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扇吹、戴口罩 日夜聞牛排味想吐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江俊彥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知名的赤鬼牛排,天天大排長龍,但隔壁大樓有上班族投訴,每天都得忍受油煙味,2年下來,已經聞到噁心想吐,有時候還要帶口罩上班,環保局曾經派人稽查,但發現排煙設備符合規定,業者強調,已經更新除味設備,有誠意想改善問題。

牛排香噴噴的味道,令人垂涎三尺,但要是得天天聞呢?Linda上班的公司,在赤鬼牛排隔壁,每天上午10點和下午4點,氣味準時飄進辦公室,混合奶油、洋蔥和黑胡椒味,她說,2年下來,已經聞到噁心想吐。

投訴民眾Linda:「管理室那邊也聞得到,對啊,管理室那邊也很臭。」

Linda和同事自備電風扇消除異味,辦公室門口放了4台,有時候受不了,甚至戴口罩上班,同樣為油煙所苦的,還有這個阿嬤,她也住在赤鬼隔壁,油煙味每天飄進來,拖地沒用,地板照樣黏滿油垢。

鄰居阿嬤:「每天都是,你要不擦的話,那個拖鞋都會黏到地上,找房子搬家了,不想住這裡,受不了。」

阿嬤窗戶幾乎都關著,看看位置一目了然,赤鬼的油煙從屋頂排出來,抽風口面向馬路,原本設計沒問題,但赤鬼兩邊都是高樓大廈,吹西風時,味道隨著風飄到Linda公司,換吹北風時,就改飄向南邊,朝阿嬤家過去,為了減少油煙,業者用6層濾網,外面包2公分濾棉,屋頂上還有9台靜電機,不過效果似乎不夠。

赤鬼牛排副總李廷鴻:「靜電機,它主要是除油,然後味道的部分,沒有辦法百分之百完全除掉。」

赤鬼業者表示,1天平均要出1千2百份到1千6百份牛排,目前的排煙設備,比環保局規定嚴謹,還是無法完全去除味道,除了要求每天清洗濾網和濾棉,也將購買新的水洗機,希望改善油煙味擾人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6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