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足球隊 結果共895筆

  • 有片/Omicron攻破歐洲! 葡萄牙足球隊淪陷爆13例

    變種病毒「Omicron」從11月24日由南非首次通報後,短短不到5天時間,至少13國都通報確診病例,多半集中在歐洲。繼荷蘭之後,葡萄牙一支足球隊「貝倫人俱樂部」也傳出至少13人確診,法國疑似有八例,其他像是英國、德國都有病例,加拿大則證實兩名從「奈及利亞」返國的旅客確診,成為美洲第一例。這也讓各國紛紛封鎖邊境,現有疫苗對「Omicron」的保護力還剩多少,恐怕還需要兩到三週,才能確認。
    2021/11/29 22:41
  • 新變種肆虐!蘇格蘭首現6例 葡萄牙13起與足球隊有關

    Omicron新型變異株來勢洶洶,非洲、歐洲及亞洲地區都相繼淪陷,蘇格蘭政府今(29日)證實,境內首度出現感染Omicron案例,一共6人確診。亞洲國家部分,香港今天也新增1例確診個案,累積相關確診已達3例。
    2021/11/29 17:44
  • 快訊/葡萄牙增13例omicron確診 全屬「貝倫人足球隊」成員

    根據路透社報導,葡萄牙新增13例Omicron確診病患,當地衛生部門表示,病患全都是和當地的足球隊「貝倫人俱樂部」有關的,是該俱樂部的球員及工作人員,葡萄牙當地媒體報導,確診者中疑似有一人曾經去過南非,是否就為感染源,仍在調查中。
    2021/11/29 17:42
  • 球隊團訓完去戲水!花中學生遭大浪捲走 海空持續搜救

    4名高中生昨(17)日下午足球隊團練結束後,結伴到花蓮縣北濱公園戲水,其中一名陳姓高中生遭大浪捲走,警消和海巡人員從昨天下午開始不斷搜救,但礙於風浪過於強勁,遲遲沒有進度,今(18)日天氣、海況都相較昨天平穩許多,搜救隊員也把握上午的退潮時間加強岸巡,而陳男家住台東的爸媽一早也到場,希望能夠傳出好消息。
    2021/10/18 12:13
  • 不是Delta!台北某國中生染Alpha 柯文哲:危機解除一大半

    台北市松山區某國中生確診,讓多所學校疫情拉警報,不過這位學生確定不是染到Delta,是Alpha病毒,讓市長柯文哲鬆了一口氣,說危機解除一大半,而且他的Ct值很高,研判傳染力低,足球隊跟家人目前採檢都是陰性。
    2021/09/11 22:47
  • PCR出爐! 松山區某國中678位師生全陰性

    台北松山區某國中有學生確診,前一天全校緊急PCR採檢,678位師生採檢結果出爐,全都是陰性,而確診學生的同班師生及足球隊友也都是陰性,只不過新北市今天新增3校預防性停課,也被懷疑是跟足球隊有關。
    2021/09/11 13:25
  • 確診生足球隊跨班! 北市某國中停課延至9/14

    台北市校園疫情亮紅燈,松山區某國中9日晚間傳出確診,跟他同班29人全隔離檢疫,並停課14天,但因為國中生是足球隊的,接觸到更多不同班級的人,因此北市府決定全校預防性停課增加五天到9/14,但他到底從何感染,北市府不排除因為外婆住板橋,可能有地緣關係!
    2021/09/10 20:12
  • 松山確診國中生接觸廣!校內足球隊、課後家教班匡列百人

    台北市今(10)日新增1名確診個案,是松山區某明星國中學生,先前身體都沒異狀,但昨(9)日晚間突然因為胸痛就醫,採檢後確診。學校緊急宣布預防性停課,匡列同班同學之外,因為該名國中生還是足球校隊成員,因此匡列人數更多。
    2021/09/10 15:53
  • 坦尚尼亞總統批女球員「平胸」嫁不出去 歧視言論遭砲轟

    坦尚尼亞女總統薩米婭·蘇盧胡(Samia Suluhu Hassan)在22日的男子足球隊勝利慶典上語出驚人,她說「女足球員的胸部扁平,對異性來說一點都沒有魅力」。據悉由於女子體育項目預算的增加,她才刻意說出這番話來挖苦女運動員,而此番言論也讓這位才剛上任的總統成為民眾砲轟箭靶。
    2021/08/25 17:54
  • 女運動員憂遭塔利班報復 急關社群帳號、燒國家隊服

    塔利班佔領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後重新掌權,外界擔心女性地位將受打壓,甚至是女性運動員的生命恐遭受威脅,國際足球總會(FIFA)因此向各國政府求助,希望能幫忙讓女子選手前往避難。阿富汗女子足球隊前隊長哈利達·波帕爾(Khalida Popal)也呼籲其他球員,為了確保安全要趕緊刪除社群媒體帳號、照片和公共身分,以避免被塔利班給盯上。
    2021/08/24 11:40
  • 從服飾到球鞋 NFT市場吹起「加密時尚」風

    區塊鏈市場又有新玩意兒,那就是穿不到也摸不著的「加密時尚」,美國一名23歲男性,在設計了一系列和服後,放到網路上賣,竟然在三周之內,賺了原本工作一年的收入;而同樣使用區塊鏈技術的加密貨幣,熱度也不減,包括"粉絲代幣",球王梅西的聲勢下,交易量暴增,美國大型電影院業者AMC,也打算開放民眾,以比特幣來購買電影票。
    2021/08/13 20:00
  • 梅西加盟PSG!「2+1合約」年薪11億台幣

    才剛落淚揮別待了21年的巴薩,足球天王梅西立刻有了新東家──巴黎聖日耳曼(PSG)!他和家人已經抵達巴黎,受到當地球迷的熱情迎接,而梅西的年薪、稅後3500萬歐元,雖然跟之前巴薩曾給出的7100萬歐,砍了一半;但分析認為,這份薪資與其他一線球星差不多,而且還是高了一些。梅西將與內馬爾、姆巴佩形成三巨頭的黃金陣容,也讓不少球迷非常興奮,盼望這支夢幻球隊,能戰無不勝。
    2021/08/11 19:56
  • 說再見! 巴薩離別記者會 梅西潰堤痛哭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在上週被老東家巴塞隆納(FC Barceonla)宣布無法續約後,選擇在巴薩主場召開記者會說明細節,但要離開21年的球隊,梅西情緒完全潰堤,在台上哭到不能自己,巴薩的夥伴們也給予他最熱烈的掌聲,整場記者會感人又溫馨;而梅西也坦言,與巴黎聖日耳曼在洽談當中,意味著他接下來可能轉戰法甲,與昔日隊友內馬爾,再度並肩作戰。
    2021/08/09 19:55
  • 希臘野火嚴峻 奧運銀牌水球隊獎金半數捐助災民

    本屆東京奧運男子水球項目中摘下銀牌的希臘水球代表隊今天表示,將捐出希臘足球隊奧林匹亞科斯(Olympiakos)老闆馬林納吉斯贈予的半數獎金給全國各地野火災民。
    2021/08/09 15:44
  • 梅西確認離隊!巴薩財務卡關.西甲拒開特例

    震撼足球體壇的消息,天王梅西確定離開效力21年的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俱樂部,這個消息是由球隊宣布,聲明中強調是受到財務和結構調整的問題,沒能留住梅西,相當遺憾;其實梅西早在去年就想走人,但礙於提早解約,可能要支付7億歐元違約金,才勉強再踢一年,今年六月底合約正式到期,雙方也很有誠意的談續約,梅西甚至願意將年薪砍半,但西甲認為這不符合聯盟制度,不願為梅西開特例而告吹,天王梅西將落腳何處?開啟足壇的搶人大戰。
    2021/08/06 19:58
  • 西甲拒給特例 巴塞隆納終究留不住梅西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宣布,基於「財務與結構障礙」,無緣留住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巴薩表示西甲拒開特例,迫使球隊與梅西儘管都竭盡努力,仍無法取得圓滿結局。
    2021/08/06 13:11
  • 梅西拋震撼彈離開巴薩 各方搶人喊「歡迎李奧」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FC Barcelona,簡稱巴薩)今天宣布巨星梅西將離開球隊,阿根廷媒體形容這是對全球拋出「震撼彈」,料將開啟一場搶人大戰。
    2021/08/06 12:31
  • 16年貢獻672球!梅西將告別老東家巴塞隆納隊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勁旅巴塞隆納隊(FC Barcelona)昨(5)日表示,球隊雖已與阿根廷籍球星梅西就新約達成協議,但因為財務和結構性的續約障礙,梅西仍將離開。
    2021/08/06 08:10
  • 扯!澳洲隊破壞選手村房間、返國班機酒醉鬧事 挨批丟臉

    澳洲足球隊和橄欖球隊上週搭機從東京返國,不過卻留下一堆爛攤子,澳洲奧委會表示部分選手在離開選手村前開派對,破壞紙板床,還在房間牆壁留下一個洞,甚至在返國機上喝醉做出惡劣行為,把機上廁所弄得一團遭,因此澳洲橄欖球隊已經展開調查,澳洲這次可以說是真的「丟臉丟到國外」。
    2021/08/04 14:40
  • 美企業硬起來!谷歌.臉書員工 打疫苗才准進公司

    美國新冠疫情再度升溫,讓準備秋天全面復工的美國企業趕緊動起來,包括Google、臉書、Netflix等都宣布,要求員工或劇組人員接種疫苗,紐約甚至有地產商規定,不打疫苗就要開除。美式足球NFL也率先出手,通告九月球季開打,如果未接種的球員染疫引發疫情,取消的賽事就不發薪水,相關損失也要由確診球隊負擔。而為了拯救因疫情陷入谷底的觀光航空業,英國宣布下週起,歡迎打完疫苗的歐盟和美國旅客到訪英格蘭。
    2021/07/29 19:54
  • 東奧開幕倒數3天!作曲人爆霸凌醜聞請辭

    東京奧運即將在這個週五開幕,卻是負面消息不斷,奧運選手村接連爆出染疫事件,南非國家足球隊的2名隊員與1名影片分析師確診,足球隊幾乎全隊都是密切接觸者,美國也有體操選手及高球小將染疫。最新還爆出開幕式作曲人因為過去的霸凌醜聞,確定請辭。
    2021/07/20 12:00
  • 東京單日確診連5日破千人!南非足球隊東奧選手村內染疫

    東京昨(18)日新冠確診1008例,創下連續五天單日確診數都破千的紀錄,國內總感染人數84萬1499人。隨著都內疫情蔓延,東奧選手村內也首度爆出2名外籍運動員感染病毒的案例,日媒進一步確認2人身份皆為南非男子足球選手,而南非隊將於22日首戰日本隊。
    2021/07/19 10:21
  • 東奧南非足球隊3人染疫 又增橄欖球隊教練確診

    東京奧運昨天首度傳出選手村內有選手確診,南非足球協會說,確診者是南非國家足球隊的2名隊員與1名影片分析師,晚間傳出又1名南非橄欖球隊教練確診。
    2021/07/19 09:29
  • 門將神撲救梅西浴血戰 阿根廷PK勝闖美洲盃決賽

    門將馬蒂內茲(Emiliano Martinez)成為阿根廷隊的英雄,因為他在美洲盃足球賽PK大戰奮力擋下3球,帶領球隊氣走哥倫比亞,勇闖與巴西的冠軍賽。
    2021/07/08 13:43
  • 密西根大學美足隊性醜聞 兒子控已故傳奇教頭縱隊醫惡行

    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為全美最強的美式足球名校之一,已故教練辛巴克勒(Bo Schembechler)過去一向被譽為「傳奇主教練」,多次帶領隊伍打進打進精英賽,更榮獲4次「10大傑出教練獎」,並在2006年辭世。日前卻驚爆當時的隊醫長期侵犯球員,身為教練的辛巴克勒卻無視隊醫暴行,甚至連自己的兒子也是受害者之一,更出面指控父親縱容加害者。
    2021/06/1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