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跑鞋 結果共78筆

  • 跳板彈簧找靈感 跑鞋推力增19%

    路跑在台灣蔚為風潮,不過大家想過,擁有一雙高科技的慢跑鞋,來加快跑步的速度嗎?德國的大鞋廠,花了6年時間研發,終於開發出可以增加19.4%推進力的慢跑鞋,原來他們是從跳箱前的彈簧跳板找到靈感,讓慢跑鞋的獨立刀鋒,就像一片片彈簧般,可以讓每一步跨得更輕鬆,卻跑出更多距離。
    2014/02/20 21:43
  • 港星余文樂來台 為復古跑鞋站台

    時尚品味獨具的港星余文樂,對於穿搭造型很有興趣。
    2014/02/19 15:53
  • 體驗行銷商機!先測「跑步姿勢」 再賣鞋

    台灣因為氣候的關係,路跑活動旺季,從每年的10月到隔年3、4月左右,推算跑者人數至少50萬,如果每個人1年買1雙跑鞋,就是10億左右的市場,因此現在許多運動鞋大廠,不再只被動在店裡面賣鞋,反而主動到跑者出沒的地方,靠「體驗式行銷」,主動出擊,而最新引進的科技,已經能測出你的跑步姿勢,是否正確。
    2013/12/07 19:24
  • 〈獨家〉不只路跑鞋!水壺、號碼帶 行頭破萬

    各國吹起路跑風,連帶帶來龐大經濟效益!許多跑者全身裝備破萬元,包括專用的水壺腰帶,要價800元,號碼牌背帶也要400元,運動用品業者嗅到商機,3/4的店面,擺的都是慢跑商品,業績雙倍成長,日本許多運動用品大廠,更是看準時機,推出限量商品,再舉辦馬拉松當日,另闢展場販售。
    2013/09/03 18:51
  • 不景氣「省錢夯物」 保溫杯、慢跑鞋賣翻

    不景氣,什麼東西賣得做好?去年百貨公司週年慶,保溫杯跟慢跑鞋熱銷,台灣跟日本一樣,經濟不振,民眾想省荷包,現在買保溫杯裝水喝,省飲料錢,買慢跑鞋在自家附近跑步運動,就連量販業者都注意到,這兩項商品成長,而在年中慶,也全力促銷民眾都會買的「生活必需品」,努力提升業績。
    2013/05/15 12:38
  • 夯!路跑報名秒殺 創60億商機

    這幾年全民瘋路跑,光是今年路跑場次就高達60場,坊間馬拉松賽一剛開放報名,4天內1萬個名額全被搶光,看準這股跑步熱潮,體育用品店跟著打算盤,部分店家在商品陳設上動腦筋,把一系列慢跑商品擺在門口,慢跑鞋的進貨量比籃球鞋多許多,以國內約40萬跑步人口計算,慢跑商機1年可破60億。
    2012/09/15 18:40
  • 舊鞋換新! 兄弟倆賣場偷直接穿走

    到賣場逛鞋子,居然直接把新鞋穿走!高雄一對表兄弟,2人相約到賣場逛鞋子,分別都換上了架上的慢跑鞋後,兄弟倆先後走出店內,甚至還把原本穿的拖鞋遺留在現場,最後店員追出門,儘管兄弟檔說是不小心才把鞋子穿走,還是被依竊盜罪移送。
    2012/08/14 14:31
  • 代言專業跑步鞋 藝人劉香慈展現健美身材

    因為演出女軍官走紅的藝人劉香慈,成為專業跑鞋的代言人。
    2012/07/19 07:21
  • 秋冬慢跑小物夯 防水鞋發亮帽

    您喜歡慢跑嗎?時序進入秋冬,不但白天變短很快就天黑了,也特別容易下雨,熱愛發明生活小物的日本人,發明了防水慢跑鞋,以及裝上LED燈泡的帽子,慢跑的時候只要使用這些裝備,更方便也更安全。
    2011/11/14 20:51
  • 倉庫專人直送!鞋戰 百貨尬網購

    網購品牌要走實體化鞏固市場,全因原本定位不同的百貨公司,在近幾年鞋款最低價往下修,落在千元左右,就已經讓網購品牌倍感壓力,除了原本可試穿等優勢,周年慶「服務」又升級,除了館內宅配免提大包小包外,更一口氣請來超過10個「跑鞋弟」,透過專櫃小姐無線電呼叫鞋號尺寸,趕在第一時間,把鞋從地下3樓倉庫往上送。
    2011/10/23 19:06
  • 鋸齒鞋底能減壓 新慢跑鞋更省力

    喜歡慢跑的人,現在有許多好用的產品,像是裝有LED燈的手套,晚間慢跑不用擔心會發生危險,還有慢跑專用的外套,太熱了脫下來,能馬上變成腰包,方便繼續跑步,新的慢跑鞋,鞋底有特殊設計,跑起步來更加輕鬆。
    2010/12/03 21:38
  • 發光狗鍊、發光鞋 夜晚出門更安全

    行人在晚間出門,最怕燈光昏暗,不小心被車子撞到,日本發明了很多夜間發光產品,包括會發光的雨傘、會發光的慢跑鞋,甚至還有會發光的狗鍊,讓您夜晚出門時,安全更有保障。
    2010/10/05 19:50
  • 〈獨家〉「拖鞋」也能跑! 奇人挑戰全台馬拉松

    要參加馬拉松,大家都知道要挑選一雙好鞋;不過在嘉義有一位陳先生,竟然只穿一雙拖鞋就能跑步,他不但參加過國內各大馬拉松比賽,就連攀爬百岳,腳下也踩著同一雙拖鞋;雖然每次在各個比賽場合,都被當成怪胎看待,不過他不以為意,因為曾經得過複雜性骨折的他,只要穿跑鞋運動就會瘀青、疼痛,只能讓拖鞋陪他跑步。
    2010/04/13 18:04
  • 〈獨家〉「樓上教課、樓下消費」 拉業績新招

    運動品牌現在為了拉抬業績,使出各種招術!其中一個專出慢跑鞋的品牌,首創全台灣唯一在門市,有供會員使用的淋浴間;另外一個品牌更是大手筆,請來明星老師,教民眾瑜伽和舞蹈等課程,重點是這些都免費。不過,上課的地點在門市裡,來跳舞或學瑜伽的人會先看到運動用品,大部分也都會「順便」消費,業者說,開了免費課程,確實業績有增加。
    2010/01/31 19:33
  • 低調現身台灣 中田英壽跑鞋趴!

    日本國腳中田英壽超低調的來台灣,只待了短短24小時就離台,為的就是替貴婦百貨又一個新品牌進駐來站台,不過這回來台灣真的太低調了,不僅在機場沒有粉絲接機,連參加活動粉絲們都不知道,讓中田英壽很失望。
    2009/10/27 20:33
  • 消費者省荷包 日修補店業績長紅

    總統馬英九的慢跑鞋,一補再補還捨不得丟掉,讓補鞋業者多了不少生意上門;在日本也有類似的情形,因為不景氣,讓日本人花費越來越節省,許多人現在喜歡拿著破鞋和舊衣服,到修改店去修補,讓日本的修補業,在景氣寒冬,業績卻是一片長紅。
    2009/02/03 22:29
  • 拚入聯! 謝負傷跑 蘇險被聖火K

    陳總統今天清晨領軍路跑,將台灣入聯聖火,傳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現場亂成一團,連蘇貞昌的寶貝電火球,都被鋼鐵火把撞到;謝長廷腳傷還沒好,忍痛一拐拐,努力跑了半圈景福門。他苦笑說,傷口實在很痛,倒是謝長廷今天腳上穿的,正是有「總統鞋」封號,美國幾任元首都超愛的經典款慢跑鞋。
    2007/10/24 12:01
  • 【一步一腳印】超級馬拉松媽媽 堅持力行終達夢想(上)

    今天要介紹一個平凡的媽媽,這個媽媽平常是嬌小幹練的職業婦女,不過當她一穿上跑鞋開始跑步,你會發現,她竟然是國內女子超級馬拉松的第一把交椅,接下來要特別看她訓練的過程,真的是一步一腳印;毅力大家都有,就看你要不要堅持下去,堅持就到達,事情你用想的絕對說不可能,可是你一定要做,起而行,不可能都化成可能。
    2007/09/09 22:01
  • 劉翔跑鞋下月拍賣 底價4300萬

    大陸奧運金牌選手劉翔,2年前捐出的奪冠運動鞋,下個月5日將要在上海拍賣,「上海希望工程」訂出的底價超高,大約是台幣4千3百萬,而且限定是大陸買家。
    2007/05/18 12:37
  • 慢跑、健身第一課 穿對跑鞋防傷害

    慢步是多民眾休閒健身的活動,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挑選一雙合適的運動鞋,就成為避免運動傷害的方式之一。
    2007/05/16 23:26
  • 〈獨家〉劉翔奪冠跑鞋義賣 4千萬起跳

    大陸奧運金牌得主劉翔愛心不落人後,捐出他在雅典奧運上奪冠時所穿的跑鞋義賣。不過想要得到名人跑鞋的代價可不低,這雙鍍「金」的跑鞋起標價為台幣4千萬。
    2005/05/18 15:35
  • 【大陸新聞早點名】劉翔跑鞋拍賣 捐給希望工程

    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首先要帶你去看一雙鞋,大陸奧運金牌選手劉翔把他的奪金跑鞋拿出來拍賣,拍賣所得將捐給希望工程為社會盡力,而在安徽出現了價值16萬元台幣的馬桶,高級的馬桶有什麼功能呢,我們帶你一起去瞧一瞧。
    2005/05/17 07:20
  • 太神奇了! 微晶片跑鞋 避震一流

    運動用品吹起了科技風!相信嗎?現在慢跑鞋裡竟然加裝微電腦晶片,好處是隨時能調整避震效果。
    2005/04/15 22:01
  • 世界第一雙! 晶片智慧跑鞋曝光

    運動鞋的科技又有新進展,經過3年祕密研究,愛迪達推出世界第一雙配備電腦晶片,隨時可以自動調整氣墊的智慧跑鞋,定價8000塊錢台幣,一上市就造成轟動!
    2005/03/10 11:50
  • 名人珍藏網路競標 撿便宜兼做公益

    想擁有台北市長馬英九的貼身慢跑鞋,或是中信金的帥哥董座-辜仲諒的私人球桿,都可以上網去競標,撿便宜之外還能兼做公益。
    2005/02/1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