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超載 結果共715筆

  • 嗑鍋免出門!5家名店「爆量牛肉、獨門湯頭」一次全包

    天冷想吃鍋但又懶得出門怎麼辦?沒問題!包括台北老字號的雅香石頭火鍋、肉控都要發瘋的牛肉超載鍋、沒吃過絕對不要說來過嘉義的林聰明沙鍋魚頭等名店鍋物這裡通通有,一次幫你把各大排隊美味輕鬆打包帶著走!
    2020/12/23 18:39
  • 上學途遭撞!媽騎車載2孩 遭貨車撞慘摔

    台中大里今天(15日)一大早7點多,一名媽媽騎車,載女兒、兒子上學,結果在路口和小貨車發生碰撞,一家三口摔在地上,目擊居民說看到小男生撞到牙齒、鼻子都流血了,而小貨車撞到機車後,還波及對向轎車,警方表示小貨車路口閃紅燈沒停車禮讓,但媽媽騎車載兩名小孩,也違規需開罰。
    2020/12/15 13:53
  • 加州擬再收緊防疫措施 不排除發布居家令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未歇,住院人數激增,加護病房瀕臨超載,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今天表示,可能將在未來兩天祭出較嚴格的防疫措施,也不排除發布居家令。
    2020/12/01 12:35
  • 家屬硬要搭殯儀館貨梯 警鈴大響超驚「以為亡者也來」

    許多大樓的電梯裝置,除了客梯之外,也會設置「貨梯」供搬運貨使用,但有些人就會無視規定擅自搭乘。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在殯儀館工作,館內明明有很多客梯,但就是有不少往生者家屬老愛擠貨梯,等到超載警示聲響後,這些人卻嚇得直呼「往生家人一起跟著搭電梯」,讓她既傻眼又無奈。
    2020/11/19 18:54
  • 疑瓦斯超載還滑手機 路人怒:如移動炸彈

    雖然許多家庭已經接上天然瓦斯管線,不過一般的餐飲店及部分住家,仍需要叫桶裝瓦斯,沒想到有民眾在高雄新崛江商圈,看到一輛載送瓦斯的機車,送貨員邊看手機邊蛇行,還差點撞上其他車輛,由於當車上有三桶瓦斯,被民眾批評有如一顆移動炸彈。
    2020/11/08 19:02
  • 駕照考4次才通過 女一上路害死3友人竟無罪釋放

    英國一名19歲女子在歷經4次考試,才順利將駕照得到手,首次新手上路,便載著一群好友出遊,未料,路途中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名乘客當場喪命,而這位新手駕駛經審理後,最終被判無罪釋放。
    2020/11/02 17:50
  • 路況不熟遇大轉彎!轎車撞電桿起火 6人傷

    台南市善化區傳出轎車撞電桿意外!一輛轎車在大轉彎時,年輕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撞擊電線桿,把電箱撞飛了,車內乘客也彈飛,轎車車頭一度還起火燃燒,車上6名年輕人全骨折受傷送醫。
    2020/10/16 13:02
  • 剛被柯P笑就傳國小冷氣跳電? 高市校長急澄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會議中,笑說南部有縣市裝冷氣又是跳電又是沒錢,結果引發南部首長反彈,高雄市長陳其邁還因此批他沒同理心要他把話收回,沒想到被平面媒體爆料,有國小冷氣電費超載被停機還罰款,不過被點名的校長趕緊拿出帳單澄清沒這回事。
    2020/10/08 15:11
  • 高市國小冷氣傳跳電停機 教育局駁:僅超載

    媒體報導,高雄市勝利國小冷氣跳電停機1個月,還恐遭罰6萬。高雄市教育局今天澄清,冷氣確實有超載,但無跳電停機情形,勝利國小也沒挨罰。
    2020/10/08 13:36
  • 9人座幼童車超載 塞18人警方攔查也嚇到

    學校已經開學快兩周,為了加強幼童專車的安全,屏東監理站也會同警方展開聯合稽查,結果光在九如鄉攔查五輛車,就有三輛違規,除了一輛車體沒有變更核備,其中兩輛超載,而且最誇張的,把九人座的專車,塞進18人,足足超過一倍。
    2020/09/11 19:43
  • 消防員父出門救火…回家見「愛妻和3孩成焦屍」自責淚崩

    美國華盛頓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家五口剛搬進新家第1天,就疑似因電路超載引發火災,屋內的人妻及3名孩子逃生不及,全都命喪火窟。而事發當時,身為消防員的父親則在200英里外的地方救火,等他完成任務回到家,得知最愛的妻兒全都成了焦屍,情緒瞬間崩潰。
    2020/09/04 22:37
  • 德國入境普篩超載喊停 美隔離.篩檢方針大轉彎

    如何防堵新冠疫情入境,要不要進行全面篩檢,在全球跟台灣都是辯論焦點,讓我們借鏡最近大膽實施全面入境篩檢的德國。 八月第一個星期實施後,篩檢數量暴增近兩倍,達到每周90萬人次,結果實驗室負荷超載,篩檢系統崩潰,不到一個月宣布停止普篩。在美國也有類似情形,篩檢數量疑似因此減少,也有另一說質疑,是川普為了減少感染數,施壓疾病管制局CDC改變方針,即使近距離接觸過確診者,只要沒有症狀出現就不用篩檢;在入境隔離上,也不再要求全面隔離14天,引發排山倒海批評。
    2020/08/27 19:59
  • 碰碰碰!未注意車前狀況 國道五車連環撞

    國道上午五連撞,這是發生在國道三號新竹路段,20日凌晨一點多,駕駛沒注意到前方狀況,撞上超載聯結車,後方駕駛也沒發現前方車禍又追撞上去,造成五輛車連環撞,車子扭曲變成,其中有一名駕駛一度受困,這起事故三人受傷送醫。
    2020/08/20 17:23
  • 騎車三貼抱嬰出門! 遭檢舉「超載」母喊冤

    新北市一名母親日前遭人檢舉,夫妻載嬰兒三貼,被開罰300元,母親喊冤,認為自己用揹巾保護孩子,難道沒汽車,就不能帶小孩出門嗎?對此轄區分局回應,依照規定,機車就只能載一名乘客,如果有特殊或緊急需求,當事人可以透過申訴管道,請求撤銷紅單。
    2020/08/18 13:24
  • 「這不是超載?」熱氣球接駁 行李箱塞滿人

    台東熱氣球開幕當天吸引滿滿人潮,不僅當晚根本快無法疏散遊客,就連白天要接駁前往的台灣好行客運班次也塞滿人,有遊客直擊拍下,11日下午一班客運,不僅座位區已經客滿,連下方不能坐人的行李箱也全是人,至少塞進超過60人,似乎已經超載,如果發生意外,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對此縣府強調當時沒超載,不過業者則發出聲明,當時車上乘客的確過多,因為不讓遊客搭上車恐怕趕不及活動,也強調事後立刻調派其他車輛來支援。
    2020/07/12 22:03
  • 日月潭遊湖 民眾拍遊艇超載觀光處追查

    民眾端午節到日月潭搭遊艇,卻發現遊艇超載,指出船上寫限47人卻載了60人,也沒有穿救生衣,觀光處表示,影片難判斷超載,會要求業者說明,加強稽查遊艇安全措施。
    2020/06/26 20:29
  • 墨西哥火葬場超載 巴西死逾5萬.總統遭令戴罩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國,累計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破10萬,當中巴西占五成,顯示右翼總統急著重開經濟,讓國民附上沉重代價,而他的輕忽防疫被法院裁定,並須在公眾場合戴口罩,否則將每天遭開罰。另一頭在墨西哥,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不斷攀升,火葬場的焚化爐幾乎無法停工,一具接著一具的遺體等著要火化;美國麻省理工估計,如果情況再不受控制,到八月死亡人數將超越五萬人。
    2020/06/24 19:56
  • 貪方便!水泥車違規左轉 情侶騎士遭撞亡

    上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超載的水泥車要回工地,疑似貪方便,竟然就在禁止左轉的路口,違規轉彎,兩名情侶檔騎士閃不過,撞了上去,被重重輾壓,傷勢嚴重,當場死亡。
    2020/06/01 20:35
  • 煞不住?拖板車撞等紅燈機車 25歲女不治

    台中新社往大坑長下坡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拖板車經過路口時,不慎撞上停等紅燈的女騎士,造成她當場傷重不治;肇事駕駛供稱,因為發現煞車失靈,有先按喇叭提醒,但還是來不及,才會發生意外,但警方表示,拖板車送驗後,煞車沒有異常,但卻有超載的情形。
    2020/05/29 20:29
  • 俄羅斯確診全球第二高 全國鬆綁復工

    俄羅斯新冠疫情急速惡化,連續十天每日新增上萬人,確診數僅次於美國,成為全球第二高。當地也傳出第五名政府官員確診,這回染病的是總統普欽的發言人,讓普欽的健康狀況也格外受到關注;而他支持度下滑到59%,這個數字是21年來的最低。儘管俄羅斯現在病例曲線還沒拉平,但普欽卻宣布逐步鬆綁防疫限制,工廠、建築、農業及能源產業率先復工。另外,近期陸續有兩間醫院傳出火警,起火原因疑似與同一款呼吸器運轉超載有關,當局展開安全調查。
    2020/05/13 19:52
  • 控強行上車查超重 砂石車駕駛怒嗆警

    台中一名砂石車駕駛,不滿員警沒有經過同意,就直接跳上車盤查有沒有超載,氣得拿出手機錄影,跟員警嗆聲,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該路段,日前曾發生過拖板車超載煞車失靈,連環追撞的意外,因此才會加強攔查取締,對於員警和駕駛之間的溝通不良,也將加強教育。
    2020/05/08 13:45
  • 美食節目跨足電商! 高CP值牛肉鍋在家吃

    因應防疫許多人放假不出門或是在家辦公,美食旅遊節目嗅到商機跨足電商平台,將過往曾經介紹過的店家刊登上去賣起超澎派大菜,40年老店麻辣鍋、原創花雕雞或是被譽為隱藏版高CP值美食的牛肉超載鍋都可以宅配到家。
    2020/05/06 13:16
  • 避免疫情在監獄蔓延 緬甸特赦2萬5000囚犯

    緬甸全國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而深陷恐懼之際,為超載監獄減輕壓力的聲浪日增。為此,緬甸總統府今天宣布,將釋放境內監獄逾1/4的囚犯。
    2020/04/17 17:34
  • 醫護落跑!義養老院「近百人染疫挨餓」 市長:宛如地獄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多國出現醫療超載情形,更有無數醫療從業人員因防護設備不足染疫,人心惶惶,義大利一間養老院傳出悲劇,院內醫護人員接連落跑,導致老人沒人照顧,其中9人活活餓死或病死,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當中。
    2020/04/09 15:02
  • 疫情慘烈!英國選美皇后重披醫袍:同事都在努力

    新冠肺炎疫情仍不見緩和跡象,各地紛紛出現醫療超載情形,除了病床、設備不足之外,醫護人力缺乏也是一大問題,各國開始徵召退休或轉職醫護人員回來幫忙,2019年的英格蘭小姐穆克吉(Bhasha Mukherjee)也決定脫下后冠,回到熟悉的醫院和同事一起抗疫。
    2020/04/08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