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賞巴掌 結果共175筆

  • 驚爆掌摑女星…蕭薔還原內幕「第一次覺得被賣掉」

    曾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資深女星蕭薔,近日轉戰YouTube頻道,開設「蕭薔fun衣櫃」頻道拍攝多支影片。其中一支談到自己的20道陰影,蕭薔罕見主動提及多年前和女星況明潔在夜店爆發的「掌摑風波」,她也還原自己「被賣掉」的真相。
    2020/08/02 10:53
  • 你幹嘛!男偶遇前妻當眾打架 旁人錄影起鬨

    剛離婚,卻在眾目睽睽之下大打出手!今天凌晨在台北東區茶街,有名李姓男子逛街偶遇前妻在泡沫紅茶店跟朋友聚會,去質問對方你在幹嘛,卻引發前妻不滿,男子被賞巴掌掐脖子,兩人當眾發生肢體衝突,而路邊有好幾名年輕人圍觀嘻笑起鬨,拿手機錄影,根據了解兩人因為經濟問題,常常爭吵,5月才離婚,沒想到這回偶遇後竟然大打出手。
    2020/06/13 13:38
  • 電梯前扭打!KTV兩女扯髮互毆 各罰3千

    曾因一支抖音影片,破百萬點閱的網美,日前在KTV跟人爆衝突!一名鹿姓網美跟朋友唱完歌要回家,等電梯時,以為對方在開她玩笑,上前嗆聲,結果直接被對方,賞巴掌揮拳,因為兩人都有動手,被各裁罰3千塊,而她也在IG秀出臉被抓花的傷勢照!
    2020/03/11 19:47
  • 我殺人!拒借錢遭賞巴掌 嫌電暈悶死女子

    新竹發生一起命案!吳姓嫌犯昨天下午在議員朋友陪同下自首,也讓之前PO協尋妻子的死者丈夫,希望破滅,被害人是43歲王姓女子,24日凌晨在同事也是婚外情對象的兇嫌家中喝酒,她開口想借20萬元,被拒絕後,打了男子一巴掌,不料吳姓嫌犯一氣之下用電擊棒將她電暈,之後再用棉被悶死,隔了2天才載到山區棄屍,而且事發當時兒子也在家,完全不知道父親殺了人。
    2019/12/27 12:49
  • 班上同學考太差 國小師逼生自掌摑70下

    這樣算不算體罰?高雄市1所國小的專任女教師,日前班上學生的考試成績太差,9成的同學被她要求「自賞巴掌」,其中成績最差的,總共打了70下,讓學生們心靈受創。事後有學生回家反映,家長知道後氣炸了,向高雄市教育局投訴。校方認為,女老師的體罰過當,目前已經展開調查,並對該名老師進行輔導。
    2019/11/07 16:07
  • 結帳糾紛上演全武行!女「狠揍狂摔賞巴掌」網瘋傳

    近日網路流傳1則超誇張的打人影片,大陸1名女子在間奶茶店中,但是她越過在櫃檯排隊的人,直接拿錢給店員,卻不慎擦撞另1名女子。原本站在櫃台前的女子被擦撞後心生不滿,竟將對方狠揍一頓!影片出爐讓網友瘋傳,打人女子也以被處行政拘留15日的判決。
    2019/10/19 10:34
  • 看診不爽排隊 醉漢掌摑女員工腦震盪再推警

    台中市1名李姓男子日前去醫診所看診,他是在喝醉酒的情況前往。當時還有其他民眾比他早來,李男不耐久候質問施姓女員工,對方請他排隊照順序。不料李男一聽整個火大,賞施女巴掌打到腦震盪,員警前來處理時還動手推擠,之後遭到壓制並移送地檢署,法院判處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19/10/07 13:45
  • 吃快一點!嫌女童吃飯慢 竟遭班導師摑掌

    只因為吃太慢竟然遭老師打!桃園有家長指控,小學一年級的女兒在學校吃飯太慢,竟然被班導用腳踹,還賞巴掌,臉頰出現瘀青,只是這樣的暴力行為不是第一次了,原本學校答應換老師,結果最後卻又反悔,讓女童的媽媽相當氣憤。
    2019/08/28 13:20
  • 呼兒巴掌遭控管教失當 父嘆:父母難為

    屏東有民眾指控,一名爸爸在診所內因為兩個孩子在吵架,竟然朝孩子呼巴掌還揍肚子,覺得爸爸管教過當,把影片PO上網,但事後爸爸解釋,是因為擔心孩子吵鬧會影響其他人,才會出手教訓,坦承有甩巴掌,但是強調有控制力道,為了澄清沒有施暴,甚至秀出孩子活蹦亂跳一起玩的影片,跟大家報平安,但屏東社會處仍派社工前往了解,是否涉及家暴。
    2019/08/27 18:46
  • 國中生遭老師狂呼10巴掌到「滿嘴血」 校方竟要他道歉

    近日大陸河北威縣發生1起老師對1名國中生賞巴掌事件,引發爭議。因男學生直呼老師本名,讓老師氣到狂呼他10幾個巴掌,甚至打到嘴巴爆血。家長向媒體控訴,事後校方「還引導我兒子和打他的老師道歉。」
    2019/07/11 21:10
  • 何志偉立院被賞巴掌 沈智慧怒批:他在我胸前磨蹭

    立法院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案,過程卻遭國民黨團強力杯葛,雖然最後在綠營的護航下闖關成功,但藍綠立委在院會的大亂鬥,雙方爆發推擠衝突,意外成為焦點,而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28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立委沈智慧雙手繞過何志偉的頸部,並將對方壓制環抱,事後何志偉也留言表示「帶我去收驚吧」;對此,沈智慧反問何志偉「你為什麼在我胸前鑽來鑽去?」引起不少議論。
    2019/05/30 08:07
  • 小學生私刑「35秒連賞14巴掌」 只因玩耍踩到腳

    「35秒連打14巴掌」如此誇張的行為,竟是發生在小學生之間。一名身穿粉色外套的女學生,不斷指使另一名藍色外套的女學生打人,被打的女生則靠在牆邊,完全沒有反抗。起因是她們在玩彈跳床時,不小心踩到對方的腳,被踩者心生不滿,才報復另名女學生。
    2019/04/25 13:41
  • 丈夫忘記買雞腿回家 被狠妻持刀活活捅死

    大陸安徽廬江縣一名吳姓男子因忘記買雞腿給羅姓妻子吃,兩人一言不合大吵起來,一路吵到公寓樓下,還在街邊發生肢體衝突,最後羅女氣不過回家拿水果刀,到樓下把丈夫捅死;家屬表示,吳男相當寵妻,導致女方脾氣越來越壞,常常對吳男言語暴力甚至賞巴掌,沒想到最後釀成悲劇。
    2019/04/19 12:23
  • 和同學吵架! 小三童遭安親班主任賞巴掌

    又發生管教不當的事件,北市有家長控訴就讀小三的兒子,因為和同學發生爭執,安親班主任不但沒有詳查原因,還動手打巴掌,男童臉上多處傷痕,一度還想付錢了事,堅持提告,教育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9/04/17 20:57
  • 妙齡女遭質疑放話「閨密做S」 5女深夜押上山集體霸凌

    新竹縣一名官姓女子指控,去年6月接受22歲楊姓女友人之邀逛夜市,之後到湖口山區看夜景,沒想到竟被楊女和在場的4名女子聯手凌虐。期間遭賞巴掌、電擊和剪頭髮等,時間大約半小時;有民眾經過時發現異狀報警,警方到場官女才獲救,事後循線追查,檢方認定5女涉及剝奪行動自由罪提起公訴。
    2019/02/26 08:36
  • 甩孫4巴掌!嬤動手母竟冷眼旁觀 她關心卻遭怒罵瘋婆子

    怎麼會有這種家長?1名女網友今(21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送孩子去上學的途中,發現有名阿嬤在路上對5、6歲的孫子飆罵,甚至動手賞巴掌,一旁母親見狀竟依然故我、冷眼看待一切,後原PO上前關切,竟遭對方咆哮,甚至被罵瘋婆子;警方到場後,對方甚至告狀稱網友恐嚇、妨礙自由,讓她非常無奈,但也心繫孩子,很怕他回到家被修理更慘。
    2019/02/21 21:39
  • 過年值班被羞辱!女奧客賞巴掌 超商妹摀臉愣在原地

    春節期間辛苦上班卻被賞巴掌?一名女店員在大年初二上班,沒想到遇上一名奧客,因為沒帶身分證無法兌換發票,竟直接狠賞一巴掌,讓女店員被打後當場傻眼站在原地。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非常氣憤,怒喊「過年值班就很辛苦了,還要被人打」。
    2019/02/07 08:59
  • 她為「去蔣」賞巴掌 蔣友柏卻說:那個銅像是錯的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去蔣化」出手打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引起社會對轉型正義的關注,鄭惠中今日上午出面道歉,強調「道歉不代表認為部長是對的」,還向鄭麗君喊話,希望不要拆除中正紀念堂。事後有網友翻出,蔣家四代蔣友柏曾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說過,「在領袖死後立銅像建紀念館,不是甚麼光榮的事,本來就是錯的。」
    2019/01/23 14:53
  • 糾正學生戴耳環被嗆 老師竟當眾賞耳光

    日本一名高中老師,因為糾正戴耳環上課的學生,引發爭吵。老師在走廊上,對學生動手賞巴掌、又拉扯衣服,造成學生瘀青受傷,影片曝光後,不當體罰再度引發關切。
    2019/01/18 18:40
  • 要女童自掌嘴200下 惡師遭懲4年不得受聘僱

    台南永康區一家補習班日前一名九歲女童遭老師不當體罰,被要求自己賞巴掌200下,台南市教育局今(15日)召開短期補習班不適任人員認定委員會,決議該教師4年內不得再於補習班受聘僱,且提報教育部複核後,將其登錄於全國不適任人員系統00000
    2019/01/15 19:22
  • 惹眾怒!家暴男遭逼吃辣椒 不吃賞巴掌

    持續追蹤,這名涉嫌家家暴的林姓男子,傍晚七點多,遭民眾毆打,一幫人聚集在他家,甚至有人闖進屋內,要求他吃下辣椒,不吃就賞巴掌,光是在住家就爆發兩波衝突,而林姓男子被救護車載往醫院後,民眾也追到醫院門口,對妻小動粗的後果,他恐怕難逃輿論撻伐!
    2019/01/13 23:39
  • 小四女小考不好 安親班老師要她「自賞200巴掌」

    台南市一名李姓女網友,日前指控一名安親班老師,因為小四的女兒小考考不好,竟要她自賞巴掌200下,還要對方不能打太小力。女兒最後雙臉紅腫地回家,她一看發現不對勁,詢問之後才得知是安親班老師要求。李姓女網友已經到警提告教唆傷害,警方將傳喚該名安親班老師到案說明。
    2019/01/06 15:40
  • 國中被踹頭!男20年後攔下老師 當街怒賞巴掌「反擊」

    「還記不記得我!」大陸河南省洛陽市一名33歲的常姓男子,聲稱國中時期被老師瞧不起,時常遭到對方毆打、羞辱,甚至多次當眾猛踹他的頭,讓他因此懷恨在心,20年後特地攔下騎著電動車的老師,先痛罵一頓後再狠甩老師巴掌,事後他還將「反擊成果」PO上網路炫耀。而事情曝光後,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立案調查。
    2018/12/19 19:37
  • 男童上課答不出問題 圍棋老師賞巴掌打到流鼻血

    新竹縣一名圍棋補習班的老師,今年暑假上課期間,因為一名10歲男童回答不出他提問的問題,對方還不斷啜泣,他一氣之下竟然捏住小朋友的鼻子,還對他呼巴掌,導致男童受傷流鼻血。家長得知後氣得對老師提告,法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0萬元。
    2018/12/12 08:15
  • 鬧婚太離譜!新娘被男賓客強壓 起身狠踹下體賞巴掌

    大陸許多地區存有「鬧婚」的習慣,但常有許多親友或賓客玩過頭,有時候把新人惡整得太過分。日前山東有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新娘就遭4、5名男子強壓在地,好不容易起身之後,朝其中1人踹踢下體,也賞了另名男子2巴掌,霸氣反擊對方粗鄙的行為。
    2018/12/04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