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跑路 結果共377筆

  • 不捨友被鄭捷砍死... 「中山古天樂」爛賭鬼變悍警

    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黃華民,執法素以強悍聞名。今年39歲的他年輕時是個遊走法律邊緣、專為當鋪放款、催收帳款的小混混,還因愛賭身背近500萬賭債差點跑路。沒想到6年前的鄭捷隨機殺人案,讓他轉念決定報考警察,搖身一變成為守護公權力的街頭悍警。
    2020/08/18 10:29
  • 快訊/疑掏空!負責人黃文烈失聯 康友-KY擬提告

    從大陸回台掛牌的醫材股康友,昨驚傳公司負責人黃文烈已經跑路,康友昨晚到證交所舉行記者會,董事會發現有違法事實,等待確認相關事實及相關涉案人後,依法在大陸及台灣提出刑事告訴及民事求償,目前求償對象為負責人黃文烈及原管理階層。
    2020/08/11 09:27
  • 三峽大壩危急?當地人簽「生死牌」:誓與大堤共存亡

    中國大陸遭逢暴雨侵襲,當地已經連續超過1個月發布暴雨預警,重慶市也出現80年來最大洪水,先前三峽大壩水位一度高出防洪限制2公尺,旅居德國的中國大陸水利專家王維洛警告,長江中下游居民,最好趕快擬好逃跑路線,不過最近在微博上陸續出現當地人簽立「生死牌」消息,表示要迎戰長江超歷史水位,消息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7/14 19:46
  • 長江流域暴雨成災 重慶現80年最大洪水

    中國大陸、長江一帶,連續多天降下暴雨,除了貴州街道有瀑布奇觀,重慶也出現80年來最大洪水,三峽大壩水位,先前一度高出防洪限制2公尺,不只防洪能力再受質疑,網路也流傳水壩疑似位移變形的照片,旅居德國的大陸水利專家王維洛就警告,長江中下游居民,最好趕快擬好逃跑路線。
    2020/06/25 22:12
  • 陸媒證實三峽大壩超過防洪2公尺 專家:若潰堤上海完蛋

    中國大陸近日連續暴雨成災,將近24省飽受洪水侵襲,讓長江三峽大壩潰堤的傳聞再起。大陸著名水利專家直言,三峽大壩的防洪功能根本沒用,長江中下游居民應盡早準備救生裝備、擬定逃跑路線,一旦潰堤從大壩以下到上海、出海口將「全都完蛋」,大陸央視也報導大壩水位已超出防洪限制水位近2公尺。
    2020/06/22 11:51
  • 鑽信用卡系統漏洞 桃園「更生烤雞王」狂刷詐6200萬

    在桃園市中壢區創立「大公雞」餐廳的老闆陳星文,過去曾上節目分享自己「浪子回頭」的故事,替自己和店家打開知名度。不料他卻在2018年,發現花旗銀行的信用卡系統的漏洞,短短2個月內狂刷6200萬購買高價商品,之後變賣換現金準備跑路,銀行察覺通報警方順利逮人。檢方偵辦今(17)日詐欺罪起訴。
    2020/06/17 16:45
  • 爸爸我想你…豬哥亮癌逝3週年 謝金燕「跪拜抄經」悼念

    「萬秀豬王」豬哥亮2017年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他生前一度因為躲債跑路,更與其兒女鬧翻,臨終才圓夢和女兒謝金燕破冰和解,安詳辭世。今(15日)是豬哥亮逝世3周年,謝金燕一早便在Instagram貼出手寫抄經文、跪拜圖片,雖然一個字都沒說,卻看得出她對父親濃濃的思念。
    2020/05/15 11:08
  • 借友人無辜遭砸! 車主喊冤「討債找錯對象」

    22日凌晨,3、4名惡煞突然跑到台北市文林北路,砸毀一輛停在路邊的百萬轎車,把所有窗戶全砸破,還噴上紅漆。車主隔天發現氣得報警,原來這台車,以前借給了朋友代步,但對方因為欠債還跑路到越南,疑似債主以車追人找上門,沒想到卻誤砸別人的車。
    2020/02/23 13:10
  • 吸金4千萬!「來不及起訴」火鍋大亨跑路遭通緝

    前火鍋店大亨黃致淵,開設的捌圓火鍋集團,無預警停業,他被人指控,假冒出資證明誆騙投資人,不只欠廠商款向,還積欠員工薪水,涉嫌吸金4千萬元,後來因為檢察官來不及在4個月內起訴他,羈押期滿只好釋放,後來他竟人間蒸發,疑似偷渡出境,現在遭到通緝。
    2020/02/07 11:46
  • 余天傳收恐嚇信 遭討20萬跑路費嗆:知道家人出入情形

    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二女兒余苑綺正在抗癌化療的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7日)驚傳收到恐嚇信,遭索討20萬跑路費,據媒體報導,今日中午已經委由助理向三重分局報案。
    2019/12/27 22:19
  • 「教父」徒孫捲6億 黑白道爭搶2500萬花紅

    中部黑道最近盛傳2500萬「通緝令」,只要找到林姓男子就能領賞,黑白兩道都有高度興趣。據悉,林男是素有黑道仲裁者之稱的「憨面」李照雄徒孫,他日前以投資名義向各兄弟募集資金6億元後拋下妻小捲款逃跑。台中警方為此如臨大敵,深怕這個通緝令將引發一場腥風血雨。
    2019/12/16 07:49
  • 跑路還包養3酒店妹 「王董」秀人民幣裝闊是偽鈔

    台中市1名男子自稱「王董」,他涉及詐欺案遭到通緝;逃亡期間,王董還頻上高級酒店裝闊當火山孝子,甚至還包養酒店妹至少3人,花了至少數百萬;王董甚至還拿出大疊人民幣鈔票,藉此炫富還到處兜售換新台幣。不料在今年6月,被刑事局中部打擊中心查獲,起出619張的百元人民幣偽鈔,酒店妹才得知真相。
    2019/11/19 16:34
  • 中國人行示警炒鞋歪風 鞋價暴跌泡沫破

    大陸炒鞋從個人轉賣,演變成如同金融商品交易,有漲跌走勢的「雲端炒鞋」,今年2200多款限量球鞋中,雖然有200多款價格翻倍,有13款甚至暴漲10倍,但從10月份起球鞋價格大幅下跌,跌最多的甚至跌超過90%;有球鞋交易平台不堪虧損捲款跑路,受害用戶遍布全大陸,驚動中國人民銀行示警,要防範炒鞋帶來的金融風險。
    2019/11/08 19:57
  • 「黑郭」言論不斷!郭辦怒喊告 他:跑步哥要變跑路哥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但網路上「黑郭」言論仍持續散播,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17日)上午受訪時,特別點名「跑步哥」,強調郭辦已在陸續蒐集證據,不排除會採取法律行動,並優先向警察局報案。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直言,鴻海法務大軍出動,「跑步哥這下真的要變跑路哥了!」
    2019/10/17 16:18
  • 妻疑花55萬買凶殺夫 反遭夫囚禁簽本票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買凶殺人,太太疑似花了55萬請黑道製造假車禍,要撞死先生詐領千萬保險金,沒想到黑道疑似向先生通風報信,同時勒索8萬跑路費,事件曝光後妻子被先生反囚禁,警方依妨害自由將先生跟同夥移送法辦。
    2019/10/07 13:30
  • 蓋完南方澳大橋就欠債跑路?「承造商」遭爆人間蒸發

    連接宜蘭蘇澳、南方澳漁港的南方澳跨港大橋昨(1日)突然崩塌墜海,造成傷亡慘重。據悉,啟用21年的南方澳跨港大橋,於1996年6月20日完工,如今「承造商」遭起底是「立永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豈料該公司於大橋建造完畢後,負責人欠債跑路,至今下落不明。
    2019/10/02 07:49
  • 搶劫1400後失眠! 通緝男跑路中遭逮

    台中神岡發生一起強盜案,30歲蔡姓通緝犯,手持水果刀進超商搶劫,現金得手後還神色自若離開,男子回家後整夜失眠,原本想帶著妻小回桃園,躲避警方追緝,但跑到苗栗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9/09/27 20:34
  • 虧友「賣臭豆腐跑路」 騎士西門町遭毆

    朋友間因為一句戲謔的問候,竟然拳腳相向!台北一名機車騎士,日前騎車經過西門町,碰巧遇上在擺攤賣臭豆腐的朋友,騎士覺得兩人好久不見,一開口就和對方說,「你是不是賣到跑路」,朋友一聽,覺得被羞辱,一氣之下動手毆打騎士。
    2019/09/23 19:30
  • 欠租落跑!房東清點驚呆 家具全毀慘賠

    高雄有房東出租才剛買的新屋,沒想到對方只租了一個半月,突然說要退租,接著在也連絡不上,事後在警察陪同下到租屋處查看,沒想到卻看到好好的新家,被惡意破壞,牆壁、床墊還出現疑似血漬的髒污,房東指控對方疑似欠債跑路,現在不但租金找不到人討,清點下來還得倒貼12萬元的整修清潔費用,讓房東氣喊告。
    2019/09/22 23:36
  • 嘉義跑路補給食物「超澎湃」 海報像超市DM

    嘉義將在年底舉辦馬拉松路跑活動,活動前要吸引目光推出廣告文宣,卻有網友發現,海報主打不是路跑選手,而是滿滿的食物補給站,包括了烤雞豬腳,還有高梁紅酒和滷味,列出來的宣傳海報,民眾虧不像是辦路跑,反而像是超市的DM廣告。
    2019/09/18 12:40
  • 一餐吃2700萬!傻店員「統編變飯錢」 網笑:跑路囉

    「到底怎麼吃…可以吃2700多萬!」台南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她到某餐廳吃飯,結帳時請店家開立統編,結果對方竟將統一編號輸入到金額欄位,導致她這頓飯花費達上千萬,返家後她發現此事,嚇得趕緊跑回餐廳更換發票,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笑回「老闆比妳更緊張XD」、「光這張的稅金,可能就要倒店了」。
    2019/09/17 18:34
  • 當街擄人討15萬跑路費 男子左腿遭砍傷

    一名吳姓男子6日晚間,在台南一家超商外遭人擄走,對方要跟他討15萬跑路費不成,居然持刀將他左小腿砍傷,後來被害人打給朋友求救,他朋友起初報案,警方還說可能是詐騙,叫他不要匯款,但最終不放心,還是匯了15萬給對方,而被害人最後被丟包在嘉義一間醫院外,後來才搭計程車,轉往大醫院急診。
    2019/09/07 12:53
  • 快訊/卓蘭砂石場遭勒索五百萬 警抓開槍八人

    苗栗卓蘭一家砂石場,上個月30日遭到跑路兄弟,勒索500萬,結果槍手遭老闆噴辣椒水,車子還被老闆兒子開怪手砸爛,嫌犯搭同夥車輛,落荒而逃,警方今天抓齊八個人,查扣四把槍枝。
    2019/09/04 14:45
  • 快訊/港金融業快閃集會 千人聚中環爭民主

    香港金融界今晚發起快閃集會,以自由不保、資金跑路為題,上千人聚集中環遮打花園。香港金融業員工表示,反送中多次激烈警民衝突,加上721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讓召銀行同業走上街頭響應罷工。
    2019/08/01 20:10
  • 就是為了她!高挑E奶正妹 竟掀血鷹幫內鬨挾持9人

    桃園市12日發生人質挾持案震驚社會,主嫌林佑儒與同夥持2把長槍跟6把短槍及上百發子彈,闖入桃園市三民路一段、桃園市議會隔壁的中古車行索討跑路費未果,憤而挾持車行內9人,與警方對峙4小時後才棄械投降。根據警方調查,這起挾持案的起因竟是一名擁有逆天長腿、E奶、外貌姣好的曾姓傳播妹!
    2019/06/18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