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賽德克 結果共297筆

  • 破2億美元大片 片商回本大挑戰

    進入暑假檔期,好萊塢強檔大片紛紛出籠,其中更不乏破2億美元的超級大片,以「復仇者聯盟」來說,光是演員片酬就高達7億,幾乎可以再拍一部「賽德克巴萊」;但這麼高的製片成本,如何回本?就成了片商最頭痛的問題,但現在觀眾喜愛大卡司大製作,想吸引胃口被養大的觀眾,不砸錢真的不行。
    2012/04/26 19:32
  • 院長你累了嗎 王金平挺國片致詞糗

    藝人澎恰恰以棒球故事為題材的電影「球愛天空」,昨天開鏡,請到立法院長王金平站台,只是不知道王金平是太累、還是天氣太熱,致詞時頻頻凸槌,不但接連講錯電影名稱,連票房破8億的「賽德克巴萊」也搞不清楚,讓現場所有人傻眼。
    2012/04/19 12:38
  • 妙麗新男友曝光 亞裔臉神似「大慶」

    電影「哈利波特」內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今年剛滿22歲,在生日前夕參加英國音樂節,新男友曝光,她的男友名叫「威爾亞當」,外型酷似「賽德克巴萊」裡的大慶,艾瑪這回高調曬恩愛,似乎打算公開戀情。
    2012/04/17 12:31
  • 「賽德克」史詩音樂會首演 座無虛席

    賽德克巴萊史詩音樂會,7日晚間在台北演出,3月在高雄美術館草地首演時,就吸引了15000人,這次從戶外移到室內, 聲光效果更加磅礡,而導演魏德聖說希望年年都能舉辦。
    2012/04/07 23:19
  • 徐若瑄37歲慶生宴 郭台強到場祝賀

    藝人徐若瑄昨天過37歲生日,和一群藝人朋友在KTV飆歌、切蛋糕,37歲的她肌膚還是吹彈可破,羨煞不少人,徐若瑄也笑說自己是剛過「17歲」生日,還開心接受好友送的名牌包、帽子,出資拍攝《賽德克巴萊》的郭台強夫婦也到場幫徐若瑄慶生,讓她的生日派對相當風光。
    2012/03/20 08:17
  • 「賽德克」片場將拆! 以後只能看照片

    位在林口的賽德克巴萊片場,即將在3月20日拆掉,最後一個週末湧現人潮,擠進超過2千5百人;只是電影裡頭的經典場景,像是警察分局、雜貨店、公學校等,經過半年展示,建築物大部分已經被白蟻蛀掉,新北市文化局指出,佈景已經到了使用極限,如果之後再看,只能在照片裡回味。
    2012/03/17 18:01
  • 春天藝術節 賽片眾星雲集清唱古調

    高雄春天藝術節首場草地音樂會,舉辦了賽德克巴萊的電影交響音樂會,活動前先彩排暖身,這次邀請到在劇中演出父子檔的林慶台和曾秋勝,在高美館的草坡上,來段清唱版的莫那父子二重唱「賽德克古調」,清新的嗓音,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2/03/09 23:41
  • 大慶談姊弟戀? 狗仔稱與經紀人「車吻」

    影劇圈又傳出姊弟戀了!演出國片賽德克巴萊爆紅的大慶,34歲的他離過婚,有3個小孩,踏入影劇圈後,生活低調,但平面媒體報導他衝事業不忘談戀愛,對象還是帶他出道的44歲女經紀人Rita,兩人被狗仔拍到在車子裡面玩親親,甚至還說大慶已經私下承認,經紀人Rita就是女朋友,不過助理澄清,報導根本子虛烏有。
    2012/03/05 11:55
  • 魏德聖再出擊! 跨界合作電影交響音樂會

    在台灣創下8億票房的電影「賽德克巴萊」,將以不同的形式和觀眾見面!導演魏德聖帶領演員,首次和高雄市立交響樂團跨界合作,要在草地音樂會上,演出磅礡的史詩交響音樂會。
    2012/02/26 08:50
  • 「錢」進大銀幕! 歌手發片搶搭國片熱

    國片熱潮不減,電影裡的主題曲或插曲也跟著爆紅,從去年「賽德克巴萊」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原聲帶市場反應來看,成績都算亮眼;現在就有唱片公司看中這波熱潮,利用大銀幕打歌,來讓自家歌手的唱片和歌聲被注意到,國片「陣頭」就是一個例子,光男主角柯有倫在原聲帶裡,就唱了6首歌,還有4首的詞曲創作是他一首包辦,整張唱片幾乎都是他的歌。
    2012/02/26 08:12
  • 賽德克下檔 演員各找舞台等機會

    去年電影「賽德克巴萊」創下8億票房佳績,當時片中的素人演員一度暴紅,其中飾演一郎的徐詣帆還拿下金馬獎男配角;不過電影都下檔好幾個月了,這些素人演員包括演出的歌手,似乎都沒新作品,只有片中最有明星味道的大慶,最近接演舞台劇,挑戰男同志的角色,電影暴紅是不是沒帶來太大好處?大慶說,只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12/02/25 08:13
  • 高雄春天藝術節 重現史詩電影配樂

    延續3年舉辦的高雄春天藝術節,最受歡迎的草地音樂會,今年陣容更加盛大,推出「魔戒」和「賽德克巴萊」2部中西史詩電影配樂,到時不但有將近200人共同演出,今年甚至連導演魏德聖也親自負責影像剪輯,讓人相當期待。
    2012/02/22 11:40
  • 賽德克交響音樂會 林慶台、羅美玲開唱

    國片賽德克巴萊全台賣出8億8千萬的票房,導演魏德聖現在要跟高雄市政府合作,電影中的配樂,要以交響音樂會的形式來呈現,而且片中的演員林慶台、羅美玲等也會參與演出。
    2012/02/09 23:38
  • 香港金像獎入圍揭曉 台灣國片表現夯

    第31屆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公佈了入圍名單,姜文《讓子彈飛》與徐克《龍門飛甲》獲得13項入圍,而在台灣金馬獎奪下影帝影后的劉德華、葉德嫻也入圍,其中台灣電影表現相當亮眼,在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的部分,《賽德克•巴萊》、《星空》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部電影同時入圍,也讓今年的香港金像獎有濃濃的台灣味,屆時3名台灣導演,將和張藝謀、馮小剛這2位大陸名導一較高下。
    2012/02/09 08:48
  • 霧社街下月熄燈 26員工面臨失業

    為了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特別打造的林口霧社街,很多人搶在過年最後一天休假趕來參觀,不過2月底即將吹熄燈號園區工作的31名導覽員中,有26人因為也將面臨失業,當初因為沒有工作,才來應徵1個月2萬6500的導覽員,如今新年到來,短期合約卻要中止,大家都很擔心下一份工作在哪裡。
    2012/01/29 19:01
  • 真花含苞假花搶鏡 霧社街湧5千人

    電影「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林口霧社街預計2月12日吹熄燈號,為了看霧社街「最後一眼」,原本退燒的片場,年節期間湧入人潮,初三開始,平均每天5000人次入園,遊客來到霧社街,不少人都以為櫻花盛開,但其實這些櫻花,大部分是仿造的,因為花期還沒到,真正的櫻花,還在枝頭「含苞待放」,雖然看不到櫻花盛開,但在年節期間,全台都有賞花景點。
    2012/01/28 12:11
  • 鈕承澤拉趙又廷 二度前進柏林傳「愛」

    台灣電影再度登上國際舞台,雖然賽德克巴萊無緣入圍奧斯卡,但由豆導「鈕承澤」執導的「愛」,入圍了第26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這也是鈕承澤繼2010年的艋舺後,再次入圍這個單元,讓他非常開心,劇組演員趙又廷已經排出時間,確定2月要陪導演一起出席影展。
    2012/01/26 12:16
  • 奧斯卡落榜 魏導失落:大家別罵我

    昨晚大家都在關注,賽德克巴萊能否順利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結果是期望落空,導演魏德聖難掩失落,說「希望大家不要罵他」。
    2012/01/25 12:16
  • 賽德克巴萊飲恨 無緣入圍奧斯卡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的入圍名單,晚間出爐,在台灣影迷關注的最佳外語片部分,賽德克巴萊飲恨,最後關頭沒能入圍,喬治庫隆尼跟布萊德彼特,金球之後再爭影帝,至於梅莉史翠普,依舊是影后呼聲最高人選。
    2012/01/25 07:57
  • 賽德克PK那些年 人潮擠「二輪」撿便宜

    連續好幾天飄雨又低溫,人潮湧進戲院,尤其是二輪戲院的檔期太強,是「賽德克巴萊」對打「那些年」,從小年夜到今天,票房是平常的3倍以上,而正在上映的國片,春節票房幾乎都衝破千萬。
    2012/01/24 18:28
  • 國片火紅 沙雕藝術以賽德克為題

    民國百年,是國片復甦重要的一年,塞德克巴萊、雞排英雄、翻滾吧阿信都賣出好票房,賽德克巴萊甚至受到奧斯卡外語片評審團青睞,入選第一階段名單,能不能入圍24日就能揭曉;而現在南投有一群沙雕藝術家,花了1個多月時間,打造以國片為主題的沙雕,尤其以賽德克巴萊的主角為題材,栩栩如生,光是春節期間,就吸引5、6百人前來觀賞。
    2012/01/24 17:54
  • 2月中將拆 賽德克片場春節湧人潮

    國片賽德克巴萊下檔後,林口片場一度人氣銳減,不過隨著春節人潮回籠,初一中午才過,遊客已經破千人,因為礙於法令限制,搭建在農林地場的片場,臨時建照馬上就要期滿,2月12日必須拆除,春節期間照常開放,不少遊客把握機會到片場一遊,想體驗原汁原味的賽德克精神,都還有機會。
    2012/01/23 18:18
  • 魏導「屬雞」運勢佳 入圍奧斯卡受關注

    明天就要公布奧斯卡入圍名單,亞洲地區唯一代表「賽德克巴萊」備受關注,導演魏德聖生肖屬雞,命理師看好龍年運勢大漲;然而今年不利感情,像是郭富城、熊黛林、鋒芝戀復合,就連新婚的大汪戀,都被命理師一一點名。
    2012/01/23 11:31
  • 賽德克巴萊 進奧斯卡外語片首輪名單

    美國奧斯卡在今天,公佈外語片第一階段名單,導演魏德聖所執導的「賽德克巴萊」,跟剛剛拿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伊朗作品「分居風暴」,都在第一輪名單內。
    2012/01/19 09:04
  • 【新春出遊趣】南庄新玩法 體驗挖煤、追賽德克場景

    過年出遊有些景點看膩了嗎?TVBS【新春出遊趣】系列報導今天帶您到苗栗南庄,這裡的舊景點有了新玩法,比如有業者把廢棄礦坑改建成休閒礦場,遊客來到這裡不但能品嘗美食,還能體驗礦工生活,還有被泰雅族視為祖靈聖地的神仙谷,原本只是一個風景區,因為電影賽德克巴萊在這裡取景,成了影迷朝聖的熱門景點。
    2012/01/17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