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赤鬼牛排 結果共32筆

  • 赤鬼牛排老闆 砸6百萬體驗太空旅行

    英國維珍集團推出商用太空旅行,不論任何人只要能繳交大約6百萬台幣,就有機會搭乘太空飛機飛行2個半小時,到外太空體驗6分鐘的無重力旅程,國內第一位報名參加的人今天曝光,就是在中台灣賣章魚燒起家的連鎖餐飲集團負責人張世仁,他說他花了6百萬參加不是為了炫富,而是單純想當全台第一個上外太空的人,如果可以,他更希望把國旗和自家牛排的照片放在衣服上,帶上外太空。
    2012/12/05 19:28
  • 90個月年終紀錄 「赤鬼」今年對半砍

    年終能領多少,當然是員工最關心的,以餐飲業來說,王品初步估算,今年應該和去年差不多,在3.5個月上下,另外,鼎王火鍋去年最高年終有16個月,業者說今年應該能保持同樣水準,而去年,赤鬼牛排高階主管年終領到90個月,創下餐飲業最高紀錄,就連基層員工,平均也有7到8個月,但是今年物價上漲,加上整體大環境不景氣,利潤不比去年,基層員工平均年終可能不到3個月,甚至最低可能只有0.5個月。
    2012/11/26 23:58
  • 電扇吹、戴口罩 日夜聞牛排味想吐

    台中知名的赤鬼牛排,天天大排長龍,但隔壁大樓有上班族投訴,每天都得忍受油煙味,2年下來,已經聞到噁心想吐,有時候還要帶口罩上班,環保局曾經派人稽查,但發現排煙設備符合規定,業者強調,已經更新除味設備,有誠意想改善問題。
    2012/10/27 12:15
  • 平價也變貴!赤鬼喊漲 牛小排390元

    TVBS查價情蒐小組特別報導,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看「牛排」的價格,台中的赤鬼牛排,號稱平價牛排店中最便宜,但是擋不住原物料上漲壓力,業者宣布調漲,赤鬼漲價之後,以沙朗來說,還是比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便宜10元到40元,但是2家有吃到飽沙拉吧,赤鬼沒有,相較之下比較不划算。
    2012/10/04 19:20
  • 漲價了! 赤鬼牛1成、王品曼咖啡10元

    鬍鬚張滷肉飯,日前將大碗滷肉飯調漲到68元,引發輿論抨擊,又緊急宣布調回原價,其實不只小吃店,餐廳也受到漲價壓力,像台中排隊名店赤鬼牛排,套餐最近漲了20元到40元,王品旗下的咖啡店,也調漲5到10元,漲幅都在1成上下。
    2012/10/04 12:28
  • 太陽餅、樂沐漲 赤鬼:6月底前不漲

    馬總統雖然讓電價緩漲,但不少店家還是擋不住原物料漲價壓力,紛紛調整價錢,台中名產太陽餅魏清海,每塊餅悄悄漲了3元,而太陽堂和太陽堂老舖,則是怕喊漲客人不上門,目前都在苦撐;另外知名法式餐廳樂沐,在4月中旬,每客套餐則是漲了3到4百元,不過,去年年終最高領90個月的赤鬼牛排,不想影響業績,目前沒有漲價打算。
    2012/05/09 12:43
  • 快!5分上菜1分整桌 鼎泰豐翻桌19次

    根據市場調查,台中鼎泰豐翻桌率全國最高,中午11點到晚上9點半,一張桌子最高有19次翻桌率,另一家赤鬼牛排名列第二,客人也有15次翻桌率;追蹤發現,餐廳拚命搶時間,第一道菜規定5分鐘內要上,客人吃飽離開,1分鐘內要整理好桌子,出菜快、客人吃得快,整理桌位再加快,排隊的人不用久等,就願意留下來,這讓餐廳翻桌率高,也拚出亮眼業績。
    2012/03/1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