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颱風天出門賣菜 強風吹老婦摔破頭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9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鳳山區有一名80歲的婦人,8號颱風天堅持要出門,到黃昏菜市場賣菜,結果一出門就被強風吹倒在大馬路上,婦人頭撞地腦出血,手指還被菜籃割傷,傷口深可見骨,身體被推車壓住爬不起來,幸好有員警巡邏經過,把她扶起來送醫。


80歲的阿婆走在鳳山的平等路上,她拉著菜籃推車,突然一陣強風迎面而來,把她逼得不斷往後退,阿婆一路退退退,退到路中間跌倒,爬不起來。

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副所長劉師榮:「那個小推車,那個放菜的,剛好翻過去,然後就壓在那個婦人身上。」

阿婆這一跌,腦袋直接撞到水泥地,手指也被菜籃刮傷,痛的她爬不起來,這個時候有一輛警車剛好經過,兩名員警下車要扶阿婆,第一時間阿婆太痛,真的站不起來,但是躺在路中間實在危險,兩名員警合力把阿婆拉起來之後,移到旁邊。

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副所長劉師榮:「有腦出血,然後左手的手指被菜籃割到見骨。」

阿婆這一摔傷勢真不輕,救護車送到她國軍高雄總醫院,現在還在治療,而這位阿婆之所以在颱風天跑出來,因為她想去五權黃昏市場賣菜,但是一出門之後才發現風力這麼強勁,現在摔了一身傷,相信她應該也很後悔,早知道不要出門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山#颱風天#摔倒#高雄#賣菜#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402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