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賽德克 結果共297筆

  • 大導不憂來台無設備、場景 阿榮林家征服!

    台灣電影產業不能不提阿榮片廠,以搭景來說,包含《少年PI的奇幻漂流》、《賽德克巴萊》不少場景都是委由他們搭建,好萊塢電影來台也不用擔心器材問題,因為他們也有各式器材租賃,即便是高難度的鏡頭在台灣也不用擔心,力榮影視提供不少輔助攝影特殊設備,而他們其實都是林家人,兄弟姊妹就包辦了國內9成的電影相關業務。但他們現在也面臨景氣下滑、鎖國困擾,只能遠赴海外找機會,不讓電影成為夕陽產業。
    2017/12/25 23:24
  • 刺青會長李耀鳴爭議不斷 曾遭提報流氓

    李耀鳴已經不是頭一次登上媒體版面了!在紋身界頗富盛名的他,不僅曾在電影「賽德克巴萊」擔任技術指導,也曾在「貧民英雄」裡客串演出,與演藝圈關係良好,不少藝人身上的刺青就是他的傑作。但是他在7年前涉嫌暴力恐嚇被新竹警方提報流氓;2013年分享同事臉書,也曾被提告毀謗;去年更是在大街上被開槍擊中左腿。
    2017/05/01 19:06
  • 三寶萌照曝光!藤岡靛開心宣布再當爸

    曾在台灣發展的日本男演員藤岡靛,回到日本發展後反而紅回台灣。他14日透露,印尼籍的太太順利產下第3個孩子,他開心的在IG上公開寶寶的照片,粉絲們看到也都紛紛獻上祝福!
    2017/03/15 12:18
  • 大膽追夢成就億萬票房 導演魏德聖這一站音樂劇

    魏德聖是台灣影壇公認最敢追夢的億萬導演,拍《海角七号》《賽德克‧巴萊》不惜舉債、堅持到底,最終不只贏得票房,更擴大台灣電影的視野格局。他也是顧及觀眾心理的電影公司老闆,雖瘋狂執著於創作,亦了解行銷的重要。在監製《KANO》後,執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除了挑戰音樂劇類型電影、斥資上千萬搭景,又開發出聯合婚禮、海外巡迴等造勢活動。這回魏德聖浪漫溫馨,暫時不糾結於歷史,自在歌舞,走在「逐夢踏實」的路上。
    2017/01/26 14:44
  • 潛水旅館水深21米 內部沉船區搶先曝光

    義大利的四星級飯店,飯店內有深達40公尺的泳池聞名世界,現在在台中也有一家能潛水的旅館,裡面除了有亞洲第一21公尺深的潛水區,還邀請到少年PI和賽德克巴萊,2部電影的美術團隊在潛水池裡,設計了有如電影場景般的「沉船區」,讓潛水旅客能帶著裝備到裡頭尋寶,這間飯店位在台中的西屯區,斥資2億元打造,還沒開幕就先造成轟動,吸引了海軍陸戰隊員、還有穿婚紗的MODEL搶先下水體驗。
    2017/01/10 17:39
  • 魏德聖再拍愛情電影 男女主角保密到家

    以《海角七號》成名的導演魏德聖,睽違8年再拍愛情電影,這回不只談情說愛,還要結合音樂和舞蹈,魏德聖說,過去都拍史詩大片,像賽德克巴萊、KANO那是大餐,現在這部電影《52赫茲我愛你》是甜點,要讓觀眾看完充滿幸福感。
    2016/09/03 11:32
  • 道具製作新藍海 電影轉戰商演CP值更高

    演唱會噱頭越來越精緻,動力火車上個禮拜在小巨蛋開唱,就把一輛擬真的蒸汽火車搬上舞台,其實這輛火車的製作公司來頭不小,電影《賽德克巴萊》,還有導演李安的《少年pi》中的船,就是出自同一個製作團隊之手,從電影轉戰演唱會cp值更高成了新藍海。
    2016/05/23 18:32
  • 柯P也來演!魏德聖的新片竟是…

    個性嚴謹的魏德聖導演睽違近9年,再次取材現代生活的音樂愛情電影《52 Hz, I Love You》未上映先轟動,歷時39個拍攝工作天,順利於上週末正式殺青。除了拍片速度變飛快,更讓人訝異的是,他竟然邊拍戲邊微笑,嚇壞探班的朋友,朋友們驚訝地說:「從來沒看過導演拍片這麼快樂,你邊拍邊笑耶!」
    2016/04/26 18:29
  • 「公開盜版批歧視」 邱瓈寬喊告立委陳瑩

    賀歲片《大尾鱸鰻2》劇情疑似歧視達悟族惹爭議,立委陳瑩開記者會,公開播放盜版影片,也讓導演邱瓈寬喊告,過去電影《鐵獅玉玲瓏2》也曾因為KUSO賽德克巴萊片段,引發賽德克族不滿,澎恰恰為此出面公開道歉,而這次邱瓈寬臉書三度道歉,但陳瑩依舊緊咬不放,認為不該大街罵人小巷道歉,要邱瓈寬去請教魏德聖跟澎恰恰。
    2016/02/26 13:54
  • 來台發展紅回日本! 藤岡靛日劇秀中文

    從日本來台發展的藝人藤岡靛,最近在日劇跟深田恭子,其中一段戲還充當翻譯大秀中文,讓網友開玩笑說在台灣學的中文派上用場了,事實上藤岡靛拍過不少台灣偶像劇,也曾在電影《痞子英雄》、《賽德克巴萊》軋過一角,如今小有名氣紅回日本,還能在日劇展現雙語才華。
    2016/02/20 18:00
  • 日片飄台味! 服裝靈感來自《賽德克巴萊》

    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作品《怪物的孩子》即將在台上映,先前他曾透露這部動畫片中的人物造型,服裝靈感來自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包括傳統服飾、開襟設計概念有些雷同,也讓日本動畫片帶點台灣味。
    2015/11/29 17:21
  • 親手淘汰徐詣帆 導師蕭敬騰淚灑節目現場

    曾演出《賽德克巴萊》拿下金馬男配角演員徐詣帆,近年轉當歌手在大陸歌唱節目一路過關斬將,日前他在八強爭霸賽中出局,淘汰他的導師蕭敬騰,不僅連說兩次對不起還一邊流淚一邊喊話,希望有眼光的人找徐詣帆演一部好電影,徐詣帆雖然被淘汰,但和蕭敬騰還是有好交情,兩人回台灣之後還一起吃了麻辣鍋。
    2015/07/24 14:05
  • 金馬大導王童 斥資2億打造《風中家族》

    由曾拿下6座金馬獎的導演王童執導新片《風中家族》,描述50、60年代台灣人民腁手建立家園的故事,為了讓觀眾回到那個淳樸年代,在服裝、場景部分都下了不少功夫,全片耗資近2億台幣拍攝,場景幾乎都是搭景搭出來的,也是繼《賽德克巴萊》、《KANO》後,國片少見的大規模製作。
    2015/06/05 21:10
  • ​Kuso賽德克巴萊 《鐵獅2》前導預告惹負評

    ▲電影《鐵獅玉玲瓏》第二集。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澎恰恰執導的電影《鐵獅玉玲瓏》第二集,日前曝光的前導預告,澎恰恰和許效舜KUSO電影《賽德克巴萊》中,莫那魯道父子在溪邊對唱的橋段,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認為拿別人文化開玩笑,很沒水準,導演馬志翔更公開砲轟「汙辱文化」,面對前導預告惹出的爭議,導演澎恰恰也跟原住民朋友致歉,並將預告緊急被撤除
    2014/11/30 10:23
  • 「金罵有ㄤ」 47歲林美秀交小14歲男友

    47歲的藝人林美秀演出電影《總舖師》高唱「金罵無ㄤ」,現在身邊卻傳出有新歡了!平面媒體直擊,感情空窗十多年的她日前和一名皮膚黝黑的男子親密逛賣場,林美秀坦承兩人的確戀愛ING,男友是片場的攝影師張熙明在業界頗具知名度,曾經參與電影《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和《雞排英雄》的拍攝,兩人相差十多歲大談姊弟戀,交往兩個月,消息曝光後林美秀也在臉書PO文「我很幸福,謝謝大家關心」。
    2014/09/18 11:47
  • 【當掌聲響起】魏導音樂到位! 海角、巴萊、KANO俱動聽

    談到國片音樂或歌曲,不能遺漏這個人物,知名導演魏德聖,其實從《海角七號》開始,魏德聖為電影挑選配樂跟歌曲就很有一套,《無樂不作》哄抬電影熱血夢想的主題,而原住民古調與口簧琴再搭配磅礡弦樂,完整了《賽德克巴萊》史詩電影的氣勢氛圍,2部電影音樂或歌曲都相繼獲得金馬獎肯定。近期的電影《KANO》,主題曲日文、中文相融合的歌詞,呼應了日據時代台灣人這個主題,也頗受好評,魏德聖堪稱是當代台灣導演當中,非常善用音樂元素的電影創作者
    2014/06/29 20:50
  • 文創、藝術造景夯! 美術工程人員身價暴漲

    民宿越來越花俏,靠的是設計師傅的巧手,在高雄一間美術工廠,因為參與了多部知名電影,像是少年Pi和賽德克巴萊的製作而聲名大噪,現在就連民宿裝潢、古蹟維護都找上門!這一間美術工廠其實做得最多的是公共藝術,像是剛完工的新光碼頭公園、車站景觀的雕塑工程等等,這幾年光是靠公共藝術,業績就暴增了10倍以上,相當驚人!
    2014/05/15 18:40
  • 回歸神職 「莫那魯道」深山造庇護所

    電影賽德克‧巴萊裡,扮演莫那魯道的演員林慶台表現亮眼,甚至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原本覺得自己會星途順遂,接拍下一部戲,但因為牧師工作停職太久,可能被免除神職,他選擇回歸本位,現在為了幫山區的孩童建立庇護所,在網路募集資金。
    2014/02/09 19:25
  • 「賽德克」流浪去! 原民歌手圓背包客夢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2004年成立「流浪者計畫」的基金,目的就是要贊助藝術家或社會服務者,到亞洲其他區域當背包客,號稱是最貧窮的旅行,但真的有原住民歌手參與這項計畫,他就是曾經演過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拉卡‧飛琅。
    2014/01/11 22:49
  • MIT「好萊塢等級特效」 華仔讚:俗擱大碗

    劉德華新片在大陸上映10天衝破12億票房,特別是大陸上檔的3D版本,幕後團隊其實是來自台灣,不僅曾經幫過痞子英雄、賽德克巴萊以及明年要上檔的嘉農以及大稻埕都是這個團隊操刀,這一次跟劉德華合作,展現最拿手的3D,讓華仔讚不絕口,就連價格也讓他大喊划算,因為如果是拿到好萊塢做,恐怕將是貴上6到10倍。
    2013/12/26 19:54
  • 金馬獎/金馬50表演 何韻詩唱「一樣的月光」

    第50屆金馬獎,表演節目多以歌曲為主,其中還有由張小燕擔任旁白的短片,致美好的60年代,充滿懷舊風,曾以賽德克巴萊獲得男配角獎的徐詣帆,獻唱「閃亮的日子」,向已逝電影人致敬,何韻詩則是演唱3首電影歌曲,一連演唱3首經典電影插曲,其中一樣的月光這首歌,連台下的巨星都跟著哼唱。
    2013/11/23 23:23
  • 日星改名「曉金鳳」 來台發展居家像魚干女

    來台發展5年,曾經在電影賽德克巴萊軋一角的西田惠理奈,這2年因為經紀約出問題,讓她苦無發展機會,灌好的唱片,發片遙遙無期,隻身在台發展,生活一度出問題,在外租房的她,只能靠零星通告及日本父母援助,還好現在換了新公司,改了很台灣的名字,「曉金鳳」,雖然日子過的苦,但她很樂觀,居家生活不像印象中的日本女性,到底如何,哈到你家帶你去看看。
    2013/11/22 20:11
  • 「嘉農」燃棒球魂! 男一找青棒隊員演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導演的棒球電影「KANO」,沿用賽德克巴萊的團隊,打造台灣棒球史上的光榮事蹟,再現日治時期嘉農棒球隊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光榮故事,前導預告日前曝光,也被眼尖的觀眾發現,裡面的主角不全是素人,而是真的有棒球底子的青棒隊隊員。
    2013/11/01 19:01
  • 「賽德克」徐詣帆哭腔參賽 被指學楊宗緯

    前年曾以國片賽德克巴萊中的花崗一郎角色,拿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的演員徐詣帆,演而優則唱,日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選唱「聽說愛情回來過」,充滿情感的歌聲獲得好評,但卻也有部分觀眾覺得唱腔聽起來跟另一位歌手楊宗緯有點像,同樣都有哭腔,因為楊宗緯也曾在比賽中唱這首歌,引發聯想是不是在模仿他,但對此徐詣帆說只想做好自己,不會太在意外界說法。
    2013/09/10 12:27
  • 〈獨家〉國人一年才看1部電影 9成洋片

    建國百年帶動電影熱潮,全台總票房接近80億,尤其是國片賽德克巴萊、那些年,吸引超多民眾進電影院,不過實際換算下來,國人平均一整年才看了1.38部電影,相較周邊的韓國,幾乎是台灣的3倍,去年情況可能更差,因為全台總票房下修,尤其是國片市場萎縮,雖然有陣頭、愛等強檔大片,市佔率還是負成長,9成都是洋片。
    2013/07/0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