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賀一航 結果共277筆

  • 年初驚爆中風「無法唱歌」 66歲歌后現況曝光

    66歲資深歌手陳盈潔,從1972年出道以來唱過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風飛沙》、《海海人生》、《破浪人生》等等,怎料她年初爆出生病「小中風」,起床後發現自己講話開始口齒不清,恰巧當天還有演唱行程,幸好同場的已故藝人賀一航神救援,如今陳盈潔的近況曝光了!
    2019/12/17 21:00
  • 陳盈潔傳「口齒不清」小中風 感激賀一航當時神解圍

    曾以「風飛沙」、「雲中月」等歌曲走紅的台語歌后陳盈潔,才剛過66歲生日,但卻爆出年初生病「小中風」,起床發現自己講話開始口齒不清,恰巧當天還有演唱行程,幸好同場有已故藝人賀一航神救援,幫忙解圍讓她至今想起來還是很感激。
    2019/10/22 14:32
  • 賀一航兒爆慘被「當眾洗臉」!女星嚼檳榔狠嗆:你哪位?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3歲歌手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的獨子,賀一航離世後,重情重義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就對他相當提攜、照顧。不過近日曾治豪上節目自爆在演藝圈裡最討厭1位「戲劇界資深女星」,因為曾被她「當面洗臉」狠酸。
    2019/09/27 09:39
  • 打球手指斷裂開刀!深夜6護士進病房 賀一航兒嚇壞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日前在臉書曬出住院照,透露自己因打球,導致手骨錯位,但長出來的骨頭歪掉所以去動手術,嚇壞一票粉絲。今(10日)他上節目再談當時情況。
    2019/09/10 16:08
  • 賀一航離世3個月…傳交友邀請給她!小甜甜:一切都好?

    「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今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壽64歲,然而他走後3個月,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居然在臉書上接到賀一航的「交友邀請」,讓她忍不住想詢問「您那邊一切都好吧?!」
    2019/09/09 10:00
  • 痛失愛女22年!白冰冰遭貴婦當面嗆「妳沒小孩」

    64歲女星白冰冰和雨揚老師,今(17日)天出席2019年「護國息災顯密圓融-大藏經普渡大法會」,她為女兒白曉燕和賀一航等人祝禱。白曉燕的離開,一直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無法撫平的傷痛,她感嘆地說,如果女兒還活著,現在可能已經結婚生子,日前更遭人當面嗆「我有小孩,妳沒小孩」,讓白冰冰相當難過。
    2019/08/17 16:47
  • 參加完賀一航公祭竟被煞到!男星「眼神都變了」:好想死

    資深藝人賀一航今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知名經紀人兼通告藝人閃亮亮因感念賀大哥是自己的貴人,公祭時特別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沒想到當天站在「別家公祭正門口的斜對面」等候其他人時竟疑似「被煞到」,返家後將自己關在屋內,還傳訊給友人說「我真的好想死」!
    2019/08/14 11:23
  • 賀一航兒全裸「女友騎背上」!燈一開…20親友看光光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近日上吳宗憲節目分享自己最尷尬的時刻,他提到自己18歲那年生日,原以為家裡沒人,就邀當時女友來共度春宵,沒想到竟發生慘劇,2人一絲不掛全被家人親友看光光。
    2019/08/14 09:52
  • 「他有回來看我!」 85歲老母淚曝賀一航走後離奇託夢

    「秀場天王」賀一航今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當時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賀一航85歲老母曾劉麗珠傷痛欲絕。近日賀一航母親為力挺金孫出面受訪,她哽咽表示「2個多月了,我沒有一天睡得好」,更透露賀一航曾託夢給她。
    2019/08/13 08:10
  • 賀一航兒「喝到天亮去錄影」 吳宗憲看了超傻眼

    已故藝人賀一航在今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獨子曾治豪因為記著賀一航曾叮嚀過他,「藝人無論遭遇任何事,都要繼續在舞台做該做的事」,便在爸爸告別式隔天就上工,沒想到此舉動卻遭到網友撻伐,「你爸都走了,還有心情賺錢?」讓他相當無奈。現在相當努力工作的曾志豪透露,其實自己在過去,曾有段相當荒唐的生活,他希望能經由命理老師詹惟中的指點,讓演藝事業更上軌道,並讓天上的爸爸驕傲。
    2019/08/09 13:36
  • 消失《炮仔聲》百集爆內幕!男星傳遭黑衣人闖電視台討債

    52歲男星徐亨是本土劇裡的熟面孔,他曾憑著《意難忘》榮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豈料後來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債務,開記者會崩潰痛哭宣告破產。去年徐亨加入新東家,還出演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但是演了50集後就離奇消失,外傳是因為欠債,拍攝時有黑衣人在電視台外討債站崗,被電視台要求暫時冷凍,直到近日第147集才又回歸。對此,徐亨低調表示「是人家來探班」。
    2019/07/29 09:54
  • 入院到病逝才5天!獨子曝賀一航「這舉動」醫生只能猜

    「秀場天王」賀一航上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壽64歲。他33歲獨子曾治豪近日上節目時透露,賀一航生前住院到病逝只有短短5天,由於他不同意醫生取出他身體的任何組織做化驗,醫生只能透過猜測的方式治療。
    2019/07/22 14:13
  • 賀一航話沒說完就走了 Judy首吐心聲「像少一塊肉」

    資深藝人賀一航本月3日因罹患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告別式日前圓滿落幕,但賀一航從住院到過世僅短短幾天,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親朋好友都相當錯愕,面對賀一航的驟逝,遺孀Judy至今仍無法相信,受訪時忍不住淚崩「我現在心很空、很孤單,心裡好像少了一塊肉」,旁人聽了為之鼻酸。
    2019/06/24 23:07
  • 醫院、靈堂兩頭跑!賀一航往生時她在耳邊承諾「這件事」

    女星柯淑勤2年多前和賀一航在《酸甜之味》中飾演夫妻結緣成為好友,日前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柯淑勤在病床旁親眼目睹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因為不捨遺孀Judy悲痛,柯淑勤天天當司機載她去靈堂,陪Judy忙完後再送她回家,不過日前賀一航的告別式,柯淑勤卻缺席,背後真相令人鼻酸。
    2019/06/21 14:25
  • 賀一航臨終前吐出「這句話」 兒聽完難過:我心裡氣…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曾經和父親賀一航就像陌生人的曾治豪,昨天(20日)難過透露父親臨終前,對他吐露了一句真心話,讓他心裡既難過又生氣,怨「為何不早點告訴我」。
    2019/06/21 07:58
  • 江明學1周前才悼念賀一航 好友接死訊崩潰:無法承受了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18日)驚傳陳屍租屋處,享年58歲,作家兼主持人小彤(楊美惠)稍早前在臉書上痛悼好友,她提到江明學前幾天才在自己臉書發文悼念綜藝大哥賀一航,沒想到如今卻也跟著離世。
    2019/06/18 11:00
  • 「最後一場演唱會」 賀一航告別式溫馨感人

    賀一航告別式在今天早上舉行,演藝圈的綜藝大哥們都來送好友最後一程。包括余天、張菲、胡瓜,都緬懷賀一航生前帶給大家的歡笑。由於賀一航生前沒辦過演唱會,家屬代替他圓夢,在公祭過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和白冰冰,都獻唱歌曲,希望以溫馨取代哀傷。
    2019/06/15 20:16
  • 賀一航「嘴角含笑離開」!Makiyo仰頭忍淚為他上妝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受64歲,今(15日)於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日前透露將為賀一航化妝的女星Makiyo,今天分享賀一航最後是笑著離開,「完完全全是非常開心的狀態」,不過為賀大哥化妝的她仍難忍悲傷數度淚崩,為遵守習俗不讓眼淚落進棺材,刻意轉過頭擦乾眼淚。
    2019/06/15 13:37
  • 止不住眼淚!余天送賀一航:你安心走,家裡的事我幫忙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病辭世,享壽64歲,今(15日)家屬在第一殯儀館為他舉行告別式,演藝圈眾多好友都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和賀一航有特殊交情的余天夫婦帶兒子到場,一開口就止不住眼淚,余天向哽咽向老友喊話「你安心的走,家裡的事,我盡量幫忙。」
    2019/06/15 10:16
  • 賀一航告別式上「滿滿笑臉」 最後一場演唱會藏他遺願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今(15日)家人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為他舉行告別式,上午8時舉行家祭。告別式現場擺放3張大型賀一航生前拍的帥氣寫真,他臉上滿滿的笑容,一如生前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
    2019/06/15 08:29
  • 馬如龍手牽手賀一航 柔情向沛小嵐最後告別

    演藝圈充滿著哀傷!資深藝人賀一航在3日因大腸癌病逝,相隔6天,圈內另一大哥馬如龍也離世。而賀一航的告別式將於明(15日)舉行,馬如龍告別式則訂於28日。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透露,有看到他們兩人手牽手一起走到馬如龍的靈堂,貌似在向大家做最後告別。
    2019/06/14 22:47
  • 被賀一航瞞了30年…鄭進一收到訃聞才知真相

    「秀場天王」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震驚演藝圈。而賀一航老友鄭進一今(14日)上節目也透露,兩人相識30多年,一直以為賀一航小他1歲,直到日前看到訃聞才知道賀一航其實大他1歲,讓他忍不住說「這不要臉的,吃我豆腐!」
    2019/06/14 22:41
  • 治療癌症 別讓四大迷思要了你的命

    藝人賀一航8年前就已發現罹癌,選擇自己用吃好睡好,保持心情愉快對抗病魔,日前病情卻急轉直下,病逝台北榮總。豬哥亮拒絕開刀,同樣也是因為大腸癌病逝。另一位名藝人高凌風,罹患血癌後,也因體力不堪負荷,在放棄化療後2年過世。回顧他們的抗癌過程可以發現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沒有遵照醫囑做完整個療程,尤其是化療」。化療過程產生的副作用,讓許多人生排斥化療,轉而尋求另類療法。面對坊間充斥的各種另類療法,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抗癌成功的專家,告訴大家該如何抉擇、以及分享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治療過程中的不適。
    2019/06/14 19:00
  • 雷特氏B菌助腸道健康 防大腸瘜肉

    藝人賀一航這個月因大腸癌過世,大腸癌位居國內癌症發生率榜首,主要原因之一,和大腸瘜肉病變有關,除了少吃油炸.補充高纖蔬果,研究發現,補充好菌,像是優酪乳中的雷特氏B菌,也有幫助。
    2019/06/13 22:08
  • 賀一航私授「2大主持秘辛」 曾國城聞偶像死訊愣住了

    曾國城今(11日)錄影「天才衝衝衝」前,表示先前摸到脖子上有不明腫塊,目前正在等檢查報告出爐。曾國城表示,得知賀一航驟逝的消息後,相當震驚,當場愣了近10秒;他說「無常來的太快,時時都該感恩、要享受」,也讓他對生命有了新的詮釋。
    2019/06/11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