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賴士葆 結果共405筆

  • 全民普發快篩? 盧秀燕喊話:每人3到5劑

    國內確診數持續創新高,0+7新制上路後,民眾自主健康防疫需求大增,台中市長盧秀燕喊話,呼籲中央考慮普發快篩劑,讓全民防疫能有武器,立委計算,如果每人每週一劑,連續發九周,預算約124億,只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四月初備詢時,曾有疑慮,認為普發可能會造成浪費,建議還是仿效口罩經驗採自費模式。
    2022/05/17 12:46
  • 世界衛生大會5月登場 陳時中證實尚未收到邀請函

    世界衛生大會(WHA)下月將於瑞士舉行,包括美國副國務卿(Brian McKeon)日前於華府會見世界衛生組織(WHO)幹事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時,極力推動台灣以觀察員資格受邀參加。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2日)上午立法院問及截至目前為止是否有受邀,衛福部長陳時中答詢時證實沒有收到邀請,會持續努力。
    2022/04/12 14:01
  • 發脾氣為創造聲量選總統? 蘇貞昌笑答:這麼看得起我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2)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提到蘇貞昌日前多次發脾氣,拼命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開罵,他提出兩項懷疑,一是為了掩飾缺電的問題,二是為了創造聲量要選2024總統。對此,蘇貞昌冷回,「我現在在學習忍耐」,對於被說發脾氣是為了創造聲量選總統,蘇貞昌當場笑出來直呼,「你始終這麼看得起我」。
    2022/03/22 17:00
  • 高端疫苗是否買貴? 審計部:價格介於各種疫苗中間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質詢審計部,高端疫苗價格是否偏高,有沒有買貴了。對此,審計長陳瑞敏表示,高端疫苗在「平均價格左右」,介於莫德納疫苗、BNT疫苗還有AZ疫苗的中間。
    2022/03/14 14:01
  • 美派兵助台機率低? 蘇貞昌:本來就沒說打仗要靠別人

    美國總統拜登派遣資深官員訪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日)下午在立院質詢時詢問何時決定?外交部長吳釗燮答詢表示,約在戰爭後一、兩天通知的。針對賴士葆質疑美國派兵來台打仗機會低,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示,「我們本來就沒有說打仗要靠別國派兵」。
    2022/03/01 16:24
  • 福食解禁成藍新戰場 林楚茵:看到黑影就開槍恐變「笑死倫」

    行政院日前宣布解禁日本福島5縣食品,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爆料福島縣白桃果汁雞尾酒早就在市面販售,遭行政院官員打臉酒類不是「食品」,在馬政府時代就已經維持開放進口。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0日)批,食品和酒類屬不同法規規範,國民黨看到黑影就開槍,製造不存在的恐慌,如果國民黨不是從食材檢驗角度出發,而是看地區限制,朱立倫恐怕又多一個綽號,叫做「笑死倫」。
    2022/02/10 11:19
  • 郭台銘發紅包! 網友留言力拱郭「選總統」

    國民黨吞了三場敗仗,藍營氣勢低迷,基層有尋找新共主氛圍,剛好這個時候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來發紅包,因此也被聯想是政治動作,甚至留言區就有網友力拱郭台銘選總統。
    2022/01/11 17:44
  • 藍委籲提高酒駕刑責 綠:須結合酒癮戒治、交通法規討論

    近期酒駕事件頻傳,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有提案酒駕加重刑法,但遭民進黨反對。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30)日回應,防制酒駕除了討論刑法加重外,應包括交通部的吊銷駕照、衛福部戒治酒癮等項目,酒駕是重大公共政策,沒有政黨之分,也可以參考國外經驗。
    2021/12/30 12:52
  • 不逕付二讀了!綠讓步總預算「退回委員會」審查

    民進黨日前提案,要把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公務部分,跳過委員會直接逕付二讀,引發爭議,立法院長今天特地召集朝野協商,在野砲口一致狂轟民進黨,火藥味十足!民進黨最後讓步,讓預算退回委員會審查。
    2021/12/23 18:16
  • 立委籲綜所稅設扣除總額上限 蘇建榮:可思考方向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質詢建議綜所稅設扣除總額上限,財政部長蘇建榮對此答覆,「這是可以思考的方向」。另被追問所謂可以思考,是否意指財政部樂見其成,蘇建榮則說,「還沒到這個地步」。
    2021/12/20 13:16
  • 批侯友宜「姑息民進黨」違法亂紀 賴士葆:可惜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四大公投用「千字文」表態,引發藍營炸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5)日在臉書上表示,「不意外」,如果侯友宜要表態支持四個同意,早就表態了,不會等到現在,侯友宜遲遲不表態,更是一種表態,也就是他決定要走自己的路,沒有人可以強逼他,人生有太多的抉擇,每個人都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只是在人民需要侯友宜該有作為卻無作為的時侯,等同姑息民進黨的違法亂紀及昨是今非,其實可惜了。
    2021/12/15 15:40
  • 北市選戰開跑? 蔣萬安文山區宣傳公投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週日參加賴士葆舉辦的公投宣講活動,選區議員都來參加,因此也被解讀是宣傳公投,順便布局台北市長選戰,對此,蔣萬安說他一直都有走入人群,只要有人邀請他參加活動,時間允許的話都會參加。
    2021/12/05 13:33
  • 民調曝重啟核四、珍愛藻礁被超車!馬英九:大家一定要努力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受訪被問到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珍愛藻礁與重啟核四兩案,不同意比例超過過同意,就連國民黨主提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差距也在迅速接近中,馬英九說,距離12月18日還有約20天的時間,「我們還可以努力挽回過來,大家一定要努力」。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馬英九今日也現身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等人為四大公投宣講。
    2021/11/27 15:19
  • 馬英九:台灣缺電 現在是重啟核四最好時刻

    前總統馬英九今(13)日前往文山區木新市場,與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立法委員賴士葆,出席1218公投街頭宣講,馬英九強調,現在是核四重啟的最佳時刻,2017年、2020年5月發生兩次全台大停電,4年內兩度大停電,這在中華民國歷史上不曾出現過,這是總統蔡英文創造出來的,這也代表台灣缺電。
    2021/11/13 13:10
  • 不認「長髮飯局妹說」有錯!賴士葆再反嗆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評論陳時中飲酒影片,指裏頭女子留長髮應是飯局妹,挨轟這是歧視,隔了一天賴士葆態度依舊很強硬,不認自己有錯,還說這是對手要救陳時中拿他祭旗,倒是自家黨主席朱立倫不願正面回應,只強調陳時中部份交由廉政單位調查。
    2021/11/12 13:44
  • 留長髮就是飯局妹?賴士葆遭批歧視 她喊話國民黨道歉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6月15日出席餐會脫口罩嗨唱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稱「留長髮就應該是飯局妹」一番言論更引起各方質疑歧視女性,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特助何孟樺也發文痛批,「竟脫口而出這種下流的話」,要求國民黨應該儘速出面,對全國女性國人道歉。
    2021/11/12 11:15
  •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 林昶佐:很多朋友標記我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飲宴影片近日遭流出,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受訪指涉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惹議。對此,曾經留過長頭髮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2日)上午直言,不要用刻板印象做職業歧視,留長髮或短髮、職業是什麼「關你什麼事?」
    2021/11/12 10:18
  •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挨批 蘇貞昌:長髮女立委作何感想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飲宴影片近日遭流出,傳為有女陪侍場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受訪指涉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遭批歧視女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直言,這對女性不公平,「很多在立法院長頭髮的女立委,不知道要作何感想?」
    2021/11/12 09:53
  • 國安局長掛保證 「蔡英文任內中共不會攻打東沙」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4)日上午邀請國安局長陳明通進行施政計畫及收支預算進行報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關切中共是否攻占東沙島,陳明通表示,中共內部對是否打東沙曾經辯論過,國安局評估,在總統蔡英文任內不會發生。
    2021/11/04 14:24
  • 城中城46死遭酸「講下請辭也好」 蘇揆變臉:不做表演

    高雄城中城無情大火奪走46條人命,造成41人輕重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於立院接受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賴士葆質詢時,被問到是否會負起政治責任下台或「至少嘴巴講一下,讓蔡總統慰留」,他則強調自己不做表演,「我不做嘴巴講一下的這種事情」。
    2021/10/19 15:41
  • 軍公教調薪何時決定? 蘇貞昌:趕在明年元旦前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質詢時關注軍公教明年調薪幅度及時間進程。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調薪方向已經決定,但仍尊重審議委員會及程序,會趕在明年1月1日前決定。
    2021/10/19 12:25
  • 販賣散佈「變臉謎片」刑罰太輕 法務部:1個月內提出修法

    百萬網紅小玉涉嫌利用「Deepfake(深偽)」人工智慧技術偷換人臉製作不雅影片牟利,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9)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這麼惡劣的行為,依照現行法律只能判處3到4到月,實在太輕,要求法務部修法,法務部長蔡清祥承諾,在1個月內提出修法。
    2021/10/19 10:56
  • 五倍券「數位可改紙本」經濟部曝資格 網怒:根本圈套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接獲一位中低收入戶的民眾反映,指出綁定五倍券後,才知道帳戶必須先存錢消費,政府的回饋金才會入帳。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今(4)日表示,此類民眾可以解除數位綁定,只要撥打免付費1988專線,就可以有專人協助相關困擾。不過不少網友仍對該事件表示不解,直喊不能更改「根本是圈套」。
    2021/10/04 16:03
  • 直攻江啟臣主場!朱立倫赴立院搶票 29藍委高喊:凍蒜

    國民黨主席選舉舉倒數2天,結果本周六見分曉,前主席朱立倫因(23)日前往立法院拜訪黨團立委,38席立委中有29位立委出席,黨團總召費鴻泰直言,開黨團大會都沒這麼多人出席,乾脆以後朱立倫也出席,暗指朱可能當選主席。資深立委賴士葆更是直接表態「支持朱立倫」,會中29位立委與朱合照,立委鄭麗文高喊「朱立倫凍蒜」、「中華民國加油」。值得注意的是,雖然現任主席江啟臣未到場,但過去與江友好的「透明新連線成員」林為洲、蔣萬安皆與會。
    2021/09/23 12:24
  • 政院3+11報告出爐 隻字未提范雲、破口

    立法院(9/17)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要到立院報告3+11政策,12頁內容提前曝光,說政策由指揮官陳時中拍板,因考慮機組員身心健康做出決議,卻隻字未提范雲和破口,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抨擊,這份報告美化錯誤政策,還吹噓防疫成果,隨便硬拗,國民黨立院黨團揚言不會善罷甘休,民進黨團也祭出甲級動員備戰。
    2021/09/16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