝影的輕型登山鞋,全不合格。我感覺自己正在縮小。
    2016/11/03 19:55
  • 測量你的跑步動作 日本打造專屬慢跑鞋

    日本拿下2020年奧運主辦權,日本業者都想趁這個機會,向全球展示自家實力,日本老牌運動用品商公開他們的技術研究室,讓CNN記者實際穿上測量裝備,計算出跑步時所有細微動作,以量身製造專屬跑鞋。
    2016/10/27 21:27
  • 第一次來台灣!松田翔太嚐「鮮」直喊讚

    日本超人氣紅星松田翔太和導演熊切和嘉今日上午自高雄乘高鐵旋風式北上,下午舉行新片【異邦警察】之台北記者會。此行來台為新片宣傳已是熊切和嘉導演第五次來到台灣,導演表示每次來台灣都非常開心,喜歡台灣人的友善與人情味,且特別喜歡夜晚的台灣街道,乾淨而舒爽令人非常放鬆。而松田翔太此行則是第一次在台灣公開亮相的宣傳行程,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其中更以有名的高雄海鮮令他印象深刻!這次在新片中松田翔太展現過人體力,有一場拔腿狂奔、追捕罪犯的戲碼,更是導演特意量身安排的經典橋段。導演透露,當確定男主角松田翔太時,心中就已經決定要拍這場奔跑戲,在拍攝過程中,一度因為松田翔太實在跑得太快,扛攝影機的工作人員努力跟拍甚至不小心摔倒!在本片中奔跑時,松田翔太腳上穿著一雙造型亮眼的紅色時尚跑鞋,也是松田翔太和劇組討論過後,加入自己時尚觀點的效果,成為本片中的吸睛亮點。松田翔太也進一步表示,自己在拍攝前曾用心研究起跑衝刺姿勢,如何在狂奔中仍能保持角色的帥氣,以及符合攝影風格,拍攝成果讓大家都非常滿意。此外松田翔太也說,完全是因為這個角色瀟灑不做作的個性,才讓他在電影中每個鏡頭都帥度破表!電影即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
    2016/10/24 18:10
  • 運動夯!慢跑、打球 「年輕族」膝蓋傷增1至2成

    運動風氣盛,很多人喜歡慢跑、參加路跑活動,但醫生也發現,像慢跑、打籃球造成膝蓋受傷,年輕族群增加1至2成,保護很重要!像跑步就要選較軟的路面,像草地、跑道也要慎選跑鞋,才能避免傷害膝蓋。
    2016/05/09 13:59
  • 歐陽靖帶你跑「玩」日本馬拉松

    身穿RUN NYC黑色緊身運動衣,腳踏寶藍色跑鞋,「靖哥」歐陽靖蹦跳上台!身兼跑者、作家、演員的歐陽靖,17日現身2016台北國際書展,大方分享新書《旅跑.日本》內容,更不藏私提供「跑步減肥」小撇步。
    2016/02/17 23:55
  • 球鞋也穿3D列印風! 客製打造顛覆想像

    3D列印技術日趨成熟,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球鞋市場,愛迪達搶先推出概念鞋款強調彈性又具耐用性,New Balance也宣告投入戰場,明年四月正式推出,首款3D列印慢跑鞋2017年將全球陸續開賣。
    2015/11/23 09:51
  • 一雙慢跑鞋打天下 小心!爬山、打籃球易受傷

    慢跑活動夯!很多人都會買一雙好看好穿的慢跑鞋,但新鞋動輒5、6千塊,不少人就用一雙鞋打天下。但醫生提醒,慢跑鞋不適合所有運動,因為鞋面軟保護力不足,就不應該穿去爬山。另外穿去打籃球也容易因為底較薄,導致足底筋膜炎。
    2015/09/30 14:47
  • 馬拉松也能很ROCK!樂團路邊唱 彷彿像看演場會

    近年來路跑活動超夯,各式主題路跑活動也很受歡迎,像是來自國外的瘋狂的色彩派對「color run」、讓少女們為之瘋狂的「HelloKitty Run 路跑派對」、把螢光棒、螢光眼鏡、螢光跑鞋全部掛在身上,在黑夜中的「螢光路跑」,不只台灣掀起一股路跑風潮,美國特色路跑也很多,像是跑遍紐約地標,邊聽搖滾樂邊跑,或是在熱情的夏威夷海島上路跑。
    2015/09/14 21:52
  • 下水就褪色!PUMA慢跑白鞋染粉紅印 拒退貨

    慢跑鞋竟然不能整雙泡水洗?屏東萬丹的廟宇水仙宮,上個月底買了160雙PUMA慢跑鞋給信徒穿,沒想到才經過了兩天的遶境活動,大家回家洗鞋子時,白底鞋竟然都褪色,桃紅色滾邊暈染開來,在鞋面、鞋舌上,東一塊、西一塊,像狗皮膏藥似地,根本沒人敢再穿出門。廟方向PUMA公司反應,卻得到「鞋子不能泡在水裡洗」的答案,讓他們好傻眼,而消保官也表示,要求顧客慢跑鞋不能整雙洗的規定根本不合理,要求PUMA公司要拿出賠償辦法
    2015/05/15 19:55
  • 宅配順手牽羊! 扔舊鞋「換穿」6千元慢跑鞋

    新北市一名洪姓宅配快遞員,趁送貨時偷走公寓住戶門外一雙價值6千多元的螢光慢跑鞋,還當場穿上,再把自己舊鞋丟在樓梯間,員警接獲被害人報案,調閱監視器發現,快遞員上下班穿得鞋子不一樣,偷竊露餡,移送法辦
    2015/05/10 20:10
  • ​田徑賽道互動競賽 民眾躍躍欲試

    田徑賽道進駐台北商圈,讓民眾體驗「速度」的快感。 迷你田徑賽道就位在熱鬧的百貨廣場前,現場舉辦互動競賽,民眾穿上跑鞋,必須在60秒內將能量集到頂端,就連銀髮族.小朋友也躍躍欲試,小朋友一開跑,表情超級認真,活動讓民眾體驗逼真的賽事
    2015/03/29 11:20
  • ​跑興趣更要跑健康 運動科學測跑步姿勢

    慢跑運動在台灣蔚為風潮,日本運動大廠正利用運動科學的數據,提供跑步姿勢和腳型的檢查,除了可以提供跑步動作的建議,還會推薦適合的慢跑鞋和特製鞋墊
    2015/03/10 23:12
  • 專偷NIKE!安全帽竊賊 闖公寓偷10雙鞋

    台中市出現專偷NIKE運動鞋的小偷,趁著民眾門沒關好時,混進公寓大樓裡,不到5分鐘時間,偷走住戶擺在門口的NIKE球鞋、運動鞋,一共10雙,其中還有住戶一口氣就被偷了6雙,包括市價5千多元的輕量化慢跑鞋,損失1萬8千元,由於嫌犯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沒有特定特徵,偷完球鞋後立刻快閃,讓警方難以追查
    2015/01/31 19:01
  • 路跑變成全民運動 今年周邊商機發燙

    今年以來的路跑活動已經超過300場,可見台灣民眾越來越愛路跑,也帶動周邊商機變得更夯,根據市調公司統計,今年前三季光是跑鞋的銷量就比去年成長8%金額更成長了15%,其中女性比男性更敢砸錢,對有保護功能的跑鞋有明顯偏好
    2014/12/22 12:17
  • 糗!跑步球鞋「落底」 柯文哲:我回去研究一下

    選戰倒數最後兩週,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大型催票活動一波波,不只15日下午要辦園遊會,選前黃金週末也有健走和遊行活動,看似營造歡樂氛圍,不過柯文哲說對手連陣營奧步還沒出盡,像是買票和綁樁都是國民黨最後王牌,現在不能鬆懈!所以就算進入倒數階段,依舊早起六點開始跑行程!
    2014/11/15 13:30
  • 避黑趾甲!跑者倡穿「夾腳拖」 1800人響應

    這幾年路跑風氣很盛行,各式各樣的主題路跑出籠,像是臉書社團有個「夾腳幫」,就是發起穿夾腳拖跑步,因為覺得輕鬆,又不會像穿跑鞋一樣容易黑趾甲,不過專家提醒,夾腳拖包覆性不夠,容易造成扭傷、足底筋膜炎,提醒跑者還是避免長時間穿著跑步。
    2014/11/03 13:43
  • 周年慶保溫瓶創佳績 3天業績破千萬

    信義區百貨龍頭周年慶星期四開跑,最近食安問題頻傳,也反映在消費者的購買選擇上,像是保溫瓶前3天就賣了18000個,如果以一個平均2000塊來算,已經創下3千多萬業績,而超市的明星商品就是油,往年打買一送一,今年是推整箱賣,第一天就賣了700箱,4天來已經突破上千箱,除了吃的安心牌產品,路跑熱讓運動用品樓層的慢跑鞋狂銷,首4日賣破2000雙,業績好的不得了。
    2014/10/19 19:57
  • 英研發智慧夾克 會發光要你跑快點

    生活中的科技無所不在,各種穿戴裝置紛紛出爐,智慧服飾也越來越多,像是英國研發出智慧夾克,穿起來很輕薄舒適,還能同時監測心跳,還有印度研發的智慧慢跑鞋,內建GPS,不僅可以導航,還能計算出、穿鞋的人燃燒了多少熱量。
    2014/03/20 10:07
  • 百位新娘路跑 布鞋、短澎裙有備而來

    新竹有飯店業者首創舉辦婚紗路跑嘉年華,有上百名新人參加,為了要跑步,新娘不穿高跟鞋改穿慢跑鞋,連婚紗也都改穿短澎裙,但不只年輕人參加,有30對阿公阿嬤也來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2014/03/1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