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賈吉 結果共100筆

  • MLB/洋基有賈吉還不夠? 邪惡帝國加入搶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雙刀流身份,在美職(MLB)繳出驚人成績,也讓將獲自由的他,未來動向和新約金額備受關注,各大媒體都在預測,大谷未來一年究竟何去何從?最新美媒報導中認為,一向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將是最有機會能搶下大谷翔平的球團,雖然他們剛剛給了全壘打王賈吉(Aaron Judge),一份9年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0億6000萬元)的合約,倘若真的要爭取大谷翔平來到東岸,那下一球季洋基球團的薪資豪華稅恐將再創新高。
    2023/06/01 10:29
  • MLB/達比修2.2局狂丟7分吞敗 洋基柯爾續保「不敗金身」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前往東岸紐約,迎戰美聯對手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洋基則由當家王牌柯爾(Gerrit Cole)迎戰,沒想到達比修有從第一局就開始出現亂流,掀被賈吉(Aaron Judge)敲出陽春砲、第三局更遭洋基打線以連續無間斷安打,一口氣攻下7分奠定勝利基礎,也將達比修有提前打退場。最終洋基就在打線火力支援,加上柯爾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以10比7賞給教士系列戰第二敗。
    2023/05/29 10:15
  • MLB/法官回歸!追上A-Rod 單場雙轟助洋基逆轉勝

    傷癒回歸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立即用手中棒子幫助洋基(New York Yankees)逃脫輸球命運。《美聯社》(AP)報導,洋基14日比賽面對光芒(Tampa Bay Rays),5局上遭遇大亂流、陷入0比6大比分落後;此時賈吉與隊友挺身而出,敲出3發全壘打與多支安打串聯,幫助球隊在五、六兩局攻下9分逆轉,並在救援投手成功守住9局上無失分,最終以9比8逆轉獲勝。賈吉生涯單場「複數全壘打」場次也增加至29場,正式追上退役傳奇球星A-Rod的紀錄。
    2023/05/14 10:31
  • MLB/頭痛!臀部肌肉拉傷 洋基被迫讓「法官」入傷兵

    美國職棒(MLB)的紐約洋基球團(New York Yankees)2日宣佈,將主力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移入10天傷兵名單,藉此保護他先前受傷的臀部肌肉,而賈吉留下的外野空缺,將從小聯盟拉上外野手柯戴洛(Franchy Cordero)頂替。賈吉受傷的消息,無疑對當前在美聯東區墊底的洋基,又是一項晴天霹靂的衝擊,成績表現不佳的他們,卻同時遭遇陣容主力多人受傷,早在賈吉入傷兵前,兩大外野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貝德(Harrison Bader)都已經掛病號,也讓洋基近期表現並不理想。
    2023/05/02 09:38
  • 沒收大谷全壘打!「法官」賈吉開轟2分砲 洋基延長賽退天使

    洛杉磯天使作客紐約洋基主場,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台灣時間19日繳出賽季第4轟,擊球初速高達116.7英哩(約187.8公里)的2分砲更是當著「MVP勁敵」賈吉(Aaron Judge)的面轟出全壘打牆,瞬間點燃全場;20日再度交手,賈吉顯然不打算再成為背景,不僅防守美技沒收大谷全壘打,更在下個半局開轟2分砲,不讓大谷專美於前。最終洋基於延長賽3比2擊敗天使。
    2023/04/20 09:19
  • 【今日熱搜】MLB/哈孝遠/張學友/愚人節/台中房屋倒塌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MLB」。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幕戰今(31)日登場,上季勇奪生涯首座美聯MVP的紐約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全場貢獻2安2打點;加上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投6局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終場條紋軍以5:0完封舊金山巨人,取得新賽季開門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31 12:16
  • MLB/搶頭香!「法官」開幕戰首打席開轟 洋基5:0完封巨人

    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幕戰今(31)日登場,上季勇奪生涯首座美聯MVP的紐約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全場貢獻2安2打點;加上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投6局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終場條紋軍以5:0完封舊金山巨人,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2023/03/31 11:23
  • 美職棒大聯盟新球季將開打 大谷翔平動向受矚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球季即將展開,炙手可熱的大谷翔平在季後是否轉隊、賈吉與魏蘭德能否維持高檔表現、太空人能否衛冕成功,和新規則帶來的影響,都是球迷注目的焦點。
    2023/03/29 14:54
  • 經典賽前再加持!大谷「百大球員榜」2連霸 成功復仇賈吉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3月8日登場,而號稱「史上最強」的日本隊更是有著達比修有、「二刀流」大谷翔平等MLB級別的名將。其中,根據大聯盟官方的新球季百大球員預測,大谷翔平連續第2年再度登上榜首,超越了上季美聯MVP「法官」賈吉(Aaron Judge)。
    2023/02/25 22:28
  • 觀點/榮耀的象徵! Judge成為120年來第16位洋基隊長

    2022年12月7日,30歲的Aaron Judge選擇了與紐約洋基隊簽下9年3.6億美元的合約,而不是回到自己的出生地,加盟舊金山巨人。兩周後洋基所召開的記者會中,隨著Willie Randolph與Derek Jeter的先後亮相,媒體都知道,這不僅僅是為了新合約而來了。
    2023/01/10 15:59
  • 「法官」賈吉9年約續留洋基 接下隊史第16任隊長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以9年3.6億美元肥約綁住「法官」賈吉,今天簽約後宣布由這位自家培養的招牌球星出任隊史第16位隊長,8年前高掛球鞋的吉特終於後繼有人。
    2022/12/22 09:41
  • 賈吉62轟球4600萬拍出 賣家拒9200萬直購價虧大

    根據戈丁拍賣公司,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球星「法官」賈吉刷新美國聯盟(AL)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的第62轟球,已以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600萬元)拍出。
    2022/12/19 17:31
  • 「法官」賈吉情定洋基 百億合約史上第3貴

    洋基隊球星「法官」賈吉,今年單季狂敲出62支全壘打,打破美聯紀錄,由於他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各界關心他未來動向,不過他現在確定情定老東家洋基,將簽下9年3.6億美元的天價合約,折合台幣約110億元。
    2022/12/08 11:43
  • 拿到手軟!洋基「法官」天價續約 打一場球進帳763萬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年敲出破美聯紀錄的單季62轟,也獲得美聯MVP殊榮,季後恢復自由身,雖傳出曾接觸巨人、教士,但最終仍情定洋基,將簽下一份9年3.6億美元(約110億新台幣)的史上第三貴合約;意即他每場平均可進帳24萬6914美元(約763萬新台幣)。
    2022/12/08 09:57
  • MLB自由球員史上最肥約!賈吉續留洋基 被看好當隊長

    美國職棒大聯盟巨星賈吉以單季62轟刷新美聯紀錄、榮膺年度MVP後,據傳同意以9年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0億元)續留紐約洋基隊,拿到大聯盟史上自由球員最肥約。  
    2022/12/08 09:46
  • 「法官」爭奪戰落幕!賈吉簽百億合約留洋基 登史上第3貴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今年休賽季恢復自由身後,吸引多支球隊報價,各界都非常好奇,這名剛以單季62發全壘打刷新美聯紀錄的巨星,將會獎落誰家。如今答案揭曉,根據大聯盟官網、《The Athletic》等多家媒體報導,賈吉已與洋基達成9年3.6億美元(約為110億元新台幣)的合約。
    2022/12/07 23:04
  • 美聯MVP之爭賈吉勝出 史密特生涯首奪國聯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得獎名單,本季以62轟刷新美聯紀錄的賈吉成為美聯MVP,國聯MVP則由史密特獲得,兩人都是生涯首度獲得這項殊榮。
    2022/11/18 11:32
  • 洋基、大都會未開戰搶賈吉 2隊老闆遭疑串通壓薪資

    美媒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球星賈吉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同城對手大都會無意加入搶人大戰。大聯盟官方在球員工會要求下調查兩隊老闆是否串通,違反勞資協議規範。
    2022/11/18 09:43
  • 洋基「法官」奪生涯首座美聯MVP 大谷未能連莊

    美國職棒於今(18)日宣布年度MVP得主。由刷新61年美聯紀錄,本季轟出62發全壘打的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拿下,天使隊日籍選手大谷翔平無緣連霸。
    2022/11/18 09:26
  • MLB洋基留住強棒黎卓 一壘攻守戰力吞定心丸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以2年約留住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一壘手黎卓。本季32轟的他說因「樂當洋基人」而留下,期待去留未定的隊友賈吉繼續披條紋衫。
    2022/11/17 10:41
  • 大谷翔平與賈吉爭MVP MLB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出爐

    MLB今天公布年度個人獎項決選名單,本季揮出美聯單季新紀錄62轟的賈吉,與持續進化的「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將爭奪美聯MVP大獎。
    2022/11/08 15:07
  • MLB年度獎項名單公佈 大谷翔平、「法官」賈吉競爭MVP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落幕後,聯盟隨即公佈、各個年度獎項最終決選名單,根據《ESPN》報導,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將由打破百年全壘打紀錄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與投打都繳出優異成績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兩人競爭,至於在世界大賽屢創奇蹟的太空人艾爾法瑞茲(Yordan Alvarez),今年恐怕將與MVP擦身而過。
    2022/11/08 13:20
  • 大谷離隊時間曝光?紐媒喊話洋基:留不住賈吉就挖角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但洋基球星賈吉(Aaron Judge)所引起的「法官爭奪戰」,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有紐約媒體建議,假如洋基最終無法留住賈吉的話,不如嘗試挖角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藉此平息球迷怒火。
    2022/11/02 16:01
  • 賈吉要去哪?道奇願「移防MVP」 巨人喊話:錢不是問題

    洋基在美聯冠軍賽遭太空人橫掃後,也意味著本季例行賽創下62轟紀錄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即將投入自由市場。據了解,賈吉爭奪戰已悄悄展開,除了母隊洋基外,像是加州2大強權巨人、道奇都磨刀霍霍,其中前者更直接放話,「錢不是問題」。
    2022/10/26 22:22
  • 慘!洋基吞四連敗被橫掃 賈吉系列賽16支1成「戰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G4今(24)日開打,賽前已苦吞三連敗的紐約洋基面對這背水一戰,竟又在比賽最後關頭發生致命失誤,讓休士頓太空人一舉扭轉比數,終場洋基以5比6再次吞敗,系列賽被難堪的以0比4被「橫掃出局」,令紐約球迷相當錯愕。季後賽跌落神壇、表現低迷的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只有16支1,也成為外界眼中的「戰犯」。
    2022/10/2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