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年度獎項名單公佈 大谷翔平、「法官」賈吉競爭MVP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3:20
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獎項,將由大谷翔平(右)與賈吉(左)角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獎項,將由大谷翔平(右)與賈吉(左)角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落幕後,聯盟隨即公佈、各個年度獎項最終決選名單,根據《ESPN》報導,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將由打破百年全壘打紀錄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與投打都繳出優異成績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兩人競爭,至於在世界大賽屢創奇蹟的太空人艾爾法瑞茲(Yordan Alvarez),今年恐怕將與MVP擦身而過。
 
賈吉今年球季一共敲出62發全壘打,刷新美國聯盟百年紀錄,而他正規賽季的成績中,打點(131)、全壘打數都是全聯盟最佳,只可惜在打擊率最後敗給雙城的厄萊茲(Luis Arraez),未能拿下三冠王頭銜。但進入季後賽的賈吉,打擊火力卻熄火,讓洋基球迷非常不滿。

 
 
大谷翔平在2022球季投打都繳出優異成績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日籍「雙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本季達成單季200次三振紀錄,加上身兼打者創造的30支全壘打,讓大谷完成單季30轟、200K的第一人歷史紀錄。同時打破由貝比魯斯(Babe Ruth)締造、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勝場數的百年紀錄。當年同樣是雙刀流的貝比魯斯,創下單季13勝和11支全壘打的數據。
 
至於在國家聯盟方面,MVP人選將由聖路易紅雀一壘手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紅雀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以及聖地牙哥教士三壘手馬洽多(Manny Machado)競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MLB#MVP#賈吉#大谷翔平#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31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