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賣菜 結果共332筆

  • 男墜落7樓!重壓路邊賣菜7旬嬤 奪2命

    一人墜樓,奪走兩命!南投縣草屯鎮一名66歲男子,從透天厝七樓墜樓,意外壓到在路旁賣菜的73歲阿婆,兩人身體、頭部多處骨折,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根據了解,阿婆平常固定在透天厝前租攤位賣菜,沒想到遇上橫禍身亡,阿婆家屬相當氣憤,準備向對方求償。
    2016/04/26 15:10
  • 市場改建像豪宅?攤商:格局怪 憂生意難做

    台北市內湖有一個「菜市場」,外觀被人形容就像豪宅一樣,這是江南市場,以前被鑑定為海砂屋,後來政府BOT給建商重蓋,本來規劃1、2樓要當菜市場,3樓以上則作辦公室,但最近建商向市場處變更,3樓以上要做「旅館」營運,攤商擔心,目前1、2樓的格局就像精品店,他們要怎麼賣菜賣肉,是一種考驗,而且也擔心租金變貴,他們會被間接逼走。
    2016/03/07 13:21
  • 「警察終於找上門」 15歲殺人今賣菜養兒女

    15歲殺人後躲了19年,但科技進步,警方就靠一枚血跡指紋,從1200多萬份資料中比對出指紋,揪出殺人兇手,饒姓兇嫌則是犯案之後,每天心神不寧,19年來和女友生了兩個孩子,在果菜市場當批發商,低調生活,周遭人都不清楚他的過去,碰到警察上門,饒姓嫌犯才喃喃自語地說「等了十多年,你們終於找到我了」。
    2016/01/26 19:05
  • 悲!85歲翁幫妻賣菜 遭偷車鴛鴦撞飛亡

    85歲老翁前天一如往常,從住處走至傳統市場,要幫忙小他5歲的妻子擺攤賣菜,但就在攤位前不到4公尺處,慘遭一輛轎車撞飛,當場死亡,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鎖定一名偷車慣竊,上午將他逮捕到案。
    2016/01/23 12:38
  • 疑雨天視線!拼裝車遭撞 側翻壓死婦人

    早上6點左右,一名80歲的老婦人騎著機車改裝的拼裝車正要去市場賣菜,沒想到疑似因為下雨而視線不佳,被後方轎車直接追撞,造成婦人被自己的拼裝車壓住,送醫不治。
    2016/01/11 16:05
  • 自稱「全盲」卻工作開車 洗腎男遭檢舉

    台中一對夫妻靠賣菜維生,接受蘋果基金會報導,表示先生因為糖尿病造成視力全盲,加上還要照顧兩個小孩,需要社會善心捐助,但卻有民眾發現先生不但能在市場工作還能開車送貨,根本不像全盲,這對夫妻表示,先生確實因為糖尿病併發視網膜病變,原本視力退化,經過治療才逐漸恢復到0.3左右,因為自己忙不過來,先生才會到市場幫忙,並沒有故意要說謊騙取愛心。
    2015/10/29 18:54
  • 怕嬤半夜賣菜被蚊咬! 女子掏錢全買

    不捨婦人半夜賣菜,這名女子買下所有的菜!台南安平區有名婦人,和先生在路邊賣菜,只是街上根本沒人,路過的女子看了好不捨,於是花3千元,包下婦人所有的蔬果,拍下買菜過程影片,放在網路提醒民眾多關懷社會角落。
    2015/09/13 07:29
  • 拍老伯賣菜照 空姐助人、3000網友響應

    長榮一名空姐平時都會拍攝愛心日曆捐助兒福聯盟,日前他在彰化鹿港勘景時,發現一名瘦弱的老阿伯,已經87歲了還推著腳踏車在市場賣菜,於是拍下照片po上臉書社團,希望大家有經過的話能幫幫老阿伯,沒想到引發網友熱烈迴響,除了有近3000人分享,還有不少人專程到市場跟阿伯買菜。
    2015/08/15 11:32
  • 堅持颱風天出門賣菜 強風吹老婦摔破頭

    高雄鳳山區有一名80歲的婦人,8號颱風天堅持要出門,到黃昏菜市場賣菜,結果一出門就被強風吹倒在大馬路上,婦人頭撞地腦出血,手指還被菜籃割傷,傷口深可見骨,身體被推車壓住爬不起來,幸好有員警巡邏經過,把她扶起來送醫。
    2015/08/09 16:55
  • 囂張!大白天菜市場開槍 民眾、攤商嚇壞

    台中市沙鹿大同街菜市場,上午8點多突然發生槍擊案,把市場裡所有人都嚇壞了,開槍地點是市場旁麵店,大家都跑過來圍觀,後來發現受傷的竟然是在這裡賣菜的,頭部中彈,而開槍的人大家也認識,但大家都怕得罪人不敢多講什麼,警方封鎖現場,全力抓人
    2015/05/30 15:12
  • 檢察官在哪? 賣菜伯百萬積蓄險遭詐

    賣菜辛苦存了50年百萬老本,差點被詐騙集團騙走。新北市這名72歲的翁姓老伯,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信以為真,到銀行解除定存,提領百萬存款準備付錢,但他走出銀行時看到對面就是派出所,決定上前詢問,才知道這是一場騙局
    2015/05/11 17:42
  • 五星級菜市場! 「飯店泳池畔」開賣有機菜

    超市賣菜不稀奇,有業者直接在店內開闢40坪空間種6-7樣蔬菜,靠水耕和LED燈,調節這些蔬菜生長,擺脫傳統賣菜模式的還有國際五星飯店,直接在空中花園賣菜,邀請小農入內擺攤,有民眾吃完喜宴順道來採買,而飯店內這個特殊的菜市場就在泳池旁,甚至還有樂團演唱
    2015/04/25 19:20
  • ​太囂張!北投黃昏市場攤商 霸占路中央賣菜

    北投黃昏市場菜價特別便宜,吸引許多菜籃族前往選購,但攤商為了搶生意,卻把一籃一藍的菜全都鋪在大馬路上,更誇張的還有店家攤車,直接放在連車都不能暫停的槽化線,有車經過理都不理,民眾買菜汽機車就從旁邊呼嘯而過,周邊住戶都忍不住痛罵,攤販實在太囂張
    2015/04/22 18:16
  • 捷運站口賣菜囉! 擬設「傳統市場」助小農

    乾淨明亮是台北捷運的特色,其中的原因就是禁止飲食,不過未來可能一出站就會看到「傳統市場」,因為台北市府為了幫助農友,打算放寬設攤標準,在捷運出口處設攤賣菜,但有民眾聽了,擔心菜攤會影響動線,生鮮食品還會讓捷運站的衛生問題,受到考驗
    2015/02/28 20:06
  • 【FOCUS新聞】​快速配送 生鮮菜按「菜名」裝盒銷售

    下班了,要解決晚餐,想到得買菜、切菜,實在懶得下廚,選擇外食,又擔心食安問題。北京有三個頂尖大學畢業生,想到這樣的創業點子,他們當起「賣菜電商」。瞄準700萬輕熟齡上班族,專門配送洗切好的生鮮蔬菜,依據消費者前一天上網指定菜單,製成「生鮮盒」,連調味料都備妥。上班族只要回家時,到路過的地鐵站取貨即可。「地鐵取貨」,解決生鮮電商的配送難題,主打「五分鐘上菜」,吸引上班族拿起鍋鏟子,「賣菜電商」,開業不到半年,就在北京打響名號
    2014/12/22 21:55
  • 〈獨家〉「蟲蛀爛菜」堆成山! 民眾搶撿垃圾當寶

    重回這個位在新北市三重的市場,攤商賣菜,像是高麗菜外葉顏色深綠、有蟲蛀,業者都會剝開後,再秤重賣給消費者,因為攤商數量多,不要的高麗菜葉也很可觀,四處堆成山,雖然會有清潔人員打掃,但實際觀察發現,不少民眾會來撿拾菜葉,把垃圾當寶裝成一大袋,甚至用竹簍當器具,騎機車載走,原來這些菜葉是要拿回去養雞、養鴨,一天能省下好幾百元的飼料費,甚至有家庭主婦也來撿爛菜,不過是要做成清潔酵素,透過鏡頭直擊市場撿菜過程。
    2014/11/12 19:47
  • 同學常請飲料!出手闊 遭鎖定當街被綁票

    台中綁架國三生案件,親兄弟綁匪跟警察說,他們經營泡沫紅茶店失敗,又跟地下錢莊借了錢還不出來,21歲哥哥曾聽16歲弟弟說,有個學弟常常請大家喝飲料,在學校出手闊綽,家裡聽說很有錢,這對兄弟竟然就去偷了一輛車,把人當街擄走,他們不知道肉票同學父親只是在市場賣菜,家境小康,最後贖金只好從200萬殺低到20萬,這對綁匪兄弟相當年輕,但一舉就犯下重案,年輕歲月將都虛擲在監牢裡了。
    2014/11/06 20:18
  • 〈獨家〉「不知火可怕」 2玩火學童缺父母關心

    四處點火的2個小男童被抓進警察局,老師說,他們分別就讀4年級跟5年級,其中4年級的男童跟阿嬤相依為命,阿嬤高齡70多歲,平時在路邊擺攤賣菜,管不動孫子,得麻煩老師多費心;而小5男童,父母親離異後跟著父親住,但父親常不在家,三餐得自理,老師擔心他不來上課,親自接送,甚至協助到教會作課後輔導,案發當天,小5男童跟教會請假才去玩火,牧師輔導發現,小孩的偏差行為跟缺乏父母親的愛,有很大的關係。
    2014/10/28 18:34
  • 〈快訊〉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 發燒昏迷送醫

    台東的愛心菜販陳樹菊,今天上午沒有到市場賣菜,而他的哥哥要送午餐給她的時候,發現家門緊閉沒人回應,趕緊打119求救,原來陳樹菊發燒意識模糊,最後在救難人員護送下,趕緊將她送醫,而目前已經穩定。
    2014/10/19 17:34
  • 家門前!弟跌倒姊扶持 媽媽開車撞上

    嘉義傳出讓人難以承受的悲劇!一名跟著先生賣菜的婦人,傍晚開車要返回住處,就在離家不到30公尺處,因為天雨視線不良,加上休旅車的視線有死角,左轉當下,自己8歲的女兒,要把跌倒在馬路上的2歲兒子拉起來,車子當場將兩人輾了過去,姊姊傷重不治,弟弟輕傷。撞死自己的女兒,婦人根本吃不下睡不著。
    2014/09/11 19:03
  • 賣房變賣菜! 法拍業者跨界闢財源

    深受景氣循環影響的法拍業,今年面臨最寒冷的冬天,因為法拍案件量驟減,創下10多年新低,於是有業者乾脆跨行種植水耕蔬菜,要拓展財源,甚至進一步要開設精品商場,搶攻陸客商機。
    2014/08/11 15:41
  • 不秤斤用「一堆」計價 攤販賣菜出招

    物價不斷飆漲,有民眾發現,菜市場有水果攤為了吸引民眾上門,竟然把平常一斤一斤賣的芒果,標示成「半斤」,價格數字變低,民眾樂意上門,但很多人在準備買單時,才知道是半斤,氣的不買了。其實現在市場裡,蔬菜水果不見得都要論斤秤兩賣,很多攤販直接標示出「整堆、整盤」100元或50元,化整為零,希望讓民眾感覺比較便宜,比較方便,也願意上門,不過如果要省錢,還是得仔細比較,像火龍果有些一堆4個100元,但如果秤斤買,反而比較便宜。
    2014/08/07 18:53
  • 1/4顆菜比半顆貴 超市賣菜「價」離譜

    楓康超市被彰化衛生局查出把即將過期的肉品調味,重新包裝上架販賣,開罰8萬元,但台中也有民眾投訴,日前到超市購買生鮮蔬菜,切成1/4顆的高麗菜賣25元,但是切成半顆的卻是賣16元,外包裝上差不多大小的菜,有的標示160克,有的卻是900多公克,更誇張的是,茼蒿菜寫著原價1包38,特價1包55,特價竟然賣得比原價還貴,質疑價錢根本都是亂標的。
    2014/03/10 19:25
  • 腳麻翁拒就醫 救護車一路護駕

    桃園一名行動不便的七旬老翁,昨天清晨推車賣菜,結果腳麻走不動,因為擔心菜賣不掉,老伯伯拒絕就醫,救護車只好在上班車陣中一路跟隨,結果真的是眾人好心腸,高價買了所有的菜,讓老人家可以早一點回家休息。
    2014/03/07 13:08
  • 老母遭詐騙40萬 子菜攤前跪求喚回頭

    苗栗一名賣菜的84歲阿嬤,被一名女子,以賣保險投資為由騙走40萬,阿嬤兒子說,媽媽不只賣菜錢都被騙光,還到處跟親戚朋友借錢,家人屢勸都不聽,兒子甚至到菜攤前下跪,跪求媽媽報警,不要再被騙了。
    2014/02/0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