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趙元同 結果共44筆

  • 快訊/梁靜茹證實離婚!結束9年婚姻 共同養孩子

    先前爆出婚變,歌手梁靜茹今天出席簽唱會,活動後證實,已經和老公趙元同「簽字」了,不過還有後續手續要辦,9年婚姻宣告畫下句點。
    2019/09/08 16:35
  • 「已簽字」梁靜茹認了離婚!小孩將共同撫養

    41歲的情歌天后梁靜茹,8月時被爆出與結婚9年的老公Tony(趙元同)離婚,當時還曾傳出是因為老公劈腿讓她心寒選擇分居,但Tony則說「真的沒什麼大事」。不過梁靜茹今(8日)露面,鬆口認了2人確實已離婚,5歲兒子將共同撫養。
    2019/09/08 16:16
  • 爆離婚後首露面 梁靜茹爆淚中斷演出奔後台!

    梁靜茹上月中遭媒體爆和結婚9年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且婚姻觸礁原因是男方出軌,但遭Tony否認。她今(8日)舉辦新專輯分享會,首度現身面對媒體。不過,唱到《慢冷》時忍不住激動落淚,一度停止演唱。
    2019/09/08 15:18
  • 梁靜茹身陷婚變風波 坦言對「這件事」很心痛

    日前,梁靜茹與結婚9年的丈夫趙元同傳出婚變,甚至被媒體爆料,兩人婚姻觸礁的主因是男方屢次偷吃,而女方自事件爆發後卻選擇沉默,期間除了發文感性提到父親、好友以外,23日晚間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表態,坦言對「某件事」很心痛。
    2019/08/24 13:10
  • 傳尪偷吃網紅又劈腿員工 梁靜茹心冷分居

    梁靜茹與趙元同結婚9年,目前處於分居狀態,據了解,夫妻倆婚變的導火線起因於2年前,趙元同被爆先是外遇女網紅,在梁靜茹極力挽回下,趙元同回歸家庭。沒想到,此舉卻斷不了趙元同的桃花,日前又傳出他劈腿前員工,這讓梁靜茹崩潰痛哭,雖然她為了顧全家庭而選擇原諒,卻壓抑不了內心日益高漲的不甘心與不滿,不願再隱忍當「深宮怨婦」,於2個月前決定分居。
    2019/08/21 09:20
  • 梁靜茹分居趙元同 一週二會陳綺貞前男友

    梁靜茹驚傳與結縭9年的趙元同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雖然梁靜茹的經紀公司第一時間表示2人「沒有離婚」,但種種跡象顯示,「趙梁婚」根本岌岌可危!根據本刊近期目擊,梁靜茹與趙元同已處於分居狀態,而且梁靜茹似乎受傷頗深,一週二會好友鍾成虎,傾訴情變的內心苦痛。
    2019/08/21 07:33
  • 梁靜茹錯失瑪莎嫁錯人?她曝:女方一直忍耐

    日前,歌手梁靜茹與結婚9年的丈夫趙元同爆出婚變消息,震驚演藝圈,男方雖然事後否認離婚傳言,不過兩人的婚姻也令外界霧裡看花。而梁靜茹過去曾和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有過一段長達4年的戀情,最後無疾而終。對此,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通靈後表示,瑪莎其實才是梁靜茹的「先天正緣」,梁靜茹渴望的愛情婚姻,趙元同給不了。  
    2019/08/17 14:36
  • 遭爆老公偷吃!范范稱「有聽說」 梁靜茹首度回應了

    梁靜茹與老公Tony趙元同結婚9年,兩人育有一子,昨(15日)驚傳簽字離婚,震驚演藝圈。對此,梁靜茹經紀人回應,「藝人私事不回應」,但好姐妹范瑋琪經紀人卻回應2年前就曾聽梁透露離婚的事,引發網友熱議。事發1日,梁靜茹今(16日)終於在微博首度發聲。
    2019/08/16 18:35
  • 梁靜茹9年婚告吹? 夫:真的沒什麼大事

    梁靜茹和結婚9年的老公趙元同,被爆料兩人日前已經簽字離婚,原因就是趙元同疑似有外遇,對此趙元同親自在臉書發文回應「真的沒什麼大事」,梁靜茹經紀人則表示「藝人私事不予回應」。
    2019/08/16 11:54
  • 梁靜茹婚姻觸礁?七夕情人節蛋糕「早洩端倪」

    「情歌天后」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Tony)在2010年結婚,育有5歲兒子Anderson(趙奕晨),一家3口幸福美滿,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趙元同外遇偷吃,2人早已離婚的消息,震驚整個娛樂圈。雖然梁靜茹公司否認傳聞,但范瑋琪經紀人則表示范范2年前就已知情,雙方說法明顯有出入,現在還有人發現,日前趙元同在臉書曬出的七夕情人節蛋糕上,竟然有不吉祥的字眼,引發熱議。
    2019/08/16 10:15
  • 梁靜茹驚傳婚變!老公親上火線 深夜發21字聲明

    「情歌天后」梁靜茹在2010年嫁給趙元同(Tony),2人育有5歲兒子趙奕晨(Anderson);昨(15日)驚傳2人婚變消息,原因疑似是趙元同外遇,但他對此作出否認,表示夫妻有吵架,但絕對沒有離婚,晚間更在臉書公開發言,「開心過生活就好」。
    2019/08/16 07:32
  • 早露餡?被讚家庭美滿 梁靜茹「一句話」洩婚變時間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0年和老公趙元同(Tony)結婚後,2014年迎來兒子Anderson(趙奕晨),日前農曆年兩人才到馬爾地夫慶祝結婚9周年,豈料今卻傳出老公外遇偷吃網紅,兩人早已簽字離婚,現在更有媒體透露,梁靜茹早在7月返鄉宣傳新專輯時,公司就已下令,不許媒體提問關於老公、孩子等私人問題,疑似當時兩人感情就已生變。
    2019/08/15 21:47
  • 快訊/梁靜茹婚姻告吹? 老公趙元同:有吵架、沒離婚

    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結婚9年,育有5歲兒子Anderson,現在有平面媒體爆料,梁靜茹和趙元同已經離婚,目前梁靜茹經紀人回應「藝人私事不予回應,謝謝關心」,而趙元同則是接受TVBS訪問表示,都是平面媒體不實訊息,兩人的確有吵架,但絕對沒有離婚,也沒有外遇。
    2019/08/15 20:13
  • 內幕曝光?爆尪外遇網紅 梁靜茹給自己「勇氣」斷9年婚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0年和老公趙元同(Tony)結婚後,2014年迎來兒子Anderson(趙奕晨),日前農曆年兩人才到馬爾地夫慶祝結婚9周年,豈料現在卻傳出婚變消息,老公外遇偷吃,兩人早已離婚。對此,還有人加碼爆料,Tony曾在2年前疑似和女網紅搞曖昧,結果被梁靜茹發現。
    2019/08/15 16:48
  • 梁靜茹順利產子 老公PO兒子腳Y照

    歌手梁靜茹今天早上順利生下兒子,老公趙元同親自在微博公開喜訊。
    2014/04/18 14:42
  • 安心亞裸拚名模 球鞋遮身性感入鏡

    藝人梁靜茹的企業家先生趙元同以100萬價碼,邀請安心亞為運動品牌代言,他要求安心亞學國際名模一絲不掛的入鏡,安心亞考慮了30分鐘婉拒,最後裸著上身,只穿了球鞋入鏡,趙元同被周刊形容是「逼脫」失敗。
    2011/09/28 11:37
  • 梁靜茹台北補請婚宴 演藝圈好友祝賀

    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在菲律賓長灘島以及吉隆坡,分別舉辦2場婚宴,今天回到台北宴請台灣的好朋友,演藝圈非常多好朋友特地到場祝賀,不過前緋聞男友瑪莎,之前都傳出會出席婚宴,今天卻意外地缺席了。
    2010/03/03 21:36
  • 「住梁靜茹婚飯店」 旅行社搭名人搶客

    出道以來,歌手梁靜茹情路波折,昨天2月1日,她終於披上婚紗,與相戀3年的貿易商趙元同,在菲律賓長灘島海灘完婚,連同4、50位親友團,一共砸下台幣3百萬,沒想到旅行社腦筋動得快,大打「住梁靜茹結婚的六星飯店」招攬客人,而且也不便宜,要價3萬6左右,而且正值過年檔期,價格比平常貴了2成。
    2010/02/02 19:37
  • 「我願意」 梁靜茹長灘婚禮溫馨浪漫

    梁靜茹穿上新娘夢寐以求的美國知名品牌婚紗,與貿易商趙元同,在菲律賓長灘島海灘舉辦浪漫沙灘婚禮。梁靜茹才走上紅毯就激動落淚,也把新郎感動得哭了,原來小倆口除了感謝對方互相扶持之外,也因為師父李宗盛特地來證婚,特別有感觸。
    2010/02/0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