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日耳曼發動機格納布里 有望一展身手創生涯巔峰

作者 列當度
發佈時間:2022/11/0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1:52
Gnabry今年率德國出戰世界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nabry今年率德國出戰世界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本篇為大家介紹的球星,雖然出道時並不順利,經常受到傷患困擾,無法打出好表現,一度被放棄。但他並沒有自暴自棄,努力克服傷病,提升個人技術,終於遇到伯樂,晉身球星行列,他就是德國隊的進攻發動機Serge Gnabry。
 

Gnabry可說是前線多面手,可以擔任邊鋒,中鋒和進攻中場。雖然身材不高大,但Gnabry的身體對抗性好,而且擁有很不錯的速度,讓他在對抗世界級後衛時也毫不遜色。前兵工廠著名總教練Arsene Wenger這樣形容Gnabry:「他很有創造性,個人可以取得進球;左右腳都很純熟,而且力量十足。他在場上的跑動和時機掌握上十分聰明。我相信他會有光明的職業生涯,他可以是9號或10號球員,是一位十分聰明的球員。」「Gnabry左右腳都可以射門,而且他的力量和速度都很強,這有點像我,只是我沒有像他那樣強勁的右腳。」德國名宿Podolski這樣評價Gnabry。

Gnabry目前效力於拜仁慕尼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目前效力於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的Serge Gnabry曾經是英超兵工廠的超新星。他在2011年加入了兵工廠的青訓營,並在2013年7月被提升到兵工廠一線隊。為了讓年僅18歲的Gnabry能累積多一些比賽經驗,球會把他外借到西布朗維奇。但因為傷患而影響其表現,加上他之後在兵工廠也缺乏上陣機會,所以在他只剩下一年合約時,球會決定以500萬鎊低價把他賣往德甲的文達不來梅。

 
在文達不來梅Gnabry不負所望,第一個球季就繳出了11個進球,以一個邊鋒來說,這進球數可算是很不錯。Gnabry出色的表現當然引起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球探們的注意。在2017年夏天,拜仁慕尼黑把Gnabry收入麾下。不過Gnabry在拜仁慕尼黑的生涯並不是一帆風順。甫加盟拜仁後,Gnabry馬上被外借到同是德甲的霍芬海姆,他也十分爭氣,為霍芬海姆上場26次,射進了10球,協助霍芬海姆贏得當屆德甲季軍。

Gnabry今年27歲,未來發展受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8/19年球季,Gnabry回歸拜仁慕尼黑,並漸漸受到重用。Gnabry代表拜仁慕尼黑在各項賽事中出場42次,射進13球,9次助攻,以27.9%的得票率被評為拜仁慕尼黑賽季最佳球員。Gnabry在拜仁的表現漸入佳境,協助拜仁奪得德甲四連冠,並收獲了3次德國盃,1次歐聯,1次歐洲超級盃和1次世界冠軍球會盃,可謂到達其職業生涯的高峰。

國家隊方面,本來時任德國總教練Joachim Löw曾想把Gnabry帶到巴西參加世界盃決賽圈,可惜最後Gnabry因傷沒法成行,也讓過了一個世界盃冠軍獎牌。2016年11月,Gnabry正式代表德國成人隊出賽,在友誼賽對戰聖馬利諾。德國以8:0贏下比賽,Gnabry個人也演出帽子戲法,射進了3球。可惜Gnabry的國家隊霉運還沒有過去,2018年世界盃決賽圈前夕,Gnabry嚴重受傷,再次沒法參加這項國際球壇最大的盛事。缺少了Gnabry的德國隊,在俄羅斯表現讓人失望,只能在小組賽止步,沒法晉級16強。目前可說是Gnabry個人職業生涯的巔峰,技術、心態和在球場上的視野也相當成熟,是德國隊前鋒線上最具威脅的人物。就讓我們拭目以待Gnabry帶領德國隊在卡達世界盃打出好成績。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世足#德國#Serge Gnabry#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