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趕場 結果共471筆

  • 選前之夜戰鼓催! 全台造勢掃街爭取選票

    九合一地方選舉24日投票,23日選前之夜除外界矚目的台北市、新北市與高雄市長等戰區有大型造勢活動,藍綠天王們也南北趕場,為各自陣營的候選人卯足全力,爭取每張選票支持。
    2018/11/21 09:43
  • 外國背包客搭他便車 驚呼英文超溜...王建民啦!

    旅美投手王建民17日盛裝出席金馬獎典禮,近日行程滿檔,不過趕場的過程卻發生了一件小插曲。2名外國背包客來台灣旅行,為了省錢而在路邊隨手攔車,沒想到,攔到的駕駛正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照片po出讓網友紛紛暴動表示「我也想被建民載」!
    2018/11/19 08:47
  • 馬英九基隆輔選挺謝立功 燃「勝利之火」

    選戰最後兩個星期,藍綠營大咖紛紛出動趕場為候選人輔選,總統蔡英文跟行政院長賴清德晚間到新竹為新竹市長林智堅拚連任輔選,而藍營,前總統馬英九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基隆,為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打氣鼓勵,選前造勢大會,還燃起勝利之火,把氣氛拉抬到最高點。
    2018/11/10 23:49
  • 美選本周二 超級周末最後催票.川普跑場

    11月6號是美國期中選舉投票日,也被視為川普的期中考,牽動川普後半任期政策方向,也連帶影響,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選前最後周末,兩黨都派出明星級政治人物拚場,川普主攻保住共和黨參議院多數席次,兩天來馬不停蹄趕場,他也不斷強調美墨邊界移民大隊將入侵美國,試圖以製造恐懼催出選票。民主黨則是有前總統歐巴馬和電視名嘴歐普拉助陣拉票。全美17個州今年提早投票人數倍增,預料投票率將大幅提升;而選前預測民調顯示,民主黨有望贏得眾議院多數席,共和黨則會保住參議院的優勢。
    2018/11/05 19:56
  • 批濫用行政資源助選 盧:我會盡責監督

    選前倒數,候選人拚趕場,從早到晚行程滿檔,台中市長藍營候選人盧秀燕今(4日)一大早就到市議員競選總部,她提到催票,也批判對手林佳龍市長,濫用行政資源助選,林佳龍市長則回應,不怕對手緊盯著,只要不抹黑,做出政績才是重點。
    2018/11/04 17:47
  • 美期中選舉最後倒數 兩黨趕場造勢隔空較勁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剩下一個禮拜,如果沒有意外,共和黨將維持參院多數黨優勢,民主黨可望拿下眾院,而在選戰最後階段的造勢場合,讓人有重回2016總統大選的錯覺,歐巴馬、拜登、桑德斯跟川普隔空較勁,川普將在6天之內趕11場造勢活動。
    2018/10/31 15:14
  • 「薪資低、幅員廣」 台東長照需求大卻苦嘸人

    好山好水的台東,以壯麗景點聞名,但卻也因為這樣,讓長照陷入困境!因為照服員光是個案間的移動,隨便就是30分鐘的路程,還得穿縮山間小路,交通成本相當高,但薪資卻沒有比較多,甚至比起西部部分都市還要低,讓不少人望之卻步,偏偏台東長照人口需求量大,照服員供不應求的結果,就是趕場生活天天上演,到底偏鄉地區的長照出現甚麼困境?和其他縣市有甚麼不同?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10/19 18:26
  • 怕惹民怨?總統輔選南北趕場 不封路了

    總統蔡英文今天一連跑了兩場的輔選行程,包括到基隆輔選林右昌,又再回到台北站台姚文智。不過特別的是這兩場活動,會場周邊都幾乎都沒封路,大幅縮小維安範圍。
    2018/10/14 20:07
  • 「競選總部」之日! 藍、綠營拚中台灣選情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的競選總部設在大里,今天(14日)早上舉行成立大會,藍營天王同台同框,國民黨提名的6都市長參選人都會來,是國民黨近日最大的一場造勢活動,象徵國民黨的大團結,而綠營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趕場跑4個競選總部,為了決戰中台灣,拚體力耐力。
    2018/10/14 15:28
  • 龐佩奧四訪平壤會晤金正恩 趕場中韓聊成果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四度造訪北韓,這次金正恩誠意十足地熱情歡迎,兩人會晤完,還一起吃午餐,一共碰面了3個半小時。不僅談論非核化細節,也聊到川金二會,無論是金正恩還是川普,都表示十分期待。
    2018/10/08 17:12
  • 登記首日!丁守中打頭陣 率參選人領表

    年底大選,從今天(27日)開始領表登記。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搶在上午率領多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到選委會領表。日前被問到淹水災情,如果發生在台北的問題,丁守中說他還沒當市長,不了解狀況。對此丁守中回應,當時在趕場,來不及說清楚,後來有在臉書發文談治水想法了。
    2018/08/27 12:24
  • 趕場要花200萬 周董「私人飛機」照片曝光

    周杰倫粉絲遍布華人世界,近年來演藝觸角更多元化,除了歌手,更擔任老闆栽培新藝人,還到選秀節目擔任導師,加上各處商演,可說工作滿檔。旗下藝人南拳媽媽的彈頭(宋健彰)在臉書上分享多張機艙內的合照,意外讓周董搭乘的「私人飛機」曝光。
    2018/08/01 22:37
  • 「妳的痛成就我!」 蔣月惠咬女警爆紅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拆遷戶咬女警,一夕爆紅,現在節目邀約不斷,這次凌晨北上要連趕5場錄影,一開始是先搭乘凌晨3點多的客運,而非選擇搭高鐵,一路相當省,此外她也在趕場前特別留了時間,在鏡頭前眼眶泛紅地感謝當時被她咬的女警。
    2018/07/20 13:03
  • 紅線違停? 議員跑攤煩惱找嘸停車位

    年底尾牙活動多,民意代表忙「趕場」要跟時間賽跑,不少台北市議員聘請駕駛或是由家人代勞幫忙開車,省得找不到車位要冒險違停!民進黨市議員洪健益以前曾經因為趕時間,把座車違停在人行道上挨罰,現在他的宣傳車又被拍到違規停在紅線上。
    2018/02/03 18:41
  • 江啟臣盧秀燕拚選中市長 胡志強趕場站台

    爭取台中市長選舉提名的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江啟臣,兩人今天不約而同,分別請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站台,也讓這場初選更為升溫。
    2018/02/02 14:19
  • 周湯豪「趕場人生」 最高紀錄1個月跑13城市

      創作小天王周湯豪2018年開春雙喜臨門,憑藉著在前年十月發行的專輯展現超強音樂性及豐富的流行音樂元素與新世代接軌,讓他接連在去年橫掃各大排行榜;此外,專輯中超夯主打「帥到分手」爆紅更讓他一舉躍升為人氣當紅炸子雞,這首從前年夯到2018年的”神曲”不但讓他拿下今年KKBOX年度風雲歌手外,在YouTube的點閱更於去年底一舉突破9000萬大關即將破億,為周湯豪打開"億次俱樂部"的大門!問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周湯豪是否對於催生下一首”NickReal金曲”備感壓力?他說,「壓力是一定會有的!不過我盡量不會讓這些壓力情緒湧上,並且把壓力轉化成為創作的動力!」
    2018/01/22 10:05
  • 長達2月足不出戶!謝金燕被爆多年「隱疾」纏身

    「姐姐」謝金燕今年選在跨年夜強勢回歸台灣歌壇,不但先在桃園唱開場,隨後趕場至高雄壓軸演出,而全台跨年節目收視寶座,更是由謝金燕在高雄表演新歌時拿下第一;謝金燕台上自信風光,但私底下卻是相當低調,外傳謝金燕長年懼怕與人群交流,除了工作表演之外,其餘時間幾乎都待在家中足不出戶。
    2018/01/12 10:37
  • 對嘴又如何!台灣每10人就有1人看謝金燕壓軸

    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選在跨年夜強勢回歸台灣歌壇,不但先在北台灣桃園唱開場,隨後趕場高雄壓軸演出,還帶來全新創作歌曲《TURN口罩》。雖然有網友吐槽是唱對嘴,但「姐姐」霸氣承認「我就是在對嘴」,這也絲毫無損女神的超高人氣。跨年收視今(2)日出爐,謝金燕在高雄表演新歌時,收視人口將近210萬人收看,等於全台灣有10個人就有1個人在看姐姐。
    2018/01/02 16:25
  • 遭批跨年表演「唱對嘴」 姐姐謝金燕霸氣承認

    「姐姐」謝金燕跨年夜復出台灣歌壇,在桃園開場後又趕場高雄壓軸演出,晚會上還帶來全新創作歌曲《TURN口罩》,預估2場表演淨賺1千萬,但謝金燕戴上華麗口罩表演卻被網友批評是在唱對嘴,更狠酸「爽賺千萬元」;對此謝金燕大方承認「我就是在對嘴」。
    2018/01/01 14:10
  • 女神齊聚!潔西卡抵台人氣旺 謝金燕回歸

    今年有許多女神在台灣陪大家跨年,像是安心亞、郭書瑤和謝金燕都趕2場,還有韓星潔西卡也已經抵台,要陪粉絲迎接2018。
    2017/12/31 13:49
  • 雅加達因塞車一年損失1519億台幣

    印尼塞車問題嚴重,連總統佐科威日前都被迫下車步行趕場。國家發展規劃部表示,以首都雅加達為例,每年因塞車造成的經濟損失高達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19億元)。
    2017/10/07 13:33
  • 經歷演藝重創 這些藝人如今更耀眼!

    在羨慕偶像、藝人光鮮亮麗的模樣時,其實很少人知道這一行真的是超高風險的職業。前一天有人在舞台上摔傷,今天就會在拍片現場受傷,再隔沒兩天趕場時又發生意外。而且重點是,越敬業、越喜歡自己親力親為的藝人越容易受傷啊!
    2017/09/19 16:17
  • 藍營黨主席選戰前夕! 馬趕場幫吳郝站台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各陣營把握最後時間衝刺,包含郝龍斌、吳敦義和洪秀柱,都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最後一天催票,力拼爭取選贏第一輪選戰。
    2017/05/19 22:59
  • 搶救2018選票? 柯文哲趕場跑藍議員春酒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加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春酒,和郝龍斌同桌吃飯也沒關係,超給藍營面子,被外界解讀對國民黨特別友善,藍營議員認為,市長柯文哲在春酒上,和里長們討論市政,對選情的確加溫;不過,傳出婉拒和綠色執政的雲林燈會一起宣傳,是和民進黨保持距離,柯文哲要大家別想太多。
    2017/02/06 19:04
  • 除夕趕場「領年菜」 飯店幫預熱中午前取

    除夕夜民眾訂的年菜,飯店廚房一大早,都在趕著出貨,一組年菜6到8樣來說,光除夕夜就有40組的外帶客人,必須趕在12點前,讓大家全數領完,有民眾光領年菜,就要跑好幾家餐廳。
    2017/01/2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