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賴士葆 結果共405筆

  • 農業部升格陳吉仲哽咽 賴士葆酸:蛋荒沒哭「當部長喜極而泣」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昨併案審查「農業部組織法」草案等16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法案完成初審後哽咽,稱「這是歷史時刻,感謝立委支持」。藍委賴士葆今(11)日質疑,陳吉仲是因為農業部即將成立,他準備要當農業部長,所以才激動喜極而泣?缺蛋一年多,換成別人早就下台了,陳吉仲至今安然無恙,還可能等到農業部長,簡直堅韌頑強無人能比。
    2023/04/11 15:12
  • 徐弘庭退出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 嘆黨員投票「水很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天宣布退出北市第8選區立委初選,他說,這不是簡單決定,他會參加初選是希望為國民黨增加年輕戰力,盼藉退選讓國民黨正視青年世代傳承問題。
    2023/03/31 17:53
  • 不滿藍營初選納黨員投票 徐弘庭不選立委了

    國民黨24日截止第一階段的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其中北市第8選區(中正、文山),現任市議員徐弘庭二度挑戰現任6連霸資深立委賴士葆,不過,因不滿北市黨部不採全民調,稍早徐弘庭在媒體群組指出,「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市議會宣布退出第八選區立法委員初選」。
    2023/03/31 11:06
  • 國民黨19立委選區共28人登記 「這地方」上演6人大亂鬥

    國民黨第11屆立委選舉第一階段提名選區領表登記今(24日)截止,在台北、新北、桃園等4個藍營較優勢選區中,都有超過2人以上登記,考驗地方黨部、縣市首長協調能力。
    2023/03/24 22:33
  • 宏國拉警報 任內斷6+1友邦?吳釗燮:會負起政治責任

    我國和中南美洲友邦宏都拉斯邦誼出現警訊,宏國總統研擬與中國大陸建交,引發國人關注。事實上,自蔡政府2016年上任後,我友邦接連被中國大陸利誘挖角,至今共斷交8國。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3)日被問到是否負責,他表示,政務官負起政治責任,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他也強調,「戰爭跟屈辱,你若選擇屈辱,終究得面對戰爭」。
    2023/03/23 17:28
  • 在大陸淘寶被賤賣! 陳建仁證實:故宮千張國寶資料外流

    故宮繼去年傳出摔碎國寶事件後,再傳出電腦遭駭,導致數千張國寶的圖檔資料外流,在大陸拍賣網站遭賤賣,甚至免費提供連結供人下載。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日證實此事,指相關報告已經在今年1月23日核定,「確實有圖檔外流」,是因為承辦人員為了加速作業,移到對外服務的機構所造成的。
    2023/03/14 11:35
  • 金門失聯上兵游對岸 藍委轟「軍紀渙散」:不給肉吃福利又差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上兵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失聯,據傳這名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大陸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已證實此事,不過金防部表示仍在查證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轟,我國軍紀是出了什麼問題?「國防部連兵都管不好,福利也不好,不給人家吃肉,先前還出現槍都調包成模型槍,怎麼打仗?」
    2023/03/10 18:01
  • 公平會出手管網紅 藍委轟:對蔡英文「政治業配」洗腦視而不見

    有鑑於網紅、直播主等推廣銷售、代銷商品或服務的狀況日益普遍,公平會委員會議通過「公平交易委員會對於網路廣告案件之處理原則」修正案,將網紅等社群網站用戶納入規範,若涉有廣告不實,最高可處罰2500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9)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多次與網紅的業配合作綿密,但公平會只規範網紅與企業的廣告,卻不規範政治業配,政治人物本身或相關事物都納入節目內容,營造洗腦效果,公平會卻視而不見,公平嗎?
    2023/03/09 18:04
  • 「蔥抓餅加蛋」買嘸!賴士葆痛罵陳吉仲:連個蛋都管不好

    國內缺蛋問題嚴峻,批發價今(6)日起每台斤再調漲3元,從52元調整為55元。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上午於立法院聯席委員會審查「疫後特別預算」時,質詢痛罵陳吉仲原說3月解決缺蛋問題,現在延到5月「一再跳票」,就連自己去買「蔥抓餅加蛋」都買不到,要不是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選上,陳吉仲就被換掉,「連個蛋都管不好!」
    2023/03/06 12:03
  • 「辣台妹」操盤手轉戰三立 藍委質疑養網軍打2024

    繼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轉戰《民視》政論節目擔任主持人後,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鶴明自3月1日起也加入《三立》子公司「創造智能」團隊,擔任行銷長一職,這也引發外界質疑綠營「政媒雙棲」。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怒批,林鶴明大喇喇地進入媒體,「黨政軍不是要退出媒體嗎?」讓人懷疑是為了操盤網軍打2024選戰。
    2023/03/02 13:57
  • 美智庫發表「台灣淪陷後的世界」 藍委嗆:想用台灣搞垮中國

    美國智庫「太平洋論壇」日前發布《台灣淪陷後的世界》報告,示警台灣若遭中國入侵,恐對國際社會造成嚴峻影響,將進入「中國治世」時代。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6)日表示,加上過去美國兵推台海戰爭後,出現台積電先撤工程師再炸廠的說法,顯示美方不斷釋放兩岸會開戰訊息,並要求台灣增加軍購,但賴士葆說,「台灣人不想要打仗。」
    2023/02/26 12:23
  • 缺蛋後換缺雞肉 藍委凍未條了!譙陳吉仲每次都「這句話」

    國內近來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3日說明缺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禽流感以及俄烏戰爭導致飼料價格上漲,還有短期氣候因素,天氣冷吃火鍋,雞蛋需求量增加。一番冬天吃火鍋釀缺蛋的說法引發議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5)日痛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每次都說「過一兩個月就會平穩供應」,然而卻這樣撐過了歲歲年年,「蔡政府需要巧言善辯的陳吉仲繼續編織常態性缺蛋的合理性。」
    2023/02/25 17:24
  • 立院衛環2召委民進黨全拿下 賴士葆憂不利高端疫苗查弊

    立法院新會期8個常設委員會23日舉行召委選舉,其中衛環委員會2席召委在綠白合作下,由民進黨全拿下,這也讓國民黨團擔憂對日後追查疫苗採購及高端等亂象和弊端恐將困難重重。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開砲,痛批監察院怠惰失職,縱容行政機關的濫權與攬權,令人感到悲哀。
    2023/02/24 18:08
  • 童子賢任綠營智庫副董 藍委籲大陸不需過度解讀

    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受邀擔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外界議論這項人事可能引發中國大陸的關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受訪時呼籲中國大陸不需要過度解讀和反應。
    2023/02/02 14:48
  • 陳建仁拜會國民黨團 藍委當面建議加碼普發1萬...遭秒拒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昨正式上任,今(1)日與副閣揆鄭文燦馬不停蹄拜會立法院朝野黨團,藍委賴士葆當面建議陳建仁,目前立法院新會期即將審攸關查普發6000元的特別預算,在稅收超徵比預期還多的情況下,「乾脆發1萬元」,證明他和前閣揆蘇貞昌不一樣。陳建仁則說,若把所有經費均分,反而會造成不公,所以政府除了照顧全民普發6000元,也會其餘1400億元預算拿來照顧中低收入戶、中小企業與農漁民。
    2023/02/01 11:00
  • 小年夜總統徵詢 6天後陳建仁點頭接閣揆

    總統府宣布,將由前副總統陳建仁組閣,平面媒體報導,其實總統早在小年夜就已經徵詢過意願,但陳建仁希望有思考時間,最後是在消息曝光的25日當天下午,當面再度確認,並將新內閣定調為溫暖堅韌內閣,符合陳建仁的溫厚性格,但在野黨吐槽,根本只是幫陳建仁立「人設」,組閣進度拖拖拉拉,歹戲拖棚。
    2023/01/26 12:35
  • 普發現金6千拖到4月? 藍委開「1條件」今天三讀通過

    行政院決定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立法院經濟等五個委員會今(18)日審查「全民共享」特別條例草案,但是國民黨主張發放1萬元,民眾黨則反對空白授權,朝野沒有共識,確切發放時間眾說紛紜,甚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可能要到4月。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酸柯建銘不讀書,他指出,朝野協商「最多」一個月再加上國民黨也願意過年加班,只要同意發放1萬元,很快就能三讀通過。
    2023/01/18 12:12
  • 藍委反對買布雷系統!憂「變地雷島」台灣未來恐進入巷戰

    為協助台灣提升不對稱戰力,美國政府宣布售台總額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餘元)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該品項具備高機動和快速的布雷效能,宣稱可讓我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就算日後不用上戰場的百姓也要擔憂地雷就在家園,明示台灣未來將進入巷戰;對於外界出現的各種疑慮,陸軍司令部表示,該系統具備「定時自毀」、「磁感應引爆」、「雷區標示」及「便於辨識與清除」等特性,可避免軍、民誤觸。
    2023/01/17 11:24
  • 鄭文燦接副閣揆? 賴士葆:拔擢抄襲者、污衊學術倫理

    內閣改組傳聞不斷,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辭閣揆,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至於副閣揆可能由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1)日在臉書上表示,鄭文燦因為論文抄襲而被台大國發所撤銷學位,還未滿百日,蔡政府竟還拔擢這樣汙衊學術倫理的人物,實在可悲可憤 。
    2023/01/11 14:54
  • 「政黨輪替機會很大」 賴士葆嗆NCC做點好事:還中天52台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9)日針對中央政府總預算召開朝野協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成為眾矢之的,NCC主委陳耀祥被時代力量、國民黨等在野黨抨擊。藍委賴士葆表示,這次民進黨九合一大敗,陳耀祥「功勞」很大,因為蔡政府要推出「數位中介法」,打算內容審查、處理,讓年輕人非常反彈;針對《中天》關台,賴士葆表示,NCC扼殺新聞自由非常清楚,不能不回應法院裁罰,「應該還給中天52台」。
    2023/01/09 15:36
  • 藍營內喊「世代交替不講道義」 游淑慧憶這事怒轟:可笑

    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弘庭喊話應「世代交替」,將要挑戰選區的同黨籍資深立委費鴻泰、賴士葆。豈料,現在傳出藍營有黨內人士批評是喊出世代交替的議員,在此次選舉被保障不用初選,現在卻要去爭立委初選,認為這樣「根本不講道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此痛批,那些匿名放話傷害同志的老把戲「還要玩多久?」
    2022/12/16 18:03
  • 做不好就下台? 陳吉仲:農漁民開口我隨時走

    近來中國大陸以註冊事由,接連禁止台灣農漁水產、食品、酒類等產品輸入。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官員應下台負責;陳吉仲12日回應,若做不好自己就會離開,「對農漁民如果沒有照顧到,農漁民叫我下台,我就隨時走」。
    2022/12/14 12:19
  • 徐巧芯、徐弘庭喊世代交替 曾銘宗:拜登幾歲知道嗎?

    剛在九合一大選順利連任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徐弘庭,12日先後表態,將投入2024立委黨內初選,而且喊出「世代交替」口號,欲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和賴士葆。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3)日被問及此事時,他回應,「美國總統拜登幾歲你知道嗎?他還想連任」。
    2022/12/13 20:18
  • 陸禁我多項產品進口!遭點名下台負責 薛瑞元笑回「這句話」

    中國大陸暫停國內2400件水產品、加工類食品、飲品等進口,衛福部、農委會、經濟部等指控中國大陸對我方「已讀不回」。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和財政部長蘇建榮應該下台負責。薛瑞元今(13)日受訪僅笑回,「還是那八個字,掌握當下好好做事。」
    2022/12/13 10:01
  • 戶政個資遭駭!顧立雄夫妻也在內 藍委:2300萬人都被賣

    資安事件頻傳,針對我國戶政系統遭駭客入侵,導致個資外洩,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7)日開記者會指出,今年10月更有網友在網上兜售2300萬筆台灣人個資,裡頭甚至有經濟部長王美花、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等高官個資,讓藍委賴士葆直呼,「全國2300萬人同胞,每個人都被賣了」,政府到底在哪裡?
    2022/12/07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