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賞巴掌 結果共174筆

  • 真的參賽了!澎恰恰拍台版《魷魚遊戲》 還原打畫片、賞巴掌

    韓劇《魷魚遊戲》暴紅,先前藝人澎恰恰就被廣大網友說,劇本很適合他,如今他真的與大飛合拍搞笑版本,打畫片、賞巴掌樣樣來。劇中還藏有小彩蛋,名片背後的電話竟然是「兒童新樂園」的場地租用電話,也意外引起網路熱議。
    2021/10/04 12:52
  • 婆婆喪禮「準媳婦遲到」 公公怒賞巴掌譙髒話下場慘了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幫過世妻子籌備喪禮,結束後準備和葬儀社結清費用時,疑似不滿陳姓準媳婦遲到,竟怒譙對方「XX娘」等三字經,甚至還當眾怒甩巴掌,陳女憤而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照強暴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17 19:21
  • 狠甩馬克宏耳光男子獲釋 直言不後悔!獄中還收百封支持信

    法國總統馬克宏在6月份時遭一名激動民眾當街賞巴掌,據瞭解他是不滿馬克宏施政導致法國走向衰敗,後來他被判刑入獄18個月,不過提早於9月11日獲釋,他坦言對自己行為不感到後悔,若時光倒回依然會做同樣的事,而且他似乎還打算參加週六下午舉辦的「反健康通行證」示威活動。
    2021/09/17 17:49
  • 挑戰老爸黃西田!黃露瑤挑大樑主持 竟狂被「賞巴掌」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愛女黃露瑤近期除了加入八點檔陣容,更受宜蘭縣冬山鄉之邀,拍攝中秋節宣傳短片,卻在幫柚子披婚紗時頻被「賞巴掌」,首度獨挑大梁主持的她,笑說「就是要挑戰西田爸爸的主持棒!」不過也在過程中深刻體會爸爸的辛勞。
    2021/08/24 12:02
  • 來真的!王燦使勁「賞巴掌」 陳妍安嚇傻哭倒沙發

    44歲女星陳妍安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高筱茜一角,最新劇情中,她因為失戀買醉,這場戲讓她相當苦惱,因為從來沒有喝醉失控過,劇中飾演她哥哥的王燦,因為看不慣她這樣消沉,失控打了她一巴掌,沒想到這場戲竟是打真的,陳妍安不但沒喊痛,還興奮表示「打得讓我很有fu。」
    2021/08/12 13:44
  • 柔道選手賽前遭教練猛搖身體賞巴掌 特殊儀式受關注

    昨(27)日有觀看柔道賽事的人都目睹這驚人一幕,德國柔道選手馬蒂納.塔多思(Martyna Trajdos)上場前教練先用力扯她的柔道服,再狠甩了她兩巴掌,不少人看到都目瞪口呆,質疑這會不會已經涉嫌施暴,不過該名選手事後解釋「事情跟大家想的不一樣」,希望觀眾們不要誤會。
    2021/07/28 15:14
  • 阿翔夜半熟睡竟遭「狠賞耳光」 妻揭暴怒原因氣炸了

    40歲藝人阿翔(陳秉立)2年前因被週刊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街頭親吻爆出不倫戀,一時間形象全毀,所幸妻子Grace(龔淑卿)不離不棄,公開表態「換我為你撐傘」願原諒阿翔。然而Grace先前上節目提及,曾有一次在半夜時,狠狠巴了老公阿翔一巴掌,原因跟著曝光。
    2021/07/25 13:05
  • 舞台走光「豬哥亮趴地偷窺」 向娃當眾賞巴掌引暴動

    63歲女星向娃出道早期稱霸秀場,被封為「秀場女王」,近日她上節目分享當時趣事,透露某次因表演動作過大,裙子直接裂到臀部,被豬哥亮趴下襲擊,讓她嚇到當場賞了對方一巴掌,被一旁的蔡頭笑稱是全台唯一敢打秀場天王的女人。
    2021/07/07 16:19
  • 拒買2萬化妝品? 男遭女友賞巴掌、扯破衣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被民眾拍下,在頂溪捷運站旁大打出手,女方不只撕破男友的衣服,甚至還當街連賞巴掌,經過路人全看傻眼。拍下影片的民眾表示,疑似是因為女方要買2萬元的化妝品,被男友拒絕,沒想到竟然會打起來。
    2021/05/02 23:36
  • 賞男星巴掌「手指瞬間腫脹」 況明潔淚:這2天哭慘了

    當年以團體「城市少女」出道的女星況明潔,1987年以〈年輕不要留白〉走紅,一度活躍在台灣歌壇,單飛後轉戰主持、電視劇等領域,今(21)日況明潔分享,拍戲為賞巴掌的橋段,不慎打到中指、無名指腫起來,「這2天哭慘了!」
    2021/04/21 19:38
  • 扯髮甩巴掌、摔地撞車門 台北男街頭逼婦「跟我道歉!」

    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擦撞車禍,22歲周姓男子與40多歲李姓婦人在馬路中間起爭執,周男情緒失控對李女施暴,不僅賞巴掌將她打倒在地,還扯著頭髮撞向車門,過程中不停怒吼「我叫妳跟我道歉!」周父與民眾上前阻止也不停手,直到警方趕到現場雙方才分開。
    2021/03/30 11:30
  • 女童「甩頭學狗叫」媽怒賞巴掌 醫見狀急阻:罹罕病了

    親情裡常帶著過度期待,可能會輕忽隱藏的疾病。一名女童平時會不自主發出狗叫聲,臉部作扭曲表情,時不時頭還會倒一邊快速旋轉,而女童母親見狀後,不僅沒有進一步理解,反而認為女兒是在故意嬉鬧,甚至拿棍子打罵、不給她吃飯,直到一次就醫,才驚覺原來女兒罹患了特殊病症。
    2021/02/25 22:47
  • 婆婆誣賴偷錢狠賞巴掌!她看「監視器真相」心碎墮胎

    婆媳問題導致家庭失和!大陸一名人妻日前遭婆婆誣陷偷錢,甚至被狠狠打了一巴掌,監視器影像曝光後備感委屈,沒想到老公得知真相只回一句「年紀大了難免」,讓她氣憤難耐獨自跑去墮胎,直言「不想兒子生活在這樣的家庭」。
    2021/01/16 12:29
  • 新北媽綁繩「攜5子投海」亡!夫到場狂賞巴掌:只是睡著

    家庭或是夫妻間發生問題,常常是孩子無辜受牽連,資深退休刑警高仁和就曾碰過一案例,一名媽媽在新北市石門區帶著5個孩子投海,他第一時間通知其丈夫發生憾事,沒想到女子丈夫到場後竟狂賞老婆巴掌,在場所有人全都傻眼。
    2021/01/01 20:22
  • 「叔叔打我」!替4歲女兒抱不平 遭酒醉男砸店

    台中東區一家早午餐店,11號晚上打烊後,被一名男子闖入,對店家小女兒賞巴掌,又砸毀店內物品,店家說要報警,對方卻繼續嗆聲,事後警方確認男子有喝酒,訊後依毀損、傷害等罪嫌將他移送。
    2020/12/13 14:43
  • 熊海靈遭婆家「狂甩巴掌」羞辱20年 前尪狠嗆:有病

    62歲資深女星熊海靈(熊秀慧)靠著修長美腿與火辣身材走紅秀場,更有「長腿姐姐」的稱號,不過她在當紅之際決定步入婚姻,卻沒想到婚後生活竟苦不堪言,不僅在婆家受盡委屈,還曾被大姑賞巴掌,連前夫也嗆她「去死算了」,隱忍20年最後才決定離婚。
    2020/11/12 15:35
  • 華裔少女慘遭私刑「點香燒腳底」 掌摑踹肚恐怖畫面曝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華裔少女遭「私刑虐待」的事件,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能看到,該名少女遭數名男女輪流毒打和賞巴掌,甚至還拿點燃的香來燒她的腳底板,殘忍畫面震驚馬來西亞網友,不過當地警方卻稱沒有接到任何報案消息。
    2020/11/06 22:48
  • 員工培訓「集體下跪」瘋狂自打巴掌 經理:展現巔峰狀態

    員工培訓是許多公司培育員工能力、增進團隊默契的必要活動,不過近日大陸廣東一間家具廠商舉辦員工培訓,過程過於瘋狂引起熱議,從流出的影片中可看到幾名穿著黑衣的員工,喊口號時猛烈拍打身體或地面,甚至有人脫掉上衣「自賞巴掌」,動作及情緒都相當激烈。
    2020/10/28 16:04
  • 偷吃弟媳吼「我勾引的」 父怒壓地連環賞巴掌:斷絕關係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日前有一名男子勾引弟弟的老婆,2人還進一步發生不倫關係,老父親發現後勃然大怒,當街狂搧大兒子耳光,另外還有一名女子生氣地騎在紅杏出牆的女子身上,整個畫面也被圍觀民眾所錄下。
    2020/10/10 22:51
  • 不孝兒討嘸零用錢痛賞母5巴掌 她縮角落崩潰爆哭

    太溺愛小孩,往往會造成孩子狂妄自大。日前新加坡的社群頻道流出一段兒子向媽媽索錢不成,竟轉變為賞媽媽連環5巴掌的影片,此片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撻伐,心疼這名媽媽竟遭遇這樣的對待。
    2020/10/08 11:14
  • 「我天道盟」!疑土地糾紛 男闖建商家大鬧

    仲介土地喬不成,竟跑到建商住家前鬧事!26日晚間,台北市一名土地仲介,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疑似因為土地糾紛,跑到一名建商住家外頭,大吵大鬧,還猛捶自己頭部及賞巴掌,建商懷疑對方想栽贓,說是他打傷的!
    2020/09/28 13:58
  • 無故被乩童賞巴掌!男傻眼怒喊告 網笑炸:法庭沒用跑天庭

    台灣民間信仰中,由神明附到乩身上面與人溝通的儀式稱做「起乩」。近期有民眾分享,參加民俗活動時突然遭乩童衝過來「連摑2巴掌」,那名乩童事後卻像沒事一樣,讓他相當傻眼,想提告卻求助無門。文章一出,眾人笑到流眼油,直接建議他「要告要跑天庭哦」。
    2020/09/21 18:17
  • 女童喊熱 疑非親母狠甩6巴掌父不吭聲

    有民眾在台中旱溪夜市吃晚餐時,看見別桌疑似是一家三口,小女童喊熱之後,就被同行的女子賞巴掌,而且還連續打了6下,一旁爸爸還冷眼旁觀,民眾看了很傻眼,把過程po上網,從他們對話之中,懷疑女子不是女童的親生母親,目前社會局則介入調查,希望找到女童父母,確認狀況並加以勸導。
    2020/08/24 13:21
  • 師賞巴掌!教官逮人! 泰反政府學運蔓延中學

    泰國學運不斷擴大,繼周日萬人上街後,昨天晚間在曼谷再度聚集上萬人,要求軍政府解散下台。抗議學生模仿電影「飢餓遊戲」,比出「三」的手勢,表達對抗極權,抗議風潮從大學延伸到國高中,據了解有學生在校園比出抗議手勢,被老師賞巴掌,甚至被教官抓走。
    2020/08/19 18:04
  • 驚爆掌摑女星…蕭薔還原內幕「第一次覺得被賣掉」

    曾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資深女星蕭薔,近日轉戰YouTube頻道,開設「蕭薔fun衣櫃」頻道拍攝多支影片。其中一支談到自己的20道陰影,蕭薔罕見主動提及多年前和女星況明潔在夜店爆發的「掌摑風波」,她也還原自己「被賣掉」的真相。
    2020/08/02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