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賣菜 結果共331筆

  • 紅白派都不是 韓國瑜鬆動綠營鐵票倉

    政論節目中談到高雄選情,有人認為韓國瑜雖然有翻轉議題的能力,但高雄太大,短時間跑不完,比起陳其邁明顯欠缺知名度;也有來賓提到,韓國瑜是空降的,所以沒有紅派白派分別,看起來是缺點,其實反而是優點。
    2018/08/22 23:46
  • 邊賣菜邊寫書法 林榮鉉開展圓夢

    家中種有一甲多地蔬菜的林榮鉉,自幼就學習書法,除了開班授徒外,平時也在菜市場賣菜,今年64歲的林榮鉉,終於在今天一圓舉辦書法展的夢想,老老少少門生都來道賀。
    2018/08/09 17:45
  • 兩岸關係持續往下走? 馬英九:保持和平對全世界有利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連串政策錯誤讓兩岸關係往下走,實在是沒有這個必要,兩岸和平對全世界有利,連市場賣菜的太太都知道,為何中央執政官員不了解。
    2018/08/09 12:54
  • 遭家暴、子女棄養…86歲嬤深夜賣菜 依偎超商燈光擺攤

    「或許,您可以幫上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每每在深夜經過新店捷運站,都會看到一位瘦弱的婆婆靠在超商前的牆角賣菜,某次她好奇和婆婆聊天,才知道婆婆曾遭受家暴,生下6名子女卻都自顧不暇,離婚後她靠撿回收維生,直到近年不良於行,才轉靠賣菜討生活,只能在深夜依偎著超商的燈光,縮在牆角擺攤,讓女網友心疼不已「如果您路過,可以彎下腰買一把喜歡吃的菜,她就可以溫飽…」
    2018/08/07 08:48
  • 疑遭公公性侵…越南媳縱火燒婆家 再喝農藥輕生

    新北市一名從越南嫁來台灣的阮姓女子,疑似遭公公性侵得逞,她心生不滿竟跑到汐止區的婆家縱火燒屋,事後再回到住處喝農藥輕生。所幸火勢及時撲滅,僅有樓上住戶輕微嗆傷,阮女被送醫急救後也無大礙。至於阮女指控公公性侵部分,汐止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18/07/19 21:28
  • 北農螺絲鬆?拍賣員遭控 賤價私下賣菜

    北農螺絲釘又鬆了嗎,雲林二崙一名菜農氣憤投訴他種的特級油菜原本每公斤可以賣28元,卻被北農的拍賣員以2元賤賣,小白菜30多元,8元賣出,拍賣員甚至繞過合法的拍賣程序私下買賣,菜農說這讓他血本無歸,北農表示,公司規定不准私下買賣,連有人要撿剩菜、爛菜都會報警,拍賣員經調查如果違規會懲處。
    2018/07/06 19:46
  • 全家都行善!樹菊阿嬤妹陳秀燕 26年捐百萬助家扶兒

    家扶基金會23日舉辦全國扶幼表揚大會,其中來自屏東的陳秀燕阿嬤,當天也接受表揚。陳秀燕是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的妹妹,她擔任認養人也超過20年,幫助近10名的弱勢孩童,並付出近百萬的愛心。除了她和姊姊之外,大哥和二哥也都在公益團體認養兒童,陳秀燕說,從小母親就教她們助人為樂,也成為她們一輩子的信念。
    2018/06/24 21:27
  • 縮傘下蹲路邊!小5女幫母賣菜 「有人買就開心」惹鼻酸

    台東1名就讀國小5年級的女童,為了分擔家計,端午連假時和媽媽一起在路邊擺攤賣菜,不料卻碰上連日下雨,附近又沒有遮蔽物,只好整個人蜷縮在雨傘內。雖然全身幾乎被雨水浸濕,但女孩絲毫沒有抱怨,還樂觀地說「只要有人買,我就很高興」,小小年紀如此懂事,令人為之動容。
    2018/06/21 00:17
  • 「行善不必等賺大錢才行」 樹菊嬤獲頒清大榮譽校友

    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義行獲得時代雜誌、富比世表彰,引起社會廣大回響,昨天她也獲國立清華大學特頒授榮譽譽校友,她鼓勵學子,一天捐10元也能做善事,不必等賺大錢。
    2018/06/17 15:26
  • 賒30元乾麵 瘖啞婦忍飢只求病夫飽餐一頓

    身家積蓄不及30元該如何過活?在苗栗一位63歲的婦人「阿蘭」自幼就是瘖啞人士,並與大他17歲的羅姓丈夫靠著賣菜維生,近日丈夫因肺炎住院,至用餐時間時阿蘭卻發現全身上下剩不到30元,只好向麵店老闆賒帳拿一碗乾麵,為了病夫就算餓肚子,也要將乾麵讓給餓肚子的病夫。
    2018/06/02 18:06
  • 韓國瑜出線! 高市國民黨走出藍色憂鬱

    走訪基層時,韓國瑜總不忘介紹「我是賣菜的」,有時還自我調侃「光頭的會做事」,拉近和基層的距離,親和力讓他的知名度在地方快速竄升。
    2018/05/21 15:01
  • 婦做愛心被當盤子 阿婆一顆高麗菜賣355元

    看到路邊蹲地賣菜的老人家很心疼,但購買前先詢問菜價,以免被當盤子削;台南有民眾日前深夜看到兩名老人家蹲地賣菜,心生不捨想買一些菜讓他們提早收攤,沒想到才買兩樣菜,就花了525元,讓民眾直呼「有一點貴」。
    2018/05/17 19:48
  • 不准擺我媽旁!男怒踹攤車 趕走賣菜老翁

    一大清早菜市場傳來叫罵聲引來眾人圍觀,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不斷對著一位賣菜阿伯飆罵,還動手推了對方一下,旁邊穿紅衣的婦人是他的母親,想勸兒子卻拉不住,男子越說越火大,最後甚至出腳踹飛阿伯的攤車!
    2018/05/09 19:13
  • 賣菜阿伯眩暈進急診! 醫護揪人買光攤位菜

    彰化一名71歲賣菜阿伯,因為暈眩進了醫院急診,但阿伯兩個孩子過世,一個還在坐牢,和太太兩人的生活全靠賣菜所得,他在醫院很擔心,菜賣不掉,少一天收入,醫護人員聽到後,直接買斷阿伯放在市場攤位上所有青菜,載回醫院後,直接請醫護人員來購買,讓阿伯好感動。
    2018/05/07 12:43
  • 台南東市場爆衝突! 菜販遭潑水打傷手

    台南市知名的東市場發生攤商打架事件!賣菜的婦人指控隔壁的攤販李姓男子,在收攤時突然拿一盆水潑得她一身濕,婦人直覺反應伸手打回去,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不過打人的李姓男子事後不承認打傷人,還說是對方挑釁在先,只是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跟周邊攤商發生衝突,之前還曾拿瓶子丟人,讓附近攤販是怨聲載道。
    2018/04/29 19:20
  • 新清明上河圖 遭陸網軍栽金門警毆菜販

    網路上盛傳一張圖片,標題是「金門警察毆打70歲賣菜老翁」引發議論,但仔細一看這張照片居然跟大陸2013年的得獎攝影作品,新版清明上河圖一模一樣。這系列作品是諷刺大陸時政,當時引起關注,如今卻疑似被網軍動手腳栽贓給台灣警方。
    2018/04/12 13:50
  • 做回收被譏「像狗」!清潔工捐4百萬 登富比世慈善英雄

    賣菜阿嬤陳樹菊長年致力於做公益,曾獲美國《富比士》雜誌入選亞洲慈善英雄榜,被稱為「台灣之光」。其實,在2012年還有1名台灣人上榜,他就是今年74歲、家住烏日的清潔工趙文正,儘管家徒四壁,還曾因做資源回收被譏笑「像狗一樣」,但他始終甘之如飴,33年來捐出400多萬元,被封為「男版陳樹菊」。
    2018/04/10 23:04
  • 退休不忘做愛心! 樹菊阿嬤:財產信託給急難救助用

    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長年將賣菜所得捐給社會做公益,獲富比士雜誌入選亞洲慈善英雄榜,被稱為「台灣之光」,9日晚上搭車返回台東,她說退休後財產要信託,幫助於急難救助,因為「我賺台東人的錢,所以要回饋台東人」。
    2018/04/10 12:29
  • 表態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振奮藍軍士氣

    「我是賣菜的!」走訪市場,韓國瑜不忘以「同行的」拉近和攤商距離,親民、沒架子的作風很合南部人氣味,加上便給的口才能觸動不滿現狀的基層情緒,他的參選振奮了藍軍士氣。
    2018/04/09 15:25
  • 賣菜近一甲子捐千萬 賣菜嬤陳樹菊退休交棒

    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義行獲得時代雜誌、富比世表彰,也引起社會廣大回響,她想還捐出下一個新台幣1000萬元,未料病倒菜攤,也許給樹菊阿嬤最好的禮物就是休息。
    2018/04/05 22:00
  • 樹菊阿嬤退休 善心有人接棒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台東善心菜攤阿嬤陳樹菊身體亮紅燈,她決定放下、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兒陳彥龍。陳彥龍說,他有能力也會繼續行善。
    2018/04/05 18:46
  • 阿婆這3樣菜賣420元 網嘆:做好事還被當貢盤

    「菜頭、莧菜、白花菜」這3樣菜要花多少錢呢?有網友表示,因為同情路邊的阿婆深夜仍在擺攤賣菜,產生憐憫之心,想要幫助她早點回家,沒想到事後卻讓網友超後悔。
    2018/03/20 13:46
  • 陳樹菊阿嬤病倒菜攤 罕見1個月未賣菜

    台灣之光、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春節前病倒在菜攤,緊急送醫開刀,目前在家修養,她的「員金蔬菜攤」,罕見地1個月未開張。
    2018/03/08 14:25
  • 女大生創業賣菜!驕傲「4天賺2萬」 1句話逆轉遭酸

    台灣低薪問題最近受到熱烈討論,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指她做了1份「一般年輕人不會做的工作」,就是在市場創業賣菜,雖然每天都很辛苦,但短短4天就賺了2萬元,讓她感到非常驕傲。不過,原PO後來在留言透露,其實父親是「中盤商」,引發網友質疑根本「靠爸」,但她也強調絕對是靠自己。 
    2018/01/17 00:17
  • 蔬菜大盤商喊價遭亂入 嬤被菜販狂打頭

    屏東和生市場一早都有蔬菜拍賣,原本一群菜販正在喊價競標,當時一名賣菜的大盤商阿嬤正在喊價,一名男子故意出價擾亂,她回了一句粗話卻立刻被男子毆打,拳拳打在頭部,幸好旁邊的人看見連忙制止送醫,醫師診斷有輕微腦震盪,阿嬤決定要提告。
    2018/01/07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