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跑路 結果共376筆

  • 陸生鮮電商第一股! 「每日優鮮」突爆欠兩月薪+欠萬貨款 高層跑路

    中國大陸又有公司傳出財務問題,在美國上市的生鮮電商「每日優鮮」,公司突然就地解散,積欠員工薪水,拖欠房租與千萬貨款,高層主管已經不知去向。
    2022/07/30 12:48
  • 夫妻跑路搬走別人10億元古董珍物 警抓到人了

    台中一家古董拍賣公司將民眾委託拍賣的古董商品,通通搬走並斷絕聯繫,外傳總價大約十億元,受害者報案提告,警方在兩周後抓到人了,負責人兩夫妻否認捲款落跑,疑似因為營運出狀況,強調是怕債主找上門,才會把這些古董文物先搬到安全的地方!
    2022/07/20 14:26
  • 李鴻淵借3萬跑路 狡詐現蹤6地點 製造斷點

    李鴻淵預謀犯下槍案,連逃逸路線也刻意製造斷點,擾亂警方追查,他犯案後馬上騎車從南投前往台中,並棄車步行找朋友借了3萬元,再搭朋友車前往台中市區,中間三度換乘小黃,還跑到大慶車站,製造搭火車逃逸的假象,最後是躲到SPA養生會館,請求同鄉經理協助躲藏。
    2022/07/16 12:56
  • 「劉文聰」直播拍賣 拚還債700萬!秦楊怕被棄單:先轉帳

    藝人秦楊今年5月,遭人發文指控,欠債700萬元不還,就要跑路,秦楊事後承認欠錢,但稱沒有跑路,歷經選舉跟經商失敗,因為疫情商演也都取消,為了還債務,他成立直播平台,今晚首次(6/29)叫賣,他說現在沒本錢再賠了,防止棄標得先收到匯款再出貨。
    2022/06/30 00:14
  • 秦楊遭控欠債700萬不躲了 將開直播「賣家產還債」

    52歲的本土劇男星秦楊,過去曾以《台灣霹靂火》的反派「劉文聰」紅遍大街小巷,但日前卻傳出遭債主指控欠債700萬跑路不還,但秦楊事後在臉書上表示自己並沒有跑路,而他為了還清債務,也將在明(29)日開直播,出售自己過去的收藏品還債。
    2022/06/28 16:43
  • 求助變搶劫! 通緝犯騙「車壞了」搶工程師

    通緝犯跑路缺錢花用,居然當街行搶!新北市一名工程師在停車場停好車後,遇到兩名男子上前攀談,佯稱「車壞了」,希望能幫忙看一下,結果其中一人突然拿出瑞士刀,繞到工程師後方,架住脖子,接著搜刮錢物,直接搶走汽車鑰匙跟iPhone手機。
    2022/05/29 14:07
  • 被爆欠7百萬沒還! 秦楊認「名下無財產」:過得很辛苦

    男星秦楊20年前憑著連續劇《台灣龍捲風》裡「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這幾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去年(2021)開設觀光美食園區卻碰上疫情,僅營業46天就收攤,近日遭到網友爆料欠債700萬沒還,怒嗆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對此,秦楊昨(25)日深夜駁斥跑路傳聞,指出債主是爆料者的父親沈董,雙方一直有保持聯繫,希望對方能留點口德。
    2022/05/26 10:26
  • 昔慘賠上億!「劉文聰」秦楊爆欠債7百萬跑路 債主怒公審

    52歲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藉本土劇《台灣霹靂火》劉文聰一角爆紅,經典台詞「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更是紅遍大街小巷,不過後來爆出酒駕肇事、詐欺等負面新聞,從政、經商皆失利,一度慘賠上億,2020年遭爆欠下700萬債務,怎料如今又出現類似指控,對方更稱秦楊以名下無財產為由試圖跑路躲債。
    2022/05/25 13:32
  • 雲林海線有「獼猴逛大街」 網笑:山上犯案跑路來海邊嗎

    在雲林線比較靠山區的林內鄉、古坑鄉及斗六市,過去曾傳出有獼猴危害農作物的事件,日前卻有民眾在沿海的台西鄉發現有獼猴的蹤跡,並發表在當地臉書社群中,讓許多民眾感到十分驚奇。
    2022/05/04 18:14
  • 香港人超埋單MIT食物? 杜汶澤曝來台跑路受「豬哥亮啟發」

    港星杜汶澤透過特殊貢獻方式,移民來台灣已經1年多。2月份他公布自創品牌的麻辣鴨血進駐台灣賣場,不僅立刻銷售一空,銷往香港也相當受歡迎。他受邀華視新聞52台《新聞高峰會》接受主持人陳雅琳專訪,透露成功的最大關鍵,就是從辣椒原物料到加工製程,通通MIT,他直言因為香港人相信台灣的食品衛生安全,因此只要產品上有「Made in Taiwan的一個標示,就可以發大財了!」言談之間展現對台灣相當有信心。
    2022/04/15 13:46
  • 差很大!成哥變落魄小丑樣曝光 楊祐寧「欠債跑路」不帥了

    原創台劇《良辰吉時》第3集將於明(3)日晚間9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楊祐寧飾演一位曾經事業風光、紅極一時的紅頂藝人歌舞廳團長,如今卻淪落到欠債跑路,只能到處打工苟活的男子,渾身散發負能量和厭世感,顛覆以往帥氣形象,演技令人期待,而他受護理師(洪小鈴飾)的介紹下,來到兒童病房扮小丑賺錢,畫上臉上廉價的卡通人物妝容,使他看起來更加可悲淒涼。跟《華燈初上》帥氣生猛的「成哥」形象反差之大。
    2022/04/02 17:46
  • 聖結石清空所有社群!遭疑跑路、籌備愚人節 本人回應了

    擁有134萬訂閱數的YouTuber聖結石,近年來較少更新影片,將重心轉移NFT投資,網路聲量不如以往,近三個月僅3,876筆,目前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191名。聖結石先前才剛傳出透過NFT賺進千萬元,沒想到他突然刪光YouTube影片、Instagram動態、Facebook動態,令外界產生諸多懷疑,對此,聖結石本人也透過限時動態回應。
    2022/03/30 09:28
  • 驚見澎恰恰竟有秘密帳戶!他爆「錢全流向汪建民」跑路了

    出面為資深藝人澎恰恰處理債務的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昨(3)日出席餐敘活動時表示,自己在幫澎恰恰整理財務帳目時,才發現藝人汪建民過去長期拿走澎恰恰的主持費,他因此請澎恰恰經紀人緊急暫停匯款給汪建民,直呼「因為他(指汪)自己都跑路了!」
    2022/03/04 08:59
  • 欠巨債失聯2個月?汪建民「同居正妹金主」再爆驚人舉動

    54歲藝人汪建民過去在螢光幕前相當活躍,既演戲又上節目,然而日前他卻遭爆欠下大筆債務,且已失聯2個月,網友PO出他「手拿借據」的照片,模樣相當狼狽。後來更有人爆料汪建民身旁有一名女金主相伴,債務都是由她幫忙處理的,如今這名女金主也有了驚人舉動,而汪建民至今則遲遲未現身公開說明。
    2022/03/01 08:23
  • 汪建民爆欠債2千萬!小亮哥揭「恐怖利息」一踩禁忌完了

    藝人汪建民爆出欠債跑路,至今失聯已經1個多月,逼得債主在網路公開尋人。由於汪建民當初幫澎恰恰牽線6家地下錢莊,現在外傳他此次欠錢可能與澎恰恰有關。對此,藝人好友小亮哥曾曝光借錢的「驚人利息」,起底地下潛規則,一惹到恐引火上身。
    2022/02/21 14:28
  • 汪建民爆賭博欠2千萬!寶媽3年前「1句話洩端倪」情斷分手

    藝人汪建民昨(18)日遭爆欠債,而且跑路已經失聯1個月,甚至流出「拿著借據」照片。現在外傳汪建民欠錢與澎恰恰有關,當初還幫對方牽線6家地下錢莊,至於欠債原因未明。不過,汪建民欠錢早有跡可循,昔日就曾因為賭博賠光2000萬元,甚至成為和女星寶媽分手導火線。
    2022/02/19 09:54
  • 汪建民現況曝!友揭「替澎哥借錢出事」:他起貪念要抽成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證實欠債2億多元並宣布破產,也提到他經由藝人汪建民牽線跟6家地下錢莊借錢。今(18)日有網友貼出汪建民拿借據的照片,稱對方欠款還搞失聯,疑似跑路行徑引發關注。如今一名汪建民的友人向媒體爆料,講述汪目前的情況,也說當時是因為汪建民起貪念,要替澎哥借款順便抽成賺錢,沒想到澎恰恰根本無力還錢。
    2022/02/18 21:40
  • 澎恰恰有救了!百億金主再獻策這招「債務提前還完」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2億巨債破產,至今日日都在努力賺錢加速還款進度,「百億金主」好友、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日前陪同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宣布成立專屬帳戶還錢,還霸氣承諾一年內還不完剩下他負責。昨(28)日澎哥出席活動時承諾絕不會跑路,還提及林秉文獻策1個方法,能加速還款進度。
    2022/01/29 08:04
  • 觀點/運彩不夠「利」 地下球版盛行連館長都曾慘賠

    電競實況主Toyz先是因大麻案遭警方逮補,交保後又被昔日合夥人爆出詐賭事件震驚社會。儘管在台灣賭博乃非法行為,但台灣人對於「賭」相當熱衷,在網路世界中運動博弈更是商機無限,就算檯面上有合法的運動彩券,但仍不敵賠率更優、玩法更多的地下球版,但這種非法的博弈網站,也容易衍生出組頭跑路、放高利貸、暴力討債等社會問題。
    2022/01/24 13:29
  • 紅燈轉彎違規遭攔!外送員拋下女友 拒檢跑

    外送員被攔查,跑給警察追!新北市蘆洲,一名外送員紅燈左轉被員警攔下,先是假裝配合,結果一下車也不管後座的女友,掉頭就跑,而他逃跑路線,就是往派出所的方向,值班台、支援警力出動,加上其他目擊的外送員,看到員警抓壞人,也不管被追逐的男子就是同行,立刻以車擋人。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這名外送員是毒品通緝犯,才會心虛想跑。
    2022/01/20 18:16
  • 錢還來! 5男包圍東大門夜市水果攤討債

    總是滿滿遊客的花蓮東大門夜市,竟然發生恐嚇討債事件!昨晚八點多,突然有好幾名男子包圍一間攤商,但老闆根本不認識他,嚇得趕緊報警!原來主嫌供稱,一位朋友跟地下錢莊借了兩百萬,他幫忙作保,對方卻跑路,後來想到朋友姊姊在夜市賣水果,才會來這討債。但警方認為,主嫌供詞交代不清,更有反覆犯案疑慮,建請檢方聲押。
    2021/11/22 19:10
  • 萬金石馬拉松1肯亞選手確診 匡列11名菁英選手

    萬金石馬拉松21日將開跑,新北市府邀請12名外籍選手參賽,其中1名肯亞籍女選手的COVID-19核酸檢測為陽性,另外11名選手被匡列居家隔離,市府今晚再次消毒這些選手練跑路線。
    2021/11/21 05:57
  • 59人上班1個月拿嘸薪 公司、老闆竟都假的

    現在正值秋冬,螃蟹肥美的季節,杭州有一間公司在一個月前,用高薪廣招銷售員,讓許多大學畢業生上門應徵。但離譜的是,59名員工在工作一個月後,一直沒拿到薪水,回辦公室一看,電腦、設備,全被搬空,老闆也不見了,員工們才發現,是遇到空殼公司詐騙。
    2021/10/26 18:19
  • 龍劭華曾混黑道、欠債跑路 演戲成功翻身

    資深藝人龍劭華,人生如戲,相當坎坷,從10多歲就混黑道、還開賭場,年輕時沉迷賭博,還請店員「幫忙佔位子」!直到26歲被導演看上,演出《牽手出頭天》。龍劭華的昔日經紀人說,他投資了一些生意,卻因為疏於經營,導致一屁股債,但都還光,現在也沒債務問題。
    2021/09/15 19:24
  • 龍劭華曾混黑道、欠債跑路 演「牽手出頭天」成功翻身

    68歲的龍劭華,人生如戲,際遇坎坷,兒時被父母棄養,曾混黑道開賭場,欠債跑路,連房租都繳不出來,直到26歲開始演戲,才讓他有了翻身之日。
    2021/09/1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