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鈕承澤拉趙又廷 二度前進柏林傳「愛」


發佈時間:2012/01/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6 12:16

台灣電影再度登上國際舞台,雖然賽德克巴萊無緣入圍奧斯卡,但由豆導「鈕承澤」執導的「愛」,入圍了第26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這也是鈕承澤繼2010年的艋舺後,再次入圍這個單元,讓他非常開心,劇組演員趙又廷已經排出時間,確定2月要陪導演一起出席影展。

電影「LOVE」片花:「你為什麼就不能找一個正常人交往,不可能啦,我...我配不上人家啦。」

結合兩岸三地當紅明星,包括了舒淇、趙薇、阮經天、趙又廷等人合拍的新電影「愛」,近來拚命曝光宣傳,果然電影還沒上映,就傳出好消息。

柏林影展的官方網站,在台灣時間24日傍晚宣布,由鈕承澤指導的電影「愛」,入圍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這也是鈕承澤繼2010年的艋舺之後,再度有作品入圍這個單元。

當時他率領艋舺演員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等人,帥氣出席影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場面風光,今年再度以新電影入圍,鈕承澤第一時間就在個人微博分享消息,心情相當興奮,覺得入圍就是對全劇組的肯定,不過因為所有演員檔期難配合,目前就只有趙又廷確定可以陪同,一起出席柏林影展。

電影「LOVE」片花:「對我來說,女人根本不必擁有,只要征服就好。」

電影預計下個月才會在台上映,搶攻情人節檔期,打著8大巨星的招牌,強力宣傳,如今更傳出入圍柏林影展的好消息,也替逐漸復甦的國片市場,再打了一劑強心針。

◎畫面翻攝柏林影展官網、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3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