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離隊時間曝光?紐媒喊話洋基:留不住賈吉就挖角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6:01
紐媒建議,洋基應把大谷翔平當成「B計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媒建議,洋基應把大谷翔平當成「B計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但洋基球星賈吉(Aaron Judge)所引起的「法官爭奪戰」,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有紐約媒體建議,假如洋基最終無法留住賈吉的話,不如嘗試挖角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藉此平息球迷怒火。

根據紐媒《SNY》記者馬丁尼茲(Phillip Martinez)報導,賈吉在本季敲出62發全壘打,改寫美聯單季新猷後,身價水漲船高,就連洋基總管凱許曼(Brain Cashman)都坦言,賈吉賭對了季前拒絕以7年2.135億美元(約68.7億元新台幣)續約。

 

馬丁尼茲指出,洋基若無法留住賈吉的話,將會導致球隊戰力大損,且會引發球迷嚴正抗議,建議應該制定「B計畫」,試圖從天使手中挖角大谷翔平,甚至還以「現代版的貝比魯斯(This generation’s Babe Ruth)」盛讚大谷翔平。

紐媒建議,若洋基無法續留賈吉,應嘗試挖角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為《SNY》的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撰文透露,大谷翔平與天使先前雖為了避開薪資仲裁,敲定1年3000萬美元(約為9.65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但各隊預計仍會與天使展開交易談判,因為目前並無任何跡象顯示,大谷翔平會再與天使續約。
 

馬提諾表示,天使的當務之急,仍是想辦法與大谷翔平達成續約共識,讓這名巨星能夠繼續待在球隊當中,加上大谷翔平將在明年休賽季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若倉促策動交易,不但有損球團公關聲譽,也無法保證能夠獲得最佳報價。

天使仍會與大谷翔平商討續約,但仍有交易可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 Trade Rumors》對此分析,大谷翔平很可能會仿效本季從國民被交易至教士的「天才打者」索托(Juan Soto),先與母隊商討續約,若最終未能取得共識,那再於明年7月的交易大限前求去也不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大聯盟#Aaron Judge#法官#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