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城人5轟炸翻太空人 麥卡勒寫世界大賽最慘紀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2:12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3戰今(2)日在費城開打,費城人以7比0炸翻太空人,率先取得第2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3戰今(2)日在費城開打,費城人以7比0炸翻太空人,率先取得第2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3戰今(2)日在費城開打,地主費城人單場狂轟5發全壘打,明星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也貢獻今年季後賽第6轟,讓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投4.1局就挨5轟,寫下世界大賽史上最慘紀錄,終場費城人以7比0炸翻太空人,率先取得第2勝。

 
 
賽前各取1勝的費城人與太空人,今(2)日在費城展開世界大賽第3戰,費城人強打哈波首局就敲出2分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這也是他今年季後賽敲出的第6轟,再1轟就可追平沃斯(Jayson Werth)保持的隊史紀錄。
 
接著第二局,費城人的波赫(Alec Bohm)與馬許(Brandon Marsh)也接連開轟,其中波赫更敲出世界大賽史上第1千發全壘打;費城人前2局就轟出3發紅不讓,不僅取得4比0領先,也寫下世界大賽史上最多紀錄。

費城人馬許(Brandon Marsh)第二局開轟,興奮的與隊友舒瓦伯(Kyle Schwarber)一同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方在三、四局都沒能得分,五局下費城人史瓦伯(Kyle Schwarber)敲出中外野方向2分砲,霍斯金斯(Rhys Hoskins)再補上一發左外野方向全壘打,讓費城人取得7比0巨大領先,這時太空人才選擇將先發投手麥卡勒換下場。
 
此役麥卡勒先發4.1局,被敲5支全壘打,失7分全都是責失分,是世界大賽史上單一投手被打得最慘紀錄。美國記者(Jayson Stark)指出,麥卡勒在這場比賽前,今年面對242打者都沒有被敲全壘打,但此役面對20名打者就被開轟5次;且近83年來只有1名投手在世界大賽被敲4轟以上,是55年前的休斯(Dick Hughes),麥卡勒遭遇亂流的夜晚也寫下難堪紀錄。

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投4.1局就挨5轟,寫下世界大賽史上最慘紀錄。(圖/翻攝自 推特@CBSSports)

 
另外,數據也指出在季後賽2-3-2主客場賽制中,在第三戰贏球的球隊最後贏得系列賽的機率高達69%,費城人很有機會抱回自2008年後首座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世界大賽#費城人#太空人#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174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