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趙薇 結果共373筆

  • 趙薇被消失後首現身! 急刪文後「改神秘3字」藏玄機

    中國大陸近來進行「劣跡藝人」清算,許多藝人微博超話被刪除,連知名女星趙薇昔日如《還珠格格》等經典作品演員表都被除名,昨(28)日爆出她連日逃去法國,她今(29)日下午無預警更新IG,是在被消失後首發聲,引發熱議。但文章如今已刪除。
    2021/08/29 15:30
  • 陸官方整治娛樂圈!趙薇被封殺? 傳包機「跑路」躲法國

    大陸官方最近強力整治當地娛樂圈,包括趙麗穎、鄭爽都被清算,大陸官媒甚至重話批評他們「德不配位」圈,傳出趙薇已經包機飛到法國,躲在酒莊內,雖然消息沒獲得證實,不過趙薇這幾天確實神隱匿跡,「跑路」的說法眾說紛紜。
    2021/08/29 14:02
  • 爆趙薇包機飛法國「現身機場被目擊」 藏身地點曝光

    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迅速走紅的45歲中國大陸趙薇,主演影視作品突然遭到所有平台下架、微博超話消失,引發外界譁然。只不過,趙薇始終未對外發聲,遭封殺原因無從而知,對此就有網友爆料,趙薇早已經包機飛往法國。
    2021/08/28 21:36
  • 趙薇一夕人間蒸發 遭爆「天后也找不到人」現況超慘

    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的45歲中國大陸女星趙薇,近來主演戲劇作品被下架、微博超話消失,一夕之間被消失,外界眾說紛紜,一派人指出疑似辱華,一派人猜測捲入杭州高官貪污案,情節比范冰冰還嚴重,至今趙薇尚未對外發聲,甚至有女星在網路論壇透露趙薇處境不妙。
    2021/08/28 19:42
  • 趙薇「踩紅線慘被消失」 陸官媒警告:走到演藝終點

    擁有姣好外貌的45歲中國大陸女星趙薇,1998年在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一角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導演等領域,不料,主演的戲劇作品一夕之間被所有影音平台下架,微博超話消失不見,如今尚未說明原因,對此,中國大陸官媒直言,「到了演藝之路的『終點線』!」
    2021/08/28 18:06
  • 【今日熱搜】C羅/WHO/趙薇/ISIS/李洋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C羅」。葡萄牙超級球星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8)日宣布回到老東家英超曼聯球隊。據悉,英超曼聯以1280萬英鎊再度簽下C羅,並且相當期待他可以再次回到球隊。
    2021/08/28 13:26
  • 趙薇被消失是與「他」有神秘連結?名嘴曝:他們關係緊密

    45歲大陸女星趙薇近日驚傳遭到封殺,她這20多年所主演的戲劇作品在一夕之間遭到所有影音平台下架,微博超話也消失不見,事情真相至今都未明朗化,名嘴許聖梅則是在節目上透露,「大陸當局要收拾的人不是趙薇,而是他。」
    2021/08/28 12:10
  • 還珠三美接連出事? 網友驚喊「原來容嬤嬤是好人」

    近期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除了偶像、藝人頻頻爆出欺騙金錢、感情,甚至性侵等事件,現在又有官方認定的「劣跡藝人」風暴,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小燕子」趙薇就被點名,不但過去的演出作品全被除名、下架,微博超話也都被封鎖,幾乎是全面封殺,引發諸多揣測。過去經典代表作「還珠格格」中的三位女主角們也成為網友關注的話題,甚至有許多人瘋傳劇照哏圖,直說「原來容嬤嬤才是好人」。
    2021/08/27 21:34
  • 【今日熱搜】趙薇/ISIS/溫慧敏/丁國琳/黃品源

    今(2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薇」。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27 13:37
  • 鄭爽「被退出」演藝圈 趙薇遭陸封殺劇集被下架

    中國知名演員趙薇疑遭封殺。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及網路訊息,她主演的《還珠格格》第1、2部、《情深深雨濛濛》等劇集,26日晚間被中國影音平台下架,甚至搜尋不到趙薇的名字。
    2021/08/27 13:25
  • 趙薇披「旭日旗」舊照!微博超話遭刪除 影音平台舊作被除名

    大陸女星趙薇先前他旗下男星張哲瀚因為到靖國神社拍照慘遭封殺,現在連趙薇也被翻出曾披日本軍旗的舊照,不只微博超話被刪除,現在連昔日舊作都被除名。
    2021/08/27 12:23
  • 趙薇才出事!林心如大陸工作室也註銷 經紀人認了曝內幕

    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接著今(27)日又傳出藝人林心如的影視工作室突被註銷,引發揣測。對此,林心如經紀人證實此事,也鬆口吐露原因。
    2021/08/27 12:04
  • 昔酸趙薇靠運氣才紅!《懷玉公主》女星50歲近況曝

    擁有清新外型的女星鄭家榆,2000年主演八點檔《懷玉公主》走紅,演藝事業登上巔峰,孰料2008年一度息影,2012年才復出拍戲,只不過人氣大不如前,主要飾演一些小配角,鄭家榆16日更新近況,如今50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 鄭家榆1995年憑著電影《流浪舞台》出道,直到2000年主演《懷玉公主》一夕爆紅,吸引不少一線男星指定合作,不過,某次記者會上提到,《還珠格格》紅不過《懷玉公主》,甚至直指女星趙薇會紅是「靠運氣」、「瓊瑤的劇本寫得太好」,強調若自己演出,「肯定會比趙薇紅。」 後來鄭家榆被爆個性難搞、陪睡等負面新聞,只有同劇男星孫耀威力挺,祕戀1年後莫名被男方單方面分手,一時之間無法接受,整整花5年才走出情商。 鄭家榆2008年更一度息影,2012年才復出拍戲,人氣大不如前,只能飾演一些小配角,如今50歲的她16日在微博分享在海邊的自拍照,只見她保養得宜,皮膚依舊白皙光滑,絲毫沒有歲月痕跡。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姐姐好漂亮」、「最近也是在追懷玉,永遠的經典女神愛妳」、「好漂亮」。
    2021/08/18 18:27
  • 豪門婚亮紅燈?爆女星夜會鮮肉 富尪欠債10億還不出

    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的45歲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富商老公黃有龍,夫妻倆育有女兒「小四月」,事業順遂的她,近年來婚變傳聞不斷,尤其黃有龍還被債權人提告追討本金加利息約2.98億港幣(約10.6億元新台幣),2人婚姻再次引發外界關注。
    2021/08/03 00:05
  • 不滿小燕子角色讓人!李婷宜痛哭曝《還珠格格》黑幕

    女星李婷宜曾在大陸綜藝節目中透露,自己本來要飾演《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但後來改為趙薇飾演,近日她在直播中再次提到這件往事,情緒激動的表示自己當初太傻太單純,才會被人套路,錯失演出《還珠格格》的機會。
    2021/07/17 12:02
  • 陸影后接力小螢幕!周冬雨首演仙俠劇 趙薇睽違6年回歸

    大陸三大影后近來接連推出小螢幕新作,包括周迅正在拍攝家庭劇《小敏家》,趙薇則是睽違6年,演出為孩子升學教育努力的母親,以及周冬雨首次挑戰仙俠古裝劇,儘管古裝扮相,一度被認為不如張嘉倪,但演技依舊備受肯定。
    2021/07/04 12:23
  • 又傳婚變?趙薇深夜單獨約會男性朋友 臉紅拍親密合照

    45歲女星趙薇以《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奠定在演藝圈的地位,近年更將觸角伸到幕後,擔任製作人、導演,事業順遂的她,卻在近幾年屢傳婚變傳聞,5日她在微博上分享和異性友人的喝酒親密照,更是讓她的婚姻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2021/05/07 13:33
  • 趙薇火辣身材不科學 獨創「清腸特餐」月瘦12公斤

    「小燕子」趙薇日前在微博上秀出一組超美時尚照,其中一組雪白透紗人魚尾禮服幾乎全裸,隱約露出翹臀和小蠻腰超性感,完美襯托出凹凸有致的曲線。絕美背影讓粉絲們喪失語言能力,不斷大呼「太美了」、「好驚豔」、「一笑傾城的美人魚」,紛紛敲碗想看正面。
    2021/04/22 23:00
  • 檸檬水、豆腐湯清油 44歲趙薇1個月怒甩10公斤

    20多年前,擁有一雙靈動大眼的趙薇,憑著《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爆紅,不過,當年的小燕子,竟也逃不過中年發福,甚至被網友嘲諷為「大燕子」!但是,別忘了,女星都是胖著玩的!44歲的趙薇靠著超狂「燃脂餐」,竟在短短一個月「怒減10公斤」,最近一張與「腿精」楊冪的合照,更令網友狂敲碗:趙薇到底怎麼瘦的?
    2020/10/26 16:10
  • 趙薇嘆男星搶代言飯碗 炎亞綸:順應潮流

    炎亞綸以7位數字酬勞接下本土面膜代言,而今年有不少美妝品牌都找人氣男神合作,包括頑童成員瘦子、許光漢等,讓趙薇感嘆女星免臨困境,炎亞綸認為,不必太擔心,這是順應潮流。
    2020/10/16 21:05
  • 趙薇連輸102場二審官司 賠償金3.6億台幣

    大陸女星趙薇被封為女版巴菲特,最近趙薇因為虛假陳述責任糾紛,跟浙江「祥源文化」打官司,結果二審判趙薇敗訴,趙薇近來官司纏身!已經連敗102場,加上後續400多起官司,連帶賠償金,恐超過3.6億台幣。
    2020/10/07 11:49
  • 美妝廣告找小男生代言! 趙薇揭女星困境

    大陸女星趙薇日前在節目上聊到,現在的女演員好像都會碰到一種很難出頭的問題,就連女性化妝品、保養品,也幾乎都找小男生來代言,讓她忍不住呼籲一同上節目的爾冬陞、陳凱歌、郭敬明等導演,要他們多給女明星機會。
    2020/10/04 21:42
  • 家庭事業旺! 趙又廷新戲傳片酬高達1.2億

    趙又廷和高圓圓去年喜獲千金後,最近雙雙復出,正和孫儷合拍新戲的趙又廷,傳出片酬高達1億2000萬台幣,而高圓圓也將有新作品,夫妻倆家庭事業都很旺,但趙薇卻再度傳出婚姻亮紅燈,被拍到和一名男子深夜逛超市。
    2020/09/28 11:29
  • 又傳婚變?不見富商尪 趙薇揪富二代鮮肉逛超市疑同居

    大陸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地產大亨黃有龍,原本夫妻倆感情甜蜜,趙薇更不時在網路上放閃。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趙薇的IG把過去和老公有關的發文和合照全都刪除了,懷疑兩人婚姻生變。儘管事後趙薇透過微博發文反駁,但最近她卻被拍到和帥氣小鮮肉在深夜同逛超商,卻不見丈夫黃有龍身影,婚變傳聞又再起。
    2020/09/28 11:29
  • 刪光和富商尪放閃合照 趙薇被爆婚變16字回應了

    演出戲劇《還珠格格》走紅的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地產大亨黃有龍,婚後生下女兒「小四月」。但有網友發現,趙薇的IG把過去和老公有關發文和合照全都刪除了,推測2人12年的婚姻恐生變。對此趙薇4日晚間透過微博回應,「捕風捉影累的慌,吃瓜謹慎,好好工作耶。」似乎在反駁婚變傳聞。
    2020/07/05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