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賀一航 結果共277筆

  • 強忍喪子悲痛!賀一航媽媽現身靈堂 堅強回應旁人不捨

    知名主持人賀一航3日晚間因大腸癌,不幸病逝,享壽64歲。因消息太突然,讓演藝圈眾多好友都感到震驚!而賀一航高齡85歲的老母親,傍晚也現身靈堂,看著兒子的遺照頻頻拭淚,而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畫面,讓在場的人無不鼻酸!而她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雖然不受訪,但仍關心地說:「辛苦了你們!」
    2019/06/04 20:38
  • 賀一航癌逝!傳信偏方草藥 曾治豪闢謠

    64歲的主持人賀一航,因為大腸癌離世,震驚演藝圈,老婆Judy更是抱著白冰冰痛哭,其他演藝圈朋友,包括林美秀、柯淑勤都來了,另外他的兒子曾治豪,也說爸爸走得很安詳,臨終前最後的話,是要他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身體。
    2019/06/04 20:17
  • 賀一航腸癌三期 醫曝「轉移2器官」:肺像炮彈打過

    資深藝人賀一航2011年被確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抗癌長達8年後,仍於3日晚間不敵病魔癌逝,享壽64歲。事實上,大腸癌已連續11年蟬聯國人10大癌症榜首;醫師表示,若及早發現並接受治療,存活率可達9成,一旦拖太久恐轉移到肺部,「肺就像被炮彈打過」,且復發機率高,必須搭配化療才能穩定。
    2019/06/04 17:32
  • 賀一航臨終前遺言曝光 兒哽咽:很臨時!不知為何惡化

    縱橫演藝圈40年的知名主持人賀一航,昨(3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享壽64歲。據了解,移靈事宜由余天安排,稍早,白冰冰也前往靈堂悼念,賀一航的妻子Judy緊抱著她,頻頻拭淚。而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現身靈堂接受訪問,他先是感謝所有關心爸爸的人,接著提到,「我要更加努力,完成爸爸的遺願,帶著Judy環遊世界,到處吃遍美食。」
    2019/06/04 16:48
  • 怕痛!賀一航罹患大腸癌未化療 僅打針、吃草藥

    事實上藝人賀一航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的這8年來,他除了手術之外,都沒有進行化療,周遭好友透露是因為賀一航怕痛,所以只採用民俗療法和吃草藥,來延續生命,不過台大大腸癌權威醫師表示,事實上現在化療的不適感可以大幅降低,癌症病發的不舒服和化療相比,兩者是差不多的。
    2019/06/04 15:03
  • 賀一航「沒想到自己會死」 白冰冰:5天前他用走的進去

    藝人白冰冰今(4日)前往節目主持搭檔賀一航的靈堂,親自上香致意,並用實際行動幫忙照顧賀一航遺孀。白冰冰透露,其實賀一航不僅有大腸癌,多年前也發現肺部有腫瘤,癌指數飆到一萬多,真的很可怕,她也說賀一航沒想到自己會死,直呼「5天前他用走的進去」!白冰冰揣測,賀一航最後這段日子用盡全力,大概是想和豬哥亮大哥一樣,為遺孀Judy再拼一把。
    2019/06/04 14:22
  • 賀一航大腸癌奪命!夜市「這5種小吃」 營養師:絕不碰

    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驟逝,享壽64歲。而台灣人大腸癌罹患率位居全球之冠,和飲食習慣息息相關,台灣美食世界聞名,又以外食族居多,營養師提醒,外食族的纖維不足,加上衛生問題,壞東西很容易就吃下肚,腸道首當其衝接觸,嚴重起來就容易得到大腸癌,她也點出幾樣自己到夜市不會選擇的小吃,呼籲民眾外食也要顧及新鮮和均衡。
    2019/06/04 14:16
  • 賀一航遺照曝光!白冰冰靈堂痛哭弔唁暖抱遺孀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遺體移至台北第一殯儀館冰存,靈堂則設在附近的麗緻會館,目前鮮花已布置完畢,賀一航遺照稍早前也已擺放進去。綜藝大姐白冰冰抵達靈堂,和賀一航遺孀Judy擁抱痛哭,而曾和賀一航在《酸甜之味》中演出夫妻的藝人柯淑勤也在場。
    2019/06/04 13:13
  • 賀一航64歲癌逝 演藝圈好友不捨哀悼

    資深藝人賀一航,罹患大腸癌8年,3日晚間驚傳病逝,余天夫婦第一時間趕去哀悼,感嘆這真的是賀一航開的最大玩笑,不少藝人也在凌晨去致哀,根據了解賀一航5月底就住院治療,才剛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就傳出不幸消息,都讓藝界好友們相當不捨。
    2019/06/04 12:55
  • 賀一航罹大腸癌病逝 醫:「3症狀」是重要警訊

    資深藝人賀一航、豬哥亮近年相繼因大腸癌病逝,醫師表示,大腸癌可透過糞便潛血、大腸鏡等檢查及早發現,一旦出現糞便出血、糞便呈鉛筆狀及排便習慣改變等症狀,恐已相當嚴重。
    2019/06/04 12:42
  • 賀一航34年演藝路起伏 曾遭毆、管收74天

    賀一航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回顧他出道34年來,可說是大起大落。早期和秀場跟豬哥亮搭檔,風靡南台灣歌廳,還拿過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不過也惹出不少爭議。曾經因為欠稅遭管收進看守所關了兩個多月,還被檢警查獲吸食K他命,判處一百小時的義務勞務。
    2019/06/04 12:10
  • 賀一航8天前最後一次剪髮!她曝:臉色蒼白、全身冒冷汗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罹大腸癌離世,不僅演藝圈眾多好友都PO文悼念,曾為不少綜藝主持人打理髮型的王姓設計師,也在臉書上曝光賀一航「最後一次剪髮」的景況,透露當時就看得出賀一航非常虛弱,不僅臉色蒼白,全身還一直冒冷汗。
    2019/06/04 12:09
  • 大腸癌初期存活率90%!醫:喝「無糖綠茶」能降風險

    資深藝人賀一航、秀場天王豬哥亮都因大腸癌奪命,這個在台灣死亡率極高的癌症,已蟬聯10大癌症榜首數年,事實上若及早發現初期症狀,存活率高達90%!除了少吃加工食品、多攝取蔬菜外,有專家建議,平時多喝「無糖綠茶」也能降低大腸癌風險。
    2019/06/04 12:05
  • 賀一航經典作品多 「媽媽請你不通痛」傳唱度高

    資深藝人賀一航出道將近40年,秀場出身的他,不僅主持超過30個綜藝節目,就戲劇表現都很出色,演出《酸甜之味》爸爸形象深植人心,而當年更以一首《媽媽請你不通痛》傳唱大街小巷。
    2019/06/04 11:45
  • 賀一航生前超拼「什麼錢都賺」!他嘆:老天爺接你去休息

    縱橫演藝圈40餘載的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同為資深藝人的曹西平今(4日)接連在臉書上PO文,他透露賀一航近幾年來有個「驚人轉變」,讓人覺得有點不太認識他了,那就是非常拼命工作賺錢,無論演戲或是遊戲、談話節目通通來者不拒,只要有錢都會接來做,曹西平感嘆賀一航「拼到最後死亡倒下」。
    2019/06/04 11:42
  • 抗癌8年沒化療!賀一航拒曝「續命關鍵」 原因藏苦衷

    資深藝人賀一航在2011年就診斷出罹患大腸癌,不料昨(3日)晚間仍不敵病魔癌逝,享壽64歲。事實上,在抗癌的8年中,賀一航從未接受過化療,連健康檢查也不做,對此他在生前曾透露過自己的「保命關鍵」,不忘呼籲癌友「千萬別學他」。
    2019/06/04 11:19
  • 賀一航誤信「治癌仙丹」免開刀 親身實證療程慘被騙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病逝榮總,享壽64歲,2011年就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的他,開刀後因怕痛拒絕化療,卻也誤信了號稱可治療所有癌症的「仙丹」,甚至替該藥拍攝真人實證廣告,因此惹禍上身。
    2019/06/04 10:42
  • 賀一航驟逝…兒吐心酸童年「一年見一次」:以為他是客人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傳出因大腸癌病逝榮總,消息震驚演藝圈,不少好友急赴榮總協助處理後事。事實上,賀一航年輕時曾靠著精湛主持功力稱霸秀場,一生忙於工作,兒子曾治豪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雖然爸爸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但父子倆一年才能在除夕夜見到一次面,「印象中只知道這個重要的客人叫『爸爸』。」
    2019/06/04 10:06
  • 賀一航「生前對話截圖」曝光!眾星悼:不痛了…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罹大腸癌昨(3日)病逝榮總震驚演藝圈,許多和他合作過的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悼念他。曾飾演賀一航女兒的李佳穎在IG上貼出他生前的對話截圖,直呼感情親如生父;而3月才和賀一航加Line的澎恰恰則要老友「好好休息吧!」
    2019/06/04 09:44
  • 歌廳秀起家奪金鐘 賀一航人生舞台謝幕

    回顧賀一航的一生,他早期在秀場和豬哥亮搭檔,風靡南台灣歌廳,他不只能演也能唱,成名曲《媽媽請您不通痛》,更是紅遍全台!另外,2016年、以電視劇《長不大的爸爸》,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但他也曾沉迷簽賭散盡家財,2010年因欠稅遭管收,進土城看守所關了74天,星海浮沉。
    2019/06/04 09:13
  • 賀一航大腸癌榮總病逝 享壽64歲

    知名主持人賀一航,(3日)晚間驚傳因為大腸癌,在榮總病逝,享壽64歲,賀一航在2011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當時手術後就不接受化療,自信可以用意志力戰勝病魔,今年發現大腸癌轉移到肺跟肝,妻子Judy哭得非常傷心,余天趕往醫院悲痛落淚,賀一航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
    2019/06/04 09:13
  • 曾秘戀李燕、王美雪!賀一航把妹無數最愛只有「她」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日)因罹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據悉,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妻子Judy崩潰痛哭。回顧賀一航一生情史精彩,兒子曾治豪是他與前女友所生,交往過女星王美雪、李燕,不過賀一航今年2月接受節目專訪,坦言妻子Judy是他此生最愛,也是唯一一個讓他感動落淚的女人。
    2019/06/04 09:06
  • 昔搭豬哥亮月撈百萬!師徒曾傳心結…今同大腸癌奪命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晚間不敵大腸癌驟逝,回顧冷面笑匠的人生起伏,過去他曾和秀場天王豬哥亮搭檔,師徒2人稱霸南台灣秀場,幾乎月撈百萬。不過屢傳2人結下心結,直到豬哥亮前年病逝,賀一航才現身靈堂澄清疑雲,如今雙雙都遭大腸癌奪命,令人不勝唏噓。
    2019/06/04 08:37
  • 毛毛的!賀一航幫豬哥亮報明牌 數字竟驚現死亡密碼

    竟有如此巧合!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驟逝震驚演藝圈,有網友挖出過去他在秀場演出時的片段,當時有個橋段是賀一航扮乩童,為豬哥亮「報明牌」,沒想到他報出的「63、64」,竟和他過世的日期、享壽歲數巧合一致,讓網友驚呼「好毛!」
    2019/06/04 08:10
  • 曾獲金鐘最佳男配 賀一航癌逝最後遺作是這部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晚間傳出病逝,主持功力師承秀場天王豬哥亮的他,也拍攝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據悉今年4月才殺青的《鏡子森林》就是他的最後遺作。
    2019/06/04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