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趙薇 結果共373筆

  • 【今日熱搜】楊家維/颱風/新港/趙薇/白曉燕/台股

    今(4)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楊家維」。統一獅二軍球員楊家維,今(4)日上午6點多,在台南市永康區開車,與一輛貨車發生碰撞,而警消獲報前往現場處理時卻發現,楊家維酒測值高達1.03,目前已經在派出所調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04 12:33
  • 羅志祥非劣跡藝人? 圈內人士洩關鍵認「還有復出機會」

    中國大陸官方近期大動作整治演藝圈,如果被視為「劣跡藝人」,恐怕只能面臨全面封殺、演藝作品全數下架的下場,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疑似官方整理的25位劣跡藝人名單,分為政治問題、違法亂紀、失德失範,除了趙薇、吳亦凡、范冰冰等中國大陸藝人之外,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柯震東同樣在名單內,只不過有中國大陸圈內人士提出證據表示,其實羅志祥不到劣跡藝人程度。
    2021/10/03 21:36
  • 陸再傳劣跡藝人名單!趙薇「政治問題」柯震東、羅志祥上榜

    大陸整頓演藝圈,網路出現一份疑似官方部門公布的25位劣跡藝人名單,包括趙薇被歸在政治問題類,並且位於懲處榜首,以及柯震東、羅志祥都榜上有名,雖然名單還未獲得證實,但相較演員朱一龍,因為被起底曾在日本的神社拍照打卡,引來大陸網友抨擊,卻還受邀央視國慶晚會演唱,也引發外界質疑大陸官方雙標。
    2021/10/03 18:22
  • 陸網傳封殺25位「劣跡藝人」名單 柯震東、羅志祥入列

    這陣子大陸官方積極整肅演藝圈,其中若是被視為「劣跡藝人」,不但得面臨封殺、不得付出的下場,就連出道以來的作品,會被下架和刪畫面,可說是非常徹底。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份疑似官方列出的25位劣跡藝人名單,赫見趙薇、吳亦凡、范冰冰等人,連台灣藝人羅志祥和柯震東也在其中,引發各界關注。
    2021/10/03 13:35
  • 趙薇終於出聲!遭封殺18天「獻4字祝福」粉絲激動哭了

    大陸女星趙薇8月底驚傳一夜間遭封殺,所有作品被除名、下架,連微博超話也遭查封,被點名為「劣跡藝人」,先前還傳出她名列男星吳亦凡供詞中的「47人名單」,至今行蹤仍是謎,令粉絲相當擔心。她神隱18天後,被網友發現悄悄透過個人微博發聲,給朋友送上祝福。
    2021/09/13 09:04
  • 封殺趙薇和他有關?吳亦凡爆求減刑供出「47大咖」

    45歲大陸女星趙薇憑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近來卻遭封殺並被代表作除名列為「劣跡藝人」,現在有大陸網友爆出她名列藝人吳亦凡供出的一份「47人名單」裡,名單內更包含當紅巨星及花旦。
    2021/09/06 11:50
  • 容嬤嬤「20歲少女照」曝光!網讚:比宋慧喬還美

     85歲的大陸資深演員李明啟,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角色莫過於《還珠格格》中的反派「容嬤嬤」,一心護主的她對小燕子等人百般算計,隨著近日趙薇「被消失」,讓不少網友笑說「原來容嬤嬤這麼會看人!原來她才是好人!」最近,李明啟年輕時候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彷彿洋娃娃的外貌更是被粉絲大讚:「中國宋慧喬!」
    2021/09/06 11:29
  • 26劣跡藝人新名單瘋傳!竟少了趙薇 網疑:資本洗白

    大陸官方清算「劣跡藝人」一連串行動越演越烈,其中知名女星趙薇不僅微博遭下架,影視作品更全被除名,至今行蹤仍是謎,另外還有許多知名大咖藝人都陷入封殺困境。近日陸網瘋傳一份「最新劣跡藝人名單」,共有26位明星上榜,但其中卻少了趙薇的名字,引發各界好奇。
    2021/09/05 19:23
  • 昔日螢幕情侶撕破臉?蘇有朋曝「不想再搭檔趙薇」原因

    45歲大陸女星趙薇憑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來卻遭封殺除名被列為「劣跡藝人」,實際行蹤至今不明,而據陸媒報導,當年《情深深雨濛濛》男主角原想找與她被視為螢幕情侶的蘇有朋飾演,怎料男方後來因為一項原因拒絕。
    2021/09/05 11:58
  • 孫燕姿也被點名?網傳列進大陸「限籍令」 經紀公司回應

    中國大陸演藝圈近期動盪不安,陸政府正清算「劣跡藝人」,而出演《還珠格格》「小燕子」爆紅的趙薇也被牽扯其中,微博、作品一夕間全遭下架,至今消息全無。除了趙薇外,微博還瘋傳一份「限籍令名單」,許多外國籍藝人遭點名,也包括來自新加坡的女歌手孫燕姿,而孫燕姿的經紀公司稍早出面回應。
    2021/09/04 17:52
  • 趙薇爆恐判死刑!涉政治抱錯大腿「惹怒習近平」

    中國大陸進行「劣跡藝人」清算,昔以《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爆紅的趙薇也牽涉其中,微博和作品一夕消失,然而究竟罪名為何和身在何處,至今就連演藝圈內的大腕都噤若寒蟬。綜合外媒報導,趙薇事件外傳「水很深」,捲入政治風波得罪習近平,才慘遭開鍘。
    2021/09/03 11:48
  • 趙薇遭封殺行蹤成謎 林心如這舉動被讚「有先見之明」

    45歲知名女星趙薇曾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日前她的微博遭下架,影視作品也被除名,至今人也下落不明,慘遭封殺的背後原因更是眾說紛紜。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在節目中談及趙薇事件,也不禁大讚「還珠3美」中的藝人林心如相當有先見之明。
    2021/09/03 10:47
  • 網傳趙薇夫婦驚人身家 星港法擁多棟億元豪宅莊園

    中國藝人趙薇遭全面封殺,原因至今不明,但她和夫婿黃有龍的財產卻被曝光。兩人被指在香港、新加坡、法國均擁有或曾轉手多棟億元級豪宅莊園,且名下各持股或登記約20家公司。
    2021/09/02 15:24
  • 網傳趙薇11歲女兒行蹤成謎? 無法離開中國大陸就是因為她

    趙薇無預警被列為「大陸劣跡藝人名單」,遭到全面封殺,之前傳出她搭機到法國「跑路」,不過事後她在IG回應正在北京。現在有傳言指出,趙薇無法離開大陸,是因為她女兒在香港念書,疑似行蹤不明,近期也完全沒有透露任何有關女兒的消息或影像。
    2021/09/01 13:45
  • 陸傳限籍令點名「台灣3男神」 鄉民看共通點:很意外!

    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先前男星吳亦凡被捕,女星鄭爽因逃漏稅遭重罰,就連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的女星趙薇都被因為曾披日本軍旗遭全面封殺,影視作品和官方微博一夜消失,肅清效應似乎擴大中。近來網傳一份「限籍令9人名單」,直指這些明星難以再站上大陸舞台,包括自台發跡的「台灣3男神」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都被點名。
    2021/09/01 09:21
  • 趙薇到底做錯啥? 北京大腕「拋9字切割」秒掛電話

    大陸官方近日清算「劣跡藝人」,曾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的女星趙薇也遭到波及,微博與作品一夜消失,甚至連人都不知去向,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致電一名北京演藝圈大腕,詢問趙薇到底發生什麼事,怎料對方竟回答「驚人9字」就立刻掛掉電話,主持人劉寶傑聽完也十分震驚。
    2021/09/01 09:10
  • 「吳亦凡之亂」撼動陸娛樂圈 風聲鶴唳人人自危

    有鑑於大陸娛樂圈亂象叢生,迫使北京出重拳著手整頓,除了官方媒體批評特定明星涉嫌逃漏稅、男女關係複雜等亂象是「德不配位」之外,也有不少藝人擔心受到波及,刪除自己社群平台上與「劣跡藝人」的合照和貼文,並且取消追蹤,藉此明哲保身。
    2021/08/31 19:27
  • 趙薇太亂來!瓊瑤不忍了飆罵:妳毀了我創造的一切

    中國大陸官方進行「劣跡藝人」清算,曾演活《還珠格格》小燕子的趙薇也遭波及,影視作品和官方微博一夜消失,引起一片譁然,而過往她演出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以光頭造型亮相,卻因此被瓊瑤辱罵「妳簡直就是毀了我創造的東西!」也掀起討論。
    2021/08/31 11:21
  • 案情不單純?她抖趙薇遭封殺暗藏黑幕 恐動搖大陸國本

    大陸官方近期極力整飭國內演藝圈,知名女星趙薇也遭到波及,影視作品、官方微博一夜消失,背後確切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因「乳滑連坐」所以被封殺,美女部落客「喪彪‧柳飄飄」就在臉書表示,事情並沒有如外界想像中簡單,可能還暗藏著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其關鍵因素恐動搖大陸國本。
    2021/08/30 21:15
  • 中國大陸整頓演藝圈 阻追星.封殺劣跡明星

    大陸演藝圈近來負面新聞不斷,吳亦凡涉嫌性侵被捕,鄭爽因為逃漏稅被重罰人民幣3億,還有趙麗穎和王一博兩邊粉絲網路引戰等,讓中紀委點名抨擊,當紅明星「失德失範、德不配位」,要出手整頓演藝圈;台灣觀眾熟知的「環珠格格」趙薇,也被封殺,所有演出作品遭下架,傳出她已被列為「劣跡藝人」。除了明星外,大陸網信辦祭出10項規範,監管代表粉絲的「飯圈文化」。
    2021/08/30 19:58
  • 陸大咖藝人接連被消失 官媒祭「追星8限制」重拳出擊

    中國大陸演藝圈風波連連,繼鄭爽、吳亦凡、霍尊、張哲瀚等人接連被封殺,如今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的45歲中國大陸女星趙薇同樣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主演戲劇作品被相關平台下架,中國大陸當局親自整頓演藝圈,今(30)日官媒《央視》公布「追星8限制」。
    2021/08/30 18:59
  • 演藝圈整頓?陸瘋傳開鍘7大咖 李連杰遭點名:下個月換你

    大陸演藝圈近期風波不斷,先是吳亦凡被爆出性侵醜聞,再到女星趙薇被挖出過去曾穿日本軍旗的照片,最後「被消失」,疑似遭到封殺,外界都無從得知她的下落。沒想到,現在網路又流出一份7人限籍令名單,當中還包含功夫皇帝李連杰,再度引發熱議。
    2021/08/30 15:49
  • 肅清!陸瘋傳演藝圈「9人清查名單」 多位男、女神入列

    中國大陸近來對演藝圈有諸多肅清行動,中國大陸女星趙薇因為披上日本軍旗,遭到全面封殺,目前許多地方已經不見其作品,肅清效應仍然在擴大,許多演藝人員都擔心會成為下一個被開刀的對象,近日微博就出現了一張「限籍令名單」,直言這些大明星未來難以出現在中國大陸的舞台上,其中包括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等人。
    2021/08/30 15:24
  • 下個趙薇?男偶像遭掀底爆料家庭黑歷史 上節目鏡頭被刪光

    21歲大陸男星周震南在2019年參加男團選拔節目《創造營2019》,最終榮獲第一名,入選為男子期間限定團體R1SE成員,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一直以來被冠上「富二代」人設的他,在2020年時,父母被爆出是欠債上億的老賴,許多綜藝節目紛紛出面切割,時隔多日,他也逐漸復出螢光幕的,演藝活動邀約不斷,不過28日播出的陸綜《快樂大本營》中,又再次無預警消失在鏡頭前,引發討論。
    2021/08/30 05:17
  • 趙薇發文!闢謠「跑路」法國「和爸媽在一起」證實在北京

    大陸官方最近強力整治當地娛樂圈,趙薇的作品一夕之間通通被下架!一度傳出她包機飛到法國,躲在酒莊內,不過趙薇29日下午發文說自己和爸媽在一起聊天,回覆網友留言說「北京初秋,最佳閱讀時間」,證實自己人正在北京。
    2021/08/29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