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超載 結果共713筆

  • 狂!郵務機車堆疊「包裏山」 屏東郵務士賣命投遞

    郵局信件量衰退,但包裹量大增,因此郵務士送信也要兼送包裹,像是屏東萬丹郵局,礙於規模及信件量,沒有快遞包裹專投區,而是讓郵務士兼送快捷包裹,出現了機車堆滿滿的包裹山,一口氣要載20個,超載運送,非常危險。
    2022/10/04 19:31
  • 未等號誌燈亮就轉彎!貨車猛撞機車 男騎士命危搶救

    今(2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橋區文化路2段與環河西路4段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滿載砂石的貨車未依照號誌就在路口左轉,結果撞上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男騎士因為受到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救治,而轄區警方也對貨車違規行駛與超載部分開出13200元罰單。
    2022/09/29 17:38
  • 18歲女遭水上摩托噴傷 母控教練超載3乘客

    日前墾丁南灣,一名18歲女高中生,玩水上摩托車時不慎摔落,被強力水柱沖傷,TVBS獨家採訪女學生的媽媽,她說當天水上摩托車教練,一口氣載了三位乘客,女兒坐在最後一排,才會向後摔倒在水上摩托車正後方,被水柱沖傷,年紀輕輕就得自己用導管抽尿,難過地天天以淚洗面,希望主管單位能規範,避免再有違規超載發生意外。
    2022/09/21 19:07
  • 攔查砂石車過磅! 警用機車停「車後」遭輾壓

    台中有員警攔查違規超載砂石車,過磅後砂石車停到路邊,倒車時不慎輾壓警用機車,車輪爆胎,附近民眾一度以為警察開槍,幸好誤會一場,員警當時人不在砂石車後面,躲過一劫!
    2022/09/17 14:48
  • 4萬變9百!求情戰術罰單大降價? 大車司機造謠下場慘

    高雄21歲的一名汪姓混凝土車司機,日前在IG限時動態指出,自己開的混凝土車超載,遭岡山分局員警攔下,經一番求情,罰單從4萬降至9百,沒想到該篇動態被其他網友截圖,轉發到公開粉專,「員警是否瀆職?」一事在網路上延燒。警方後續出面澄清,此事並非事實,汪男也見事態嚴重留言道歉,坦言為了搏眼球造謠,但散布不實訊息已影響警方名譽,警方後續依妨害名譽移送汪男。
    2022/09/15 14:16
  • 砂石駕駛哀求「鄉下來的」超載罰單4萬變9百 警打臉函送

    高雄一名砂石車駕駛po炫耀文,日前,車子超越停止線被攔查開紅單,事後他分享,自己向警察哀求從鄉下來的,原本超載要開四萬元紅單,員警佛心只開九百塊罰單,此文一po,告訴同業下次遇到警察該怎麼做了,結果警察打臉是假消息,當事人也回應,自己沒有超載,誇飾po文只是為了搏取眼球關注,但這樣散布假消息行為,反倒依妨害名譽移送法辦。
    2022/09/15 12:46
  • 你憑什麼銬我?過磅超載挨罰 司機控警執法過當硬上銬

    台南市有一名曳引車司機,在安平商港內運載水泥粉,一名女警發現車輛嚴重凹陷,疑似超載,示意攔檢,但司機認為女警沒有鳴笛,加上車子還在港區內,攔檢程序有問題,拒絕再次過磅,與女警爆發口角衝突,女警一度還打算將他上銬,拉扯中受了傷,最後雖然確認超載挨罰8萬多,司機也表示要驗傷提告傷害。
    2022/09/01 18:49
  • 罰比賺得多!大車超載「依重量累計」 國道半年仍2千輛違規

    為何駕駛不惜挨罰也要超載,因為對大車司機而言,「時間」最重要,超載一趟,不只數量多、時間也縮短,但罰的也會比賺得多!萬一超載30公噸以上,每公噸就罰5000元,罰款破十萬也有可能,而高公局也統計,南部路段上半年就有2300多輛大車,違規超載。
    2022/09/01 18:40
  • 咆嘯+硬上銬!大卡司機控女警執法過當 警:依法行政

    台南一名張姓大貨車駕駛,日前於安平港區運送貨櫃,港務警察見他的車輪嚴重凹陷,懷疑超載將其攔下,但張男不滿員警攔查未鳴笛,並主張,行駛範圍在港區內,警察沒理由攔查,當場和陳姓女警爆發衝突,雙方互相咆哮,陳員依法要對其上銬,張男也不甘示弱拿手機錄影,事後將過程PO網,認為警察刁難、執法過當。對此,警方強調,過程都是依法行政。
    2022/09/01 14:55
  • 轎車超載撞國四護欄翻覆6人傷 稱「天雨路滑」

    國道四號台中清水路段發生嚴重車禍,28日半夜一點多,22歲謝姓駕駛載家人跟同事去吃飯,回程時自稱天雨路滑翻車,警方查出車上有6個人,明顯超載,強調開車超載屬實,最高可罰1萬8。
    2022/08/28 14:00
  • 影音/黃大煒傳心臟衰竭首露面 還原身體狀況「一直超載運作」

    2022/08/15 16:11
  • 黃大煒心臟衰竭送醫後首度現身 一派輕鬆親揭身體狀況

    57歲的歌手黃大煒,月初因「心臟衰竭」住院,同時也影響腎臟,導致他嚴重水腫,今(14)日黃大煒現身小巨蛋觀賞瘦子E.SO「2022 地囚人台北演唱會」,受訪時談到身體狀況,他表示是因天氣太熱導致身體機能出狀況,「他們講的是因為天氣38度,心臟一直超載運作,所以心跳每秒跳達110」。
    2022/08/14 16:48
  • 大豹溪邊暑假交通違規增!警路檢取締「電動車大改、超載」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近幾年開放部分安全水域後,成為民眾的戲水勝地,不過這也衍生出「交通亂象」!由於不少遊客都會騎電動自行車前往,卻沒戴安全帽、超載等,甚至還將車子隨意停放,造成現場本來就狹窄的道路,會車困難。轄區分局特地趁著暑假期間,前往大豹溪周邊實施路檢稽查,截至7月底,已取締多達61件電動自行車違規。
    2022/08/07 17:00
  • 印度嘟嘟車一趟擠27人!超速遭攔下點人數 警也看傻

    到東南亞或南亞地區旅遊時,許多觀光客會選擇搭乘方便的嘟嘟車(tuk-tuk)來作為交通工具,然而近日印度卻出現一幕奇特景象,一輛嘟嘟車竟塞滿27名乘客,膽子很大還超速行駛,被警察攔下後現場一一清點人數,結果發現有27人,警察也看傻了眼。
    2022/07/13 15:29
  • 高雄驚見「沙發騎士」 沒綁繩全靠體重撐住

    高雄鳳山有民眾拍下,一名騎士載物品功力驚人,竟然把一張貴妃椅,垂直放在後座,完全沒有綁繩,只靠體重壓住就上路,而且不只出現在鳳山,就連仁武、鳥松也都有他的身影,就連附近的家具行業者也幾乎都認識他。
    2022/06/28 21:00
  • 取締大型車開出6張違規單 罰金20萬

    苗栗縣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違規超載、貨物滲漏、超速及闖紅燈等行為導致交通事故發生,自本(6)月10日起動員5個分局(苗栗、竹南、頭份、通霄及大湖)、2個直屬隊(交通警察隊、保安警察隊)警力及監理機關,不分平日及假日、也不分時段在縣內18鄉、鎮、市執行取締勤務,統計迄今約半個月時間,總計開出6張違規單,罰鍰金額高達新臺幣20萬元。
    2022/06/26 14:26
  • 這樣賺?目擊日月潭漁筏 違規超載客遊潭

    日月潭受疫情影響,遊艇、住宿業大受影響,但卻有民眾直擊拍下,有船屋主利用漁筏違規載遊客,還指控疑似帶人到船屋住宿,佔用遊艇碼頭接駁;南投縣府表示,漁筏禁止載客,船屋也不能有營業活動,違者最高分別可處2萬跟10萬元,日管處和台電將會同縣府、警方等單位加強稽查。
    2022/06/17 19:10
  • 損失慘重!蘇丹船隻超載 上萬羊隻溺斃紅海、船員獲救

    蘇丹官員今(13)日表示, 一艘載有一萬多隻羊的船因超載而在蘇丹紅海的史瓦金港(Suakin)沉沒,船上大多數的動物溺斃,但所有船員倖免於難。
    2022/06/13 16:50
  • 前線苦撐、醫療量能超載 「醫護爆肝」聲量再現洪峰

    去年三級警戒「醫護辛勞、人力不足」相關討論度暴增,一年後的現在,醫護爆肝話題又現洪峰!近期疫情升溫,醫療量能超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苦不堪言。
    2022/05/27 11:30
  • 砂石車疑超載拒檢 國道爆胎翻車害塞4小時

    國3北上田寮路段發生有砂石車翻覆事故,一度造成車輛回堵三公里,塞車四小時,而原因竟然是因為駕駛疑似超載,遇到國道警察要攔檢,他拒檢想跑,結果操作不慎爆胎翻覆,但還好人沒事,不過拒檢,下場可能因此罰更重了。
    2022/05/23 19:00
  • 砂石車疑超載!國道上頭尾分離翻覆 車道受阻5小時

    國道3號南二高,今(23)日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國道警方於清晨5點多,發現林姓駕駛開的砂石車疑似超載,要求其停靠路肩接受盤檢,林男疑似操作不當,整台車竟在內側車道向左側翻,最後車斗和車頭分離,翻覆路中央,大片砂石散落車道,整起意外也造成後方嚴重,花了5個多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2/05/23 11:37
  • 砂石車違規超載「拒檢逃逸」 西濱分隔島遭撞爆、號誌倒地

    今(19)日凌晨1點多左右,在苗栗縣竹南鎮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靠近南下93公里處,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8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超載的砂石車,遭國道公路警察攔截,卻拒檢逃逸,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撞到分隔島而翻車,所幸無波及其他用路人。
    2022/05/19 12:24
  • 一年內三次違規!惡劣父子怪罪警方取締

    高雄這起不滿被取締超載,竟然遷怒衝撞執勤員警的意外,經過了解,這對父子檔都是大貨車駕駛,雖然都沒有前科,但都有多次違規紀錄,而34歲的兒子在去年也是因為超載被開單,跟值勤員警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這次又看到父親被開單,居然衝動到開車衝撞員警。
    2022/05/12 15:55
  • 太惡劣了!父違規超載17噸被開罰 兒為報復故意撞飛警

    高雄發生汽車駕駛惡意撞飛員警事件,一名34歲的史姓男子,因為開大貨車的父親超載17噸,員警取締開單,他竟然為了報復,尾隨取締員警,故意從後方衝撞,把員警整個撞飛,還在空中ˋ轉了好幾圈,員警手腳多處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5/12 12:57
  • 父超載挨罰4萬6!子竟高速撞警報復 殺人未遂送辦

    惡劣至極!高雄岡山一名史姓水泥車駕駛,超載足足17噸多,遭2員警開罰4萬6千元,史男的兒子竟挾怨報復,等員警離開,從地磅站駕車,高速衝撞其中一名員警,導致該員翻滾多圈重摔在地,送醫急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他四肢包裹紗布,已在家休養半個月。警方也在前(10)日晚間拘提史姓父子,依殺人未遂、加重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2/05/12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