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賽德克.巴萊 結果共268筆

  • 日房產千金想嫁台男!擇偶3條件曝光網嗨:不想努力了

    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來台發展14年,曾參與《賽德克·巴萊》、《KANO》、《國際橋牌社》等作品,過去也被爆出父親是房地產大亨,家世顯赫,而近日受訪時她也透露,雖然在台灣經歷過幾段不順利的戀情,但還是想嫁給台灣男生,並曝光擇偶3條件公開徵友,讓網友直呼「不想努力了」。 
    2022/03/03 09:06
  • 日男星接種莫德納疫苗 曝「5副作用」懷疑自己確診

    40歲日本男星藤岡靛,曾在台灣發展,拍攝過戲劇《極道學園》、《不良校花》電影《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等作品,近幾年將事業重心移回日本的他,近日接種了莫德納疫苗,沒想到副作用卻讓他難受到懷疑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2021/07/08 12:57
  • 「灰熊」愛台灣! 球團老闆砸5.7億在台買豪宅置產、設公司

    NBA灰熊隊老闆佩拉,真的很愛台灣,傳出他花了5.7億元買下信義區豪宅,還開公司,過去曾低調借錢給魏德聖1000萬元,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如今在台買房跟好友黃立成變成鄰居,似乎在布局台灣市場。
    2021/05/03 13:35
  • 《陽光普照》角逐奧斯卡 進入初選短名單

    國片《陽光普照》,在2019年金馬奪6項獎,現在更風光角逐,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進入初選短名單,這也是繼9年前,第84屆的《賽德克﹒巴萊》後,再度進入短名單。
    2021/02/10 18:42
  • 王浩宇出1招反制罷免?他揭中壢人真實心情

    萊豬牛議題持續延燒,但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牛排照片,並寫「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不僅國民黨立委批評低級,連自家綠委都開罵並嚴肅地說「應道歉」。而王浩宇的發言引發爭議,讓外界更關注明(2021)年1月16日,他的第三階段罷免投票是否會通過,對此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揭露中壢人真實的心情及反應。
    2020/12/18 09:36
  • 王浩宇扯「牛排有賽德克巴萊?」  自家綠委傻眼開罵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起開放美國萊豬進口,成為朝野攻防焦點。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PO出1張牛排照附上「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字眼,遭藍營怒批歧視原住民,連自家原住民立委伍麗華都呼籲王應該嚴肅以對並道歉。
    2020/12/12 17:30
  • 王浩宇不甩罷免「美牛冷諷原住民」 藍營欲丟雞蛋逼道歉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二階已通過,將於明年1月16日投票。面對下台的民意,王浩宇似乎也沒有在怕,在臉書PO出一張牛排照片,並表示「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大開「萊克多巴胺」美牛進口議題玩笑。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回擊,故意拿來開玩笑,「根本是毫不遮掩的漢人沙文主義。」
    2020/12/11 11:24
  • 12歲女孩「寫問卷求救」!隋棠心疼揭受害個案…逼哭9萬人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今年2月帶著一家5口到恆春Long Stay,一方面讓孩子接觸大自然,另一方面則是隋棠為了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教導孩子身體自主權。今(15)日凌晨隋棠分享了一名女孩在「秘密問卷」上求救的個案,訴說自己長年遭叔姪2人性侵的經過,讓粉絲看完都忍不住落淚。
    2020/06/15 13:07
  • 齊柏林兒發文悼念 曝沈一鳴昔暖心事跡

    參謀總長沈一鳴不幸在黑鷹失事中殉職,同樣也是因直升機墜機身亡的知名導演齊柏林,他的兒子2日晚間發文,感嘆沈一鳴擔任空軍司令時,和齊柏林合作過程愉快,而且絲毫沒架子。2017年齊柏林在花蓮墜機,也是沈一鳴和空軍弟兄幫忙將遺體運回台北。這回聽聞憾事,讓齊柏林的兒子難掩悲痛。
    2020/01/03 11:56
  • 夢到莫那.魯道「好冷」 開挖驚見墓園漏水

    電影賽德克.巴萊,把抗日英雄莫那.魯道的故事搬上大螢幕,也讓大家再次了解這個歷史故事,而每年的10月27日就是霧社事件紀念日,但莫那.魯道的遺族近年向公所反應,表示祖靈託夢說墓園又濕又冷,公所請修墓師傅開挖,果然發現裡頭因為含水量增加,塌陷漏水。
    2019/10/16 11:55
  • 笑屎惹! 笑哏不間斷 電影《山的那一邊》讓你笑到歪腰

    台灣國片日益興盛,也有不少以原住民為主體的電影,替原住民發聲訴說困境,像是描述霧社事件的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或是真人真事改編的《太陽的孩子》及《只要我長大》,在影像中,原住民形象往往是非主流、被邊緣化,抑或是在漢人的商業利益下,權益被漠視的角色。而電影《山的那一邊》扭轉了原住民在影像中的刻板印象,給觀眾一個全新的面貌,要用荒謬喜劇的方式,展開72小時瘋狂山林旅程,帶領大家一窺原住民樂天的幽默性格。  
    2018/08/30 18:29
  • 芬多精! 尖石青蛙石造「天空步道」吸遊客

    新竹尖石鄉著名景點青蛙石,新設的觀瀑步道啟用了玻璃觀景平台,也被遊客稱為天空步道,而透過步道不只可以觀賞40公尺高的瀑布,遊客可以更靠近電影賽德克巴萊中彩虹瀑布的美景。
    2018/03/28 12:18
  • 大導不憂來台無設備、場景 阿榮林家征服!

    台灣電影產業不能不提阿榮片廠,以搭景來說,包含《少年PI的奇幻漂流》、《賽德克巴萊》不少場景都是委由他們搭建,好萊塢電影來台也不用擔心器材問題,因為他們也有各式器材租賃,即便是高難度的鏡頭在台灣也不用擔心,力榮影視提供不少輔助攝影特殊設備,而他們其實都是林家人,兄弟姊妹就包辦了國內9成的電影相關業務。但他們現在也面臨景氣下滑、鎖國困擾,只能遠赴海外找機會,不讓電影成為夕陽產業。
    2017/12/25 23:24
  • 刺青會長李耀鳴爭議不斷 曾遭提報流氓

    李耀鳴已經不是頭一次登上媒體版面了!在紋身界頗富盛名的他,不僅曾在電影「賽德克巴萊」擔任技術指導,也曾在「貧民英雄」裡客串演出,與演藝圈關係良好,不少藝人身上的刺青就是他的傑作。但是他在7年前涉嫌暴力恐嚇被新竹警方提報流氓;2013年分享同事臉書,也曾被提告毀謗;去年更是在大街上被開槍擊中左腿。
    2017/05/01 19:06
  • 三寶萌照曝光!藤岡靛開心宣布再當爸

    曾在台灣發展的日本男演員藤岡靛,回到日本發展後反而紅回台灣。他14日透露,印尼籍的太太順利產下第3個孩子,他開心的在IG上公開寶寶的照片,粉絲們看到也都紛紛獻上祝福!
    2017/03/15 12:18
  • 大膽追夢成就億萬票房 導演魏德聖這一站音樂劇

    魏德聖是台灣影壇公認最敢追夢的億萬導演,拍《海角七号》《賽德克‧巴萊》不惜舉債、堅持到底,最終不只贏得票房,更擴大台灣電影的視野格局。他也是顧及觀眾心理的電影公司老闆,雖瘋狂執著於創作,亦了解行銷的重要。在監製《KANO》後,執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除了挑戰音樂劇類型電影、斥資上千萬搭景,又開發出聯合婚禮、海外巡迴等造勢活動。這回魏德聖浪漫溫馨,暫時不糾結於歷史,自在歌舞,走在「逐夢踏實」的路上。
    2017/01/26 14:44
  • 潛水旅館水深21米 內部沉船區搶先曝光

    義大利的四星級飯店,飯店內有深達40公尺的泳池聞名世界,現在在台中也有一家能潛水的旅館,裡面除了有亞洲第一21公尺深的潛水區,還邀請到少年PI和賽德克巴萊,2部電影的美術團隊在潛水池裡,設計了有如電影場景般的「沉船區」,讓潛水旅客能帶著裝備到裡頭尋寶,這間飯店位在台中的西屯區,斥資2億元打造,還沒開幕就先造成轟動,吸引了海軍陸戰隊員、還有穿婚紗的MODEL搶先下水體驗。
    2017/01/10 17:39
  • 魏德聖再拍愛情電影 男女主角保密到家

    以《海角七號》成名的導演魏德聖,睽違8年再拍愛情電影,這回不只談情說愛,還要結合音樂和舞蹈,魏德聖說,過去都拍史詩大片,像賽德克巴萊、KANO那是大餐,現在這部電影《52赫茲我愛你》是甜點,要讓觀眾看完充滿幸福感。
    2016/09/03 11:32
  • 道具製作新藍海 電影轉戰商演CP值更高

    演唱會噱頭越來越精緻,動力火車上個禮拜在小巨蛋開唱,就把一輛擬真的蒸汽火車搬上舞台,其實這輛火車的製作公司來頭不小,電影《賽德克巴萊》,還有導演李安的《少年pi》中的船,就是出自同一個製作團隊之手,從電影轉戰演唱會cp值更高成了新藍海。
    2016/05/23 18:32
  • 柯P也來演!魏德聖的新片竟是…

    個性嚴謹的魏德聖導演睽違近9年,再次取材現代生活的音樂愛情電影《52 Hz, I Love You》未上映先轟動,歷時39個拍攝工作天,順利於上週末正式殺青。除了拍片速度變飛快,更讓人訝異的是,他竟然邊拍戲邊微笑,嚇壞探班的朋友,朋友們驚訝地說:「從來沒看過導演拍片這麼快樂,你邊拍邊笑耶!」
    2016/04/26 18:29
  • 「公開盜版批歧視」 邱瓈寬喊告立委陳瑩

    賀歲片《大尾鱸鰻2》劇情疑似歧視達悟族惹爭議,立委陳瑩開記者會,公開播放盜版影片,也讓導演邱瓈寬喊告,過去電影《鐵獅玉玲瓏2》也曾因為KUSO賽德克巴萊片段,引發賽德克族不滿,澎恰恰為此出面公開道歉,而這次邱瓈寬臉書三度道歉,但陳瑩依舊緊咬不放,認為不該大街罵人小巷道歉,要邱瓈寬去請教魏德聖跟澎恰恰。
    2016/02/26 13:54
  • 來台發展紅回日本! 藤岡靛日劇秀中文

    從日本來台發展的藝人藤岡靛,最近在日劇跟深田恭子,其中一段戲還充當翻譯大秀中文,讓網友開玩笑說在台灣學的中文派上用場了,事實上藤岡靛拍過不少台灣偶像劇,也曾在電影《痞子英雄》、《賽德克巴萊》軋過一角,如今小有名氣紅回日本,還能在日劇展現雙語才華。
    2016/02/20 18:00
  • 日片飄台味! 服裝靈感來自《賽德克巴萊》

    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作品《怪物的孩子》即將在台上映,先前他曾透露這部動畫片中的人物造型,服裝靈感來自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包括傳統服飾、開襟設計概念有些雷同,也讓日本動畫片帶點台灣味。
    2015/11/29 17:21
  • 親手淘汰徐詣帆 導師蕭敬騰淚灑節目現場

    曾演出《賽德克巴萊》拿下金馬男配角演員徐詣帆,近年轉當歌手在大陸歌唱節目一路過關斬將,日前他在八強爭霸賽中出局,淘汰他的導師蕭敬騰,不僅連說兩次對不起還一邊流淚一邊喊話,希望有眼光的人找徐詣帆演一部好電影,徐詣帆雖然被淘汰,但和蕭敬騰還是有好交情,兩人回台灣之後還一起吃了麻辣鍋。
    2015/07/24 14:05
  • 金馬大導王童 斥資2億打造《風中家族》

    由曾拿下6座金馬獎的導演王童執導新片《風中家族》,描述50、60年代台灣人民腁手建立家園的故事,為了讓觀眾回到那個淳樸年代,在服裝、場景部分都下了不少功夫,全片耗資近2億台幣拍攝,場景幾乎都是搭景搭出來的,也是繼《賽德克巴萊》、《KANO》後,國片少見的大規模製作。
    2015/06/05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