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賴士葆 結果共405筆

  • 選舉大敗蘇貞昌「堅守崗位」 賴士葆怒批:蠻橫與腐敗

    民進黨在此次九合一大選遭逢大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口頭請辭,但獲蔡英文慰留,並表示要「堅守崗位」,把工作做好。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怒批,「面對民意的實錘,總統與院長至高權力中心的蠻橫與腐敗,絲毫沒有想要改變的意思」。
    2022/11/30 11:50
  • 蘇揆突提起「媽媽」 藍委怒:我都沒說你女兒

    今天是本會期總質詢最後一天,一大早就火藥味濃厚!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怒轟蘇揆答詢只有「空話」,引發蘇揆不滿,兩人激烈口角,為了哪一句是空話,不斷跳針。質詢最後,蘇揆突然提到洪孟楷的母親,也是前立委郭素春,說「你媽媽在質詢都沒像你這樣。」,更引爆洪孟楷怒火,兩人一路從台上吵到台下。
    2022/11/11 18:32
  • 頻動怒因「權力失落焦慮症」?蘇揆:對我不客氣加倍奉還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上午質詢時問蘇貞昌,何時才會將最低工資法進立法院?蘇貞昌因回話被打斷,怒嗆洪孟楷「你媽媽質詢也不會像你這樣」。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下午質詢時對蘇貞昌說,「我覺得你最近脾氣不好,可能快要沒有院長可以做,脾氣變很壞,你有點權力失落焦慮症」。蘇貞昌則回說,以禮相待,他加倍奉還,反過來也一樣,「對我不客氣,我對他更不客氣」。
    2022/11/11 16:03
  • 蔣萬安辭職展決心!藍營點名綠委跟進 恐掀立院「離職潮」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0)日宣布正式辭去立委一職,宣示決心、帶動選戰氣勢,不過本次參選縣市長的藍綠白立委們多達12位,藍營也趁機點名要求綠營跟進,近期恐掀起立委「離職潮」。
    2022/11/10 12:58
  • 嗆蔡英文太自戀自大!他曝「討厭陳時中」是基層最大共識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近日頻頻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2日她再出席造勢活動,稱自己2020年總統選舉在台北市拿下53%選票,其中文山區為46.5%,若陳時中超過此門檻就可以當選,讓該區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痛批太自戀自大,「到基層去聽看看就會發現『討厭陳時中』是最大的共識」。 
    2022/11/03 10:50
  • 蘇揆護女嗆「比大聲不會輸」 黃子哲再控借牌得標疑點

    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經營的「二三設計公司」遭藍營披露,曾聲明不再於蘇揆任內參與標案,仍疑似「借牌得標」承包千萬元標案,蘇貞昌昨在立法院還為此槓上藍委賴士葆,並嗆聲「要我大聲,不會輸你啦!」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2)日臉書上批評蘇揆,「假裝清高,真賺轉包」,被揭穿還敢大言不慚。
    2022/11/02 15:03
  • 被問女兒疑借牌拿標案 蘇揆暴怒嗆藍委:比大聲我不會輸你

    國民黨昨天開記者會指控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疑似違法「借牌」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由於蘇巧純曾承諾「蘇揆任內不投標案」,因此被藍營群起砲轟,蘇貞昌今(1)日前往立法院備詢時,為此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起口角,還拉高聲量嗆聲「你要我大聲,不會輸你啦,要試試看嗎?」
    2022/11/01 20:41
  • 輔選被問「是否選2024總統?」 韓國瑜回應台下嗨翻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30幾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幾天為了輔選全台跑透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今(23)日下午在萬華區青年公園舉辦「平安幸福慈善音樂會」,請來韓國瑜和立委賴士葆站台,賴士葆上台後,當場詢問韓國瑜「要不要選2024總統?」台下支持者紛紛大喊「韓國瑜參選」,但韓國瑜並未正面回應,不過似乎也替未來動向埋下伏筆。
    2022/10/23 22:01
  • 審計部揪「高端」缺失 藍委:別當陳時中小弟

    針對高端疫苗採購,先前審計部提出「五大缺失」,被綠營質疑意見「太嚴苛」;不過,今天審計長陳瑞敏,進立院備詢,卻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監督不夠力,甚至當面要求陳瑞敏,「別當陳時中小弟」。
    2022/10/17 13:45
  • 他酸國慶邀「橘色惡魔」紀念斷交 網點頭:找外國學生就是怪

    今年中華民國111年國慶大典邀來日本有「橘色惡魔」之稱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出色的演出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然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國內有許多校園、社團都可以展現優秀演出,還舉例建中樂旗聯隊今年就拿下荷蘭世界音樂賽季軍,他更狠酸「日本學生來台表演紀念斷交五十年」。
    2022/10/11 23:18
  • 指揮中心不撤變陳時中競辦? 薛瑞元諷:又有人在做夢

    邊境10月13日將大幅度放寬,讓指揮中心是否裁撤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指揮中心僅剩下報數功能,只要將疫情降為第四級,指揮中心就可以撤了,若不裁撤會變成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第二競選總部;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日出席記者會時回應,疫情如急迫性不大就可以降級,但裁撤茲事體大得好好考慮;至於(指揮中心)會變成陳時中第二競選總部?薛則說:「又有人再做夢了。」
    2022/10/01 11:22
  • 不只嗆柯文哲!周玉蔻再點名政壇9人:一個都不饒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大開「地圖砲」,不僅開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炮打蔣萬安的血統問題,甚至扯出其父親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不只如此,她今(26)日受訪時又火力全開,點名黃國昌、賴士葆、吳子嘉等9人,撂下重話「一個都不會饒過!」
    2022/09/26 20:46
  • 仇恨值高?他批陳時中負面形象「深植人心」 10字揭原因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情相當受到矚目,近日有聲浪指出陳時中的仇恨值很高,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認為,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都是因為對手的攻擊。然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對此痛批,認為陳時中的負面形象「深植人心」,更以10字總結陳時中之所以有高仇恨值的原因。
    2022/09/15 19:16
  • 金門又見無人機! 他開砲蔡英文「對內文青、對外嬌嗔」

    共軍無人機繼日前飛入我國金門大膽島近距離偵照,遭我防區官兵「丟石頭」反擊,掀起熱議。昨(27)日,金門列嶼又傳有無人機刺探情況。面對明(2023)年國防經費創史上新高,但政府卻不發飛彈警報、用石頭回擊敵軍,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怒批,蔡英文政府沒有積極作為,更酸她「對內文青宣傳、對外嬌嗔喊話」。
    2022/08/28 11:17
  • 《中介法》恐讓LINE對話被看光?藍委嘆:不監看怎列管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推《數位中介法》引起各界強烈反彈,不少人砲轟言論自由受到限縮,對此NCC宣布此法案推行暫緩,等到做到大家都可接受的範圍再繼續進行,但仍無法澆熄民眾的怒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質疑,此法連LINE也列入審查列管,狠虧「難怪坊間已稱民進黨為『綠共』,果然其來有自」。
    2022/08/21 09:55
  • 蔣萬安競選團隊曝光!遭酸「千歲戰隊」 年輕人都不見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5日公布競選團隊陣容,由立法委員林奕華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立委賴士葆、費鴻泰也會擔任選總部副主委。此外,北市議員陳永德、王浩將擔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另外還有前立委蔡正元、林郁方、羅淑蕾、李慶安等分別為各區「後援會榮譽總會長」。
    2022/07/26 10:22
  • 蔣萬安競選人事底定!陳永德進駐團隊 破除黃珊珊拔樁傳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人事大致底定,據了解,競選總幹事將由立委林奕華出任、執行總幹事由資深議員陳永德、王浩出任,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將擔任競選總部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士林後援會榮譽總會長。此外,競選總部副主委由資深立委費鴻泰、賴士葆出任,至於競選總部主委將留待下一波人事案公布。
    2022/07/25 13:24
  • 陳時中不只傷害萬華人 他嘆:「火化之亂」要道歉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赴萬華區掃街拜票,對於過去他在立法院的發言,他表示:「以前在立法院用詞不是很精確,任何人因為這樣受到傷害,必須誠實地道歉」。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大酸:「陳時中你的道歉只是為了萬華的選票吧。」
    2022/07/20 20:45
  • 反同大將曾獻瑩報准參選 四叉貓:蔣萬安曾被他列「不推薦立委」

    曾任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的反同大將曾獻瑩,日前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卻因未能青年加權而失利,傳出黨中央為了補足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教會票源,同意曾獻瑩以國民黨籍報准參選,引發同黨議員砲轟。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0)日也在臉書直指,曾獻瑩在2020公投指南中,把投下支持同婚修法的蔣萬安列在立委選舉的「不推薦名單中」。
    2022/07/20 18:15
  • 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 林奕華可望任總幹事、副主委費鴻泰、賴士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3位北市藍委皆入主團隊,據了解,擁有雙北市教育局長經歷,曾任市議員、立委的林奕華,可望出任競選總幹事,而費鴻泰、賴士葆兩位資深藍委,將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此外,蔣萬安團隊除廣納前總統馬英九前幕僚何鴻榮擔任幹事長,也極力邀請北市前議長吳碧珠擔任競選總部要職。
    2022/07/19 16:40
  • 藍委嗆綠營別雙標:當初怎對李眉蓁 就怎麼檢驗林智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2008年在中華大學發表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同年6月竹科的期末報告書。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認為,中華大學應該調查、研議是否撤銷林智堅學位,國科會也應該督導竹科提出智慧財產權被侵犯的告訴,呼籲林智堅應出面講清楚,不能說只是「舊案」就輕鬆帶過。藍委賴士葆也提到,民進黨過去高雄市長補選時,怎麼用碩士論文抄襲的標準來攻擊先前的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現在也應用同樣標準來檢驗林智堅。
    2022/07/05 11:02
  • 恭喜柯志恩?賴士葆曝「網軍奧步」:至少有被攻擊的份量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國民黨確定將由前新北市立委柯志恩出戰選高雄市長,不過柯志恩才剛接受徵召,就馬上被網軍重磅伺候,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網軍說她9年前在美國購置豪宅、又是酸爆「陽光女孩」的稱謂、還有化名的「翁達瑞」也迫不及待地出手攻擊她一稿兩投違背學術倫理。雖然柯志恩備受攻擊,不過賴士葆卻反常態的直呼「恭喜柯志恩」。
    2022/07/04 18:27
  • 游錫堃稱雲峰飛彈可打北京 藍委痛批:我們準備好打仗?

    台海情勢緊張,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在專題演講「防衛意志是護台良方 – 烏俄戰爭的啟示」時公開表示,國軍的雲峰飛彈已經可以打到北京,台灣已具有攻擊北京的能力,中國若想侵台,必須三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4)日砲轟,「我們準備好打仗了嗎?難道游錫堃是新國防部長?」
    2022/06/14 16:53
  • 救命錢9月才發遭批選前大撒幣 蘇貞昌:把錢花刀口上

    立院院會昨三讀通過同意延長《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施行期限至明年6月30日,在野黨認為很多業者要的是及時的救命錢,應該先紓困再振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痛批,振興方案緩不濟急,且上路時間是9月至12月,強烈質疑是「選舉到了大撒幣」。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表示,對於整個防疫與相關受衝擊民眾照顧都是經過各種分析,一步一步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2022/05/28 10:05
  • 10月出席APEC會議 財長:適時表達盼加入CPTPP

    立委建議財政部長蘇建榮10月出席APEC財長程序會議時,能向與會各方表達台灣期盼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蘇建榮今天說,會在適當時機表達。
    2022/05/1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